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回生长的地方叫地冥皇朝,这里以武为尊,几乎每个人都可以修炼,而既然修炼就会有境界的划分,依次是锻体境、凝元境、辟海境、结丹境、泯虚境、夙寐境六个大境界,而每个境界都细分九重。至于夙寐境之后有没有更高的境界,这就不得人知了。
地冥皇朝脚下的大陆也叫地冥大陆,而地冥皇朝由多个小国家组成,萧回所在的国家叫风初国,属于中等上品国家。要问风初国谁最有名,答案只有一个——萧回。萧回五岁开始修炼,居然在七个月中达到锻体境六重巅峰,要知其他人起码要花几年!因此,萧回被人们称为全国第一天才,风初国第一门派——太灵山派还让人请萧回上山,意收萧回为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