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寝室后,淑涵便跑来抱我,“墨晴,我知道你最好了,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小小的事情啊”,淑涵眼里闪着亮。
我疑惑了,“怎么了,什么事啊!”
淑涵把我拉到沙发上坐着,“今天我不是去跆拳道那吗,本想着可以好好练习,然后好去跟那沈佳的什么朋友挑战,可是,我去了那后,教练给我安排了一位师兄,长得也不错,但是,他今天足足把我摔了上千遍,你看,我的手臂到现在还青着一块呢!”
说着淑涵把手臂青了的一处给我看,的确很惨的。
“那你说,要我帮什么忙”,看淑涵过于可怜,便答应了她。
淑涵高兴了,“是这样的,明天你陪我去,家属都来了,我看他怎么欺负我”。
“为什么是我啊!”我指了指。
淑涵转脸看潇晓,最近恋上了网游,又看看夏苓,整天都在研究着去找什么工作。
我叹了叹息,“好吧!”
就这样答应了淑涵,淑涵在我脸上亲了好几下,我也是服了。
一大早的,淑涵便拉着我起床直奔跆拳道馆那。
我在旁边坐着,等待着淑涵所说的人,我的目光转到了另一处。
“墨晴”,我听到熟悉的声音,原来是天晨。
“天晨,你怎么在这”,我看了看他上下,穿着跆拳道的衣服,“你怎么在这里练跆拳道啊!”
天晨笑了笑,“我来这一个月了,倒是你,你怎么在这”。
“我来陪我一个朋友”,我看了看四周,淑涵的影子都没有。
这时淑涵急忙跑过来,“墨晴,怎么样,那昨天教我的那变态来了吗?”
天晨正好在我前面,淑涵却没有注意到。
我还不知道天晨就是淑涵昨天所说的人,“淑涵,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高中同学,他叫天晨”。
淑涵一看,惊到了。
天晨走到她面前,“你刚刚说谁是变态”。
我疑惑了,淑涵不知道怎么回答。悄悄跟我说:“墨晴,他就是我说的那变态”。
我明白过来,天晨笑了笑,“原来这菜鸟是你朋友啊!”
淑涵听了冲天晨叫到,“你什么意思啊!”
“那刚刚谁说我是变态的啊”。
淑涵知道自己得罪了教练不好,不敢再说下去,怕今天会比昨天摔得更厉害。
“好了,都是我的朋友,天晨,你就原谅淑涵吧,好好教她练跆拳道,她过几天还有和人约定好pk呢”,我看不下去了。
“好吧,我看在你的面子上,不跟这黄毛丫头计较”。天晨看着淑涵笑了笑。
其实我知道淑涵心里气极了,以她平常的性格,现在肯定会和天晨大吵一架的,但是还是压了下来。
我在旁边看着,天晨在慢慢教淑涵怎么击倒对方的技巧,淑涵也是笨,但是天晨还是很有耐心的教淑涵。
看久了,更是对天晨多了一份崇拜。
到时间后,天晨带我们坐车回学校,到了校门,“墨晴,就到这里了,那我回去了”。
“嗯,对了天晨,你这一个星期多教教淑涵,她其实也挺努力的,就是太爱要面子了”。
“你放心吧,你交代的事情我不玩成我的名字就倒过来写”。天晨开玩笑道。
我笑了笑,天晨便走了。
淑涵在旁边看着天晨远去,“墨晴,他今天变化好快啊,跟昨天完全不一样”。
“天晨他其实挺好的,在高中时就是一个暖男,当然,他跟我是最好的朋友,交代的事他会很努力完成的,是交男朋友不错的对象”。我看着淑涵。
淑涵脸红了,“你看着我干什么?”
我笑道,“我又没有说是你,淑涵你害羞什么,但是今天我在旁边也看了,你们俩也挺般配的”。
淑涵听后气了,自己一个人回寝室了。
天色还没有晚,我便到学校的公园转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和林皓的遇见总是种种巧合。
我似乎也慢慢习惯了与林皓的独处。
“你怎么在这”,林皓看着我。
我笑了,“我也想问问你为什么也在这里”。
“要帮忙吗?”林皓问我。
我看着林皓手里抱着一堆书,“可以,这拿去哪”。
“图书馆”。
我从林皓手里拿了几本书,一起去了图书馆,“为什么要看那么多书啊!”
“这些都是关于管理公司和创业发展的,我迟早要管理我爸的公司的,早看也是好处”。林皓笑着说。
原来,林皓比我惨多了,进入大学没有多久,就开始学习起了管理公司,我看着林皓,慢慢感觉,在他那里我看到了一份责任感,在他身边的人,应该会感到安全感吧!
我和林皓到了图书馆,把书交了之后正打算回去,但是没有想到的事,图书馆的管理员把门给锁了。
我赶下去的时候,管理员已经走了,“怎么办,这可好了,我们两都出不去了,我没有带手机,林皓你有带吗?”
林皓摸了摸口袋,“我也没有带,手机在外套口袋里了”。
“怎么会这样,难道我们要在住一晚吗”。我担心着。
“对不起,早知道就不叫你跟我来了”。林皓叹了叹气。
“算了,多个伴才不寂寞嘛”,我安慰道。
就这样,我和林皓两人在图书馆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