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们就走哦!”
“嗯!再见!”
望着史蒂夫二人前去的背影,村长叹了一口气:“唉!她就这么走了,什么时候会回来呢?要打败末影之神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这是一条小路,四周全是茂密的树林,阳光照不进来,里面挺阴暗的,但有林间花香,很是让人陶醉。有凉爽的的风从叶子里流出来,不禁让史蒂夫感慨万千。
“真舒服啊!不仅有荫凉,”史蒂夫看了看小铁,“还有侍从帮我们背食物,真是……”话还没说完,艾丽斯就一拳砸下来,道:“小铁可不是你的侍从!”史蒂夫摸着刚刚被砸到的头,尴尬地笑着,说:“不就是开个玩笑嘛!有必要打我吗?”“哼!”
之前出发的时候,史蒂夫向艾丽斯说过他为什么要打败末影之神,艾丽斯听了之后,非常同情,所以才跟着史蒂夫去冒险的。刚才打史蒂夫这一下,还真有点儿下不去手。
他们就这样打打闹闹走了十几里路。艾丽斯说过,沿着这条小路走,就可以走到另一个村庄,叫武装村。里面非常多会功夫的人,又会打造兵器、装备等。所以,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去武装村打造一些装备。
艾丽斯的弓太容易拉断了,在打清风时,她就已经换了五六把弓了,她要去武装村打造一把铁质的弓,弓弦要用铁丝制成,按市场价,至少要一百个金币。不过,他们身上带了五千个金币。
而史蒂夫要打造装备,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要打败末影之神,怎么能没有装备呢?”他要的装备必须全套都是铁锭制作,因为钻石的买不起……相对来说,钻石之下的就只有铁锭比较坚韧了,市场价至少要两千多个金币,不过他们买得起。
“嚓……”旁边的灌木丛突然动了起来。“保持警惕!”史蒂夫听到了声音,赶紧做好防备。这时,从灌木丛里蹦出了三个人,站在中间的人身体略显比其他两人高一些,手中拿着一把铁剑。左边的人最矮,差不多只有一米四几,手里也拿着一把铁剑。右边的人的眼睛最与众不同,其他的人眼睛是黑色的,而他却是碧绿色的。三人看起来都只有十六七岁,都有深红色的头发。
“不许动,打劫!”站在中间的高个子说。
史蒂夫一动不动,就这样看着他,眼神中满是不屑。过了一会儿,他突然一下大笑起来,一边拍着肚子一边说:“就你们还打劫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史蒂夫已经笑得在地上打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哈……
“够了!笑什么笑?我们是来打劫的!”
“对!老大是来打劫的,还不快交出钱来!”站在左边的矮个子说。
只见那小个子一下子冲过来,拿起手中的刀便要砍。“呵呵,罗汉拳!”史蒂夫收起笑容,一拳冲出去,原本看起来锋利的刀就被这样劈成了两半。没等那小个子反应过来,史蒂夫又是一拳,将小个子打在了站在右边的绿眸哥身上。
“你小子找打是不是?”绿眸哥向着小个子大喊,又转向史蒂夫,道:“敬酒不吃吃罚酒。不让你看看我的实力,我就不是老二!”说着,身上便出现一层灵光。什么?这人居然也有灵力?史蒂夫心中惊了一下,说:“哼!刚才那一拳我连万分之一的实力都没用,你还打得过我?”
说实话,艾丽斯刚刚看到那人有灵力时也惊了一下,不过马上就适应了。自己也有灵力,为什么别人不能有呢?难怪他们见到小铁也不怕,哪怕是只有一点点灵力的人,都有百分之三十的几率打败铁傀儡。
绿眸哥被惹火了,他快步冲上去,大声喊:“休怪我无情!”便一拳向史蒂夫打过去,史蒂夫不仅没躲闪,还在那里悠闲的哼着歌,待这个绿眸哥走过来,史蒂夫便抬起脚将他踢了出去。
绿眸哥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那个高个子见了,心中燃起怒火,“你......你竟然把我的兄弟们都打倒了,呀啊——!”说完便冲了过来,身上闪着灵光,丢下铁剑,嘴里念念有词:“罗汉拳!”什么?罗汉拳?难道他也是......还没等史蒂夫反应过来,他就把他打飞出去。
“知道我的厉害了吧!”高个子大笑道。
史蒂夫站起来,挡住了刚要射箭的艾丽斯。“为什么......”艾丽斯疑惑地问。“不用,我来!”史蒂夫说,“无刀流!”他的手中释放出了一道光刃。“无刀流!”高个子也释放出一道光刃。
“砰!”两道光刃碰撞在一起,发出巨大的声音。两道光刃似乎互相排斥,一下子被弹开。不对,他一定是......高个子一下子冲过来,史蒂夫大喊一声:“神移!”一下子瞬移到高个子的后方,想要抓住他的肩膀,可惜高个子也用了神移,瞬移到了前方的一棵树上。
“高个子,”史蒂夫向他喊,“你也是雷武门的人吗?”
高个子明显震惊了一下,问:“你怎么知道?难道你……”
“没错,我也是雷武门的人,雷爷的弟子。”“原来如此啊!难怪看你的招式和我的一样呢!你好,我是雷爷的哥哥――雷龙的弟子,本人名叫唐星,十七岁!”“我叫史蒂夫,十二岁。”
旁边的三人――绿眸哥、小个子、艾丽斯看得目瞪口呆,刚刚还在打架的人,怎么一下子变得这么熟了?
唐星从树上跳下来,指着绿眸哥和小个子一一介绍说:“这是周明,自从有了灵力之后,双眼就变了一个颜色,十六岁。这是李阳,十五岁,还没有领悟灵力。”
史蒂夫也介绍艾丽斯说:“这是艾丽斯,十二岁,擅长射箭,已经学会了空气箭……”还没说完,唐星就惊叹不已:“没想到这么小就学会空气箭了啊!佩服佩服!”
“别打岔!自从我打败清风后,她就加入了我。”话音刚落,唐星和他的两个小弟一下瘫倒在地,惊讶地喊道:“什……什么?你打败了清风?他可是这一带恶名昭彰的恶魔啊!而且他是末影之神的手下,打败他,就代表招惹了末影之神啊!”
史蒂夫赶紧把他扶起来,尴尬地笑道:“不需要这么紧张吧!不就是打败了一个怪物吗?”“什么‘不就是打败了一个怪物’你知道吗,末影之神一定会毁灭这里的!不过,你也真是厉害,竟然能打败清风。”
“那是当然!”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