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霆的父亲看这情形上前拉了李霆的母亲,“这个时候我们只能等医生,你冷静点。”
李霆母亲甩开了他的手,很是激动,“我儿子现在躺在抢救室里,就是为了救她,她毫发无损,我儿子却要造罪,不是因为她儿子他也不会这样。”
我用手摸着被打的脸,不敢说什么,眼泪一直落下来。淑涵和天晨见了赶忙跑来把我拉回去,我却不想走,我想在这等着。
李霆母亲当然没有放过我,“我儿子没事我就不会再追究,但我也觉不会让你再见我儿子,但是如果我儿子有个三长两短,我一定不会放了你,你现在最好给我滚。”
林皓拉着我回到病房,看着我赤着脚,蹲下来给我穿上鞋,看着我脸上一块红肿,起来对我说,“墨晴,别太在意,李霆他会没事的。”
我绷不住了,直接靠在了林皓的肩膀上大哭了起来,“林皓,我怕,我怕李霆因为我,他会……”
林皓打住了我的话,“别多想,会没事的!”
淑涵和天晨当时就在门外,看见这场面也没有再进去,淑涵和天晨就在外面受着李霆。
夏苓和潇晓,丁亮赶来时,李霆已经脱离了危险,正在病房里,夏苓没有进去,在门外看着李霆,李霆的父母正在旁边守着,潇晓见夏苓哭得那么伤心,还挺奇怪的,丁亮在旁边没有说什么,特别安静,因为丁亮知道,夏苓没有放下李霆。
夏苓去问了医生,医生说虽然脱离了危险,但是不排除会不会有其他症状,毕竟伤在头部。
夏苓当时着了魔似的冲到了我的病房里,也给了我一巴掌,我当时吓了一跳,看着夏苓,夏苓眼泪汪汪地看着我,声音颤抖着,“为什么?”
在旁边的林皓,淑涵,丁亮,天晨和潇晓都惊呆了,潇晓看这情景也快哭了,“夏苓你打墨晴干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夏苓为什么打我,但我应该找打,潇晓抓着夏苓的手,生怕夏苓又在给我一巴掌,夏苓甩开了潇晓的手,“李霆喜欢你,我们都知道,但是你已经有林皓了,为什么就不能放开李霆,你为什么没有让他断了这个念头,为什么还让他为了你连命都差点搭上,你就是仗着李霆喜欢你,让他为你做任何事,你可耻。”
我没有说话,夏苓所说的每一句都没有错,我有了林皓,却没有让李霆断了念头,还让李霆为了救我搭上性命,就是……仗着李霆喜欢我……
丁亮对夏苓说道,“夏苓,有什么事好好说。”
淑涵拉住夏苓,“夏苓,你怎么了,你还是夏苓吗,你怎么打墨晴啊!”
夏苓冷笑道,“我本以为,我把这件事瞒着大家,或许对大家好,可是我错了。”
夏苓又看了看丁亮,又看了看我们,“我喜欢李霆,从我第一次见到李霆的时候我便喜欢上他,直到现在,我和李霆是在高中时就是男女朋友,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分手了,可我没有忘了李霆,我一次次忍着,墨晴,你知道李霆跟你告白时,我心里有多难过,我恨自己当初放弃了他,我并没有恨你,可是,今天的事,说什么我也不会原谅你,纵然李霆醒来后知道了我给了你一巴掌,可能会跑到我面前狠狠的还上一巴掌,我也不管,墨晴,你真的很自私。”
夏苓说了之后跑了出去,那天以后,就再也没有来找我……
我扒在地上,大哭了起来,原来,夏苓喜欢李霆,那当李霆跟我告白时,我却一副很厌烦的样子,当时夏苓是怎么想,我带李霆来看服装秀时,夏苓又是怎么想,我和李霆相处时,夏苓更是怎么想……
如果换做是我,我可能没有夏苓那样安静,没有夏苓那样忍着,夏苓还一直把我当姐妹,我却从未考虑过她的感受。
丁亮追了出去,潇晓也哭了,淑涵听了夏苓的话后一直僵着,天晨也没有想到事情会成这样,天晨再次目睹了像当年淳清为了应冬跟我翻脸时一样的场景,林皓蹲了下来,“墨晴,这不是你的错,怪我没有坚持把李霆也同时救出来,怪我,别太在意了。”
我看着林皓,“怎么不怪我,这全是我,全是我引起的,都是我的错。”
我没有起来,哭了很久,我让大家都出去,自己想静静,我自己也没有想到,一场火灾,引发了那么多事,让李霆伤得那么重,让夏苓伤得那么深,我一直顾着李霆,却也没有问起林皓手臂伤得怎样,还让林皓来安慰我,赵墨晴,这全都是你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