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唐筱筱的脸上,周末的早晨这么美好的时光当然是用来追剧啦。平日里打死都不起床的她,今天因为一部偶像剧起的特别早。乐呵呵的抱着几袋薯片在电视剧前哭的梨花带雨,拿几张纸巾,左抹抹,右抹抹,一副苦瓜脸上流满了泪。
突然,眼前的医院变成了满屏的黑色,唐筱筱抹泪的手就停在那,整个人都呆住了。“快点去赶报告,都大学了还不务正业,还敢看什么乱七八糟偶像剧,那些都是骗人的你知不知道……”电视机被猛的关上,唐筱筱面对老妈日常的唠叨表示投降。她可不敢回一句,万一被老妈的唾沫星子淹死怎么办?只能认命的回房间赶报告,她的人生没有小哥哥怎么能如此悲催。
写着写着,她又犯困了,她好像看见偶像剧里的医生男主在向她招手。眼皮再也只撑不住,趴在桌子上睡了,她唐筱筱以为她又要睡到晚上的时候,一通电话喊醒了她。因为音量调到了最大声,把唐筱筱吓的一下从桌面上弹起来,惊魂未定的按下了接通键。
“喂?筱筱啊,今天妈妈有事,那弟弟就负责你去接了啊。”
“等等!喂?妈?妈!”
她还没来得及拒绝,对方就已经按下了挂断键。所以说,她不得不去接上提高班的老弟,简直浪费了她宝贵的睡眠时间啊。唐筱筱叹一口气,骑着单车飞驰在马路上。唐筱筱对她的车技非常的肯定……
“碰!”
一声响,唐筱筱似乎撞到人了,翻车的样子很狼狈。当她要破口大骂的时候,冷不丁看到那人的长相。身材颀长,明眸皓齿,长得特别像她下一任男朋友。看着看着,莫名犯上花痴。也是那帅哥先起身,什么也没说就急匆匆的起身走了。
唐筱筱揉揉被撞疼的小腿,勉强的站起来,扶好单车,继续上路。还没半路,唐筱筱就有一种不管她弟的冲动,今天都什么破日子,什么怪事都给她碰上了,明明好好的天,突然下起雨来,而且越下越大。在她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全身的湿透了。
虽然这个弟弟人品不怎么样,也不会心疼姐姐,自己淋点雨就算了,但也不能让弟弟一起受罪。唐筱筱想着,冲进大雨里,赶去不远的便利店买了一把伞。她虽然是撑着伞回来的,但因为有风,雨都是飘的,唐筱筱全身都已经冰冷,但还是勉强撑着,送弟弟回了家。
回家后,雨停了,唐筱筱因为病倒,去医院就诊。自从看了那部以医生为男主的偶像剧,唐筱筱对医生有种莫名的憧憬。今天还能和医生有亲密接触,她想想就有点小兴奋。
当她拖着虚弱的身体走进主治医生办公室的时候,顿时感觉病已经好了三成。眼前这个白净清爽的医生不就是她期待已久的男主角吗?但仔细一看好像有点眼熟,等等,长得好像她之前撞到的那个帅哥……
盯了他的工作证一会才发现他的名字叫“喻磊”,人长得好看,名字也这么好听。没事没事,长成这样大概是个暖男吧,应该会原谅她的。唐筱筱就这样安慰自己,拍了拍胸膛。
谁知道,与她想象的温柔体贴不同,屁股还没坐热就被臭骂了一顿:“你这个病就是拖出来的!长这么大难道还不知道及时就医吗?你的智商呢?”看来他没认出来自己,这是万幸。不过她还是被骂的一脸懵,只是在心里面想他只是有点酷罢了。
后来的一天,唐筱筱才明白他不是酷,是真的坏!那天唐筱筱路过医生办公室,在门口听见了秘密:“你换不换班?要是不换我就不在你的实习报告签字!”
这家伙是恶魔转世吧,居然威胁可爱的实习小姐姐和她换班,还有没有道理了。唐筱筱对喻磊的印象一落千丈,再高的颜值也没办法挽救一颗恶魔的心。从此唐筱筱看见喻磊都要绕道走,还不忘在他身后翻一个白眼。
没想到,她唐筱筱的少女心还没绽放,就这么可惜的枯了,欲哭无泪啊。那天下着雨,唐筱筱翻来覆去睡不着,想起来蹦哒蹦哒。突然发现隔壁床的老爷爷不对劲,似乎是突然发病。她赶紧冲出去叫医生,当时的实习生也束手无策。大家都为这个老爷爷捏一把汗,都期盼着奇迹能够发生。
眼看着老爷爷的的心跳和血压就要消失了,全医院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就在大家乱成一团乱麻的时候,喻磊顶着一个鸡窝头冲了进来:“让开!本来和你换个班,明天好去挂号看看耳朵,没想到你这么不让人省心!”
唐筱筱恍然大悟,原来他凶巴巴的威胁实习小姐姐换班,就是为了她有时间去看病啊。
那个老爷爷再次回到病房已经是隔天早上的,那老爷爷似乎睡的很安详。刚结束手术的喻磊来查房,平日里如履薄冰的话语今天竟然还带着某种情绪。唐筱筱忍不住幻想,这家伙态度冷淡,内心也算热忱。长得也不赖,看来是偶像剧里的男主啊……不知道他生命里还缺一个女主吗?她可以凑合凑合的……
唐筱筱还在神游,就猛的被他打断。“你可以收拾出院了,不要赖在医院里占病床对我犯花痴,你的呼吸太影响我工作了。上次你撞我的时候因为赶手术没和你算账,今天我良心大发,就放你走了,还不动作快点。”唐筱筱听着周围的唏嘘,和压低窃笑,她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进去。“走就走,就你长的那样,我怎么可能对你犯花痴。”
呵呵,恶魔就是恶魔,再怎么也不会变成天使。就算是个恶魔,也不是她唐筱筱的啊。况且……她怎么会对一个恶魔动心了,不可能的事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