“那个,徐安夏同学,我可以和你换位置吗?”刚下课就有一个女生娇滴滴的跑来对安夏说。“原因。”安夏问。“我想...想和王俊凯同学坐。”那个女生低着头,有些害羞,说话间不时抬头看眼王俊凯的表情。
谁都知道王俊凯颜值高,脾气高冷,那些粉丝知道,她们非但没有转粉还更加的爱王俊凯,说他有个性,这让安夏很奇怪。这个女生说话的方式还有语气都会激起男生的保护欲望,但是安夏却清楚,这女生不简单,如果自己不答应肯定会有男生打抱不平,自己就变成恶人了,可是服输不是她的风格“抱歉啊,这位同学,我的位置离我闺蜜近,我不想和她们太远,所以你能体谅吗?”安夏很巧妙的难题将选择权给了那个女生,不是装清纯吗?我给你机会。
女生的表情僵住了,然后干笑两声,“哦,没关系,能体谅。”“嗯。”安夏也笑了笑,不过既然要装就装像点,她的笑容很单纯,没有人知道这是她故意的。女生看了眼王俊凯,又看了眼徐安夏,脸上依然带着淡淡的笑,但是手却把拳头捏的紧紧的。徐安夏,总有一天,你的位置我安雨柔一定要替你,安雨柔暗想,然后就离开了,转身表情立马就换了,无疑是愤怒。
安雨柔刚走,王俊凯就转身看着安夏,眯着眼睛,一副深思熟虑的样子。“怎么了?”安夏奇怪。“徐安夏同学,你干嘛拒绝那位女生啊?我们不算现在只是一面之缘,你不会是......”小凯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表情很夸张,却没了下文。“没有,我才没有喜欢你。”安夏慌张的解释道。“我可以没有说你喜欢我,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他俩手摊开,无所谓的说。安夏满脸黑线,“王俊凯,你这个臭流氓。”王俊凯失笑......
“诺,棒棒糖给你。”小源递给沁玲一个棒棒糖,自己也吃了一个,虽然很小的一件事,但是对于我们的吃货玲来说却是超开心。“谢谢!”沁玲甜甜的笑了,道。“不客气。”小源边吃边说道,一有零食就忘了早上小源怎么堵她的,完全像失忆了一样。“有没有人说你笑起来很美?”王源问了一个傻傻的问题。“呃,这个嘛,当然有了。”沁玲津津有味的吃着。“嗯!”王源笑着点点头,看到沁玲那么开心自己也很满足。
画风突变......
“啊!”歆祈突然叫了一声。“怎么了?”千玺问,王俊凯和安夏同时转身迷茫的看着她(默契百分百),沁玲就在刚刚和王源出去了。(一猜就知道是哪里。)“谁干的?”歆祈将手里的一个纸飞机高举,上面画了一只猪,刚刚砸在了歆祈脑袋上。班里鸦雀无声。
“过分!”安夏眉头一皱,然后又问“谁干的?”依然没人回答。千玺脸色也变了,但依然冷静的说“捉弄同学的这种无聊的事情也会有人做,幼稚,不管是谁自己站出来,否则咋们办公室走一趟。”环视一圈后,一个女生慢慢站了起来,歆祈看着那个女生然后走过去,气场很强,“说,原因。”女生被震撼到了,但依然逞强“你,你管我,我看你不顺眼不行吗?”歆祈完全被惹怒了,“道歉!”“不道,你能怎样?”女生不屑的说,但心里却是后怕。“怎么?刚刚还打着闺蜜的旗号拒绝别人,现在闺蜜被欺负就不闻不问了。”王俊凯靠在凳子上,高跷着腿,霸气十足,女生中传出阵阵尖叫。
“放心,不用我出场,你看着吧。”安夏白了眼王俊凯说。“我警告你......”歆祈还没说完,“啪”一声清脆的声音,女生扇了歆祈一巴掌,嚣张的说:“警告我,你没资格。”她看歆祈只是让她道歉,就以为她只是在装而已。歆祈今天扎着低马尾,一巴掌下去几缕发丝落了出来,更增加了几分可爱。教室安静了,女生力度很大,歆祈白净的脸上可以看出鲜红的手指印。安夏怒了,彻底怒了,她没想到女生会这么过分,易烊千玺更是惊讶,随即阵阵愤怒涌上心头,刚刚还一副玩世不恭样子的王俊凯也很吃惊,手中的动作停了下来,愣了几秒又恢复了,他有预感,这女生,死定了。
歆祈保持着被打的姿势,脸斜着,歆祈火了,眸子里散发出的冷光让人打了个颤,她站好,将被打出的发丝束在耳后,一个冷笑,女生不由得后退了一步。“啪”歆祈扇了过去,同样的力度,甚至胜过刚刚,扇在了左脸,“这巴掌是因为你捉弄我不道歉!”女生呆了,“啪”又是一掌,扇在了右脸“这巴掌,是我还你的。”那女生哭了,“啪”第三掌,又是左脸“这是你打我的代价。”
全班人目瞪口呆,因为这女生是校长的女儿,名为周惋。当然安夏他们除外。
“你敢打我?”周惋噙着泪,说,安夏走到周惋身边,“这位同学,你怎么好意思说?你先动手,也是你先捉弄歆祈的,我们怎么不敢还手?”“你......”周惋无话可说,“周惋,你最好收敛一点。”千玺冷冷的警告,“如果再有下次我就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千玺也忘了自己以什么样的身份这样说,但是他知道,他生气了。
周惋气的跺脚,然后走到王俊凯身边撒娇,诉苦,而王俊凯一句“活该”就打发了,班里没有人怪安夏,因为周惋本来就喜欢仗势欺人,由于她是校长的女儿所以那些人不敢说什么,这次歆祈可算是除恶扬善了。“不要以为自己多有权有势,在别人眼里你什么都不是。”千玺冷冷的说,说着拉着歆祈走出教室门去校医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