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南宫翎亦你发什么疯啊!那是我家的门!摔的那么用力干嘛!
害得我的心情也莫名其妙不好了,我很不爽的吃着千允墨给我买的吃的,打开电视就看犬夜叉(对不起,是我很爱犬夜叉这部动漫)
客厅里面传来我一个人没心没肺的大笑,“啊哈哈哈,犬夜叉个制杖。”
吃着干零食有点口渴,我就去厨房调了一杯蜂蜜水喝,一走到客厅,大叫“啊!南宫翎亦你干嘛把它们都扔掉!”
南宫翎亦不说话,很气愤地把千允墨给我买的吃的都一个个扔到垃圾桶里面去了。
“南宫翎亦!!啊!我的鸡腿鸡翅我的板烧栗子……”我放下蜂蜜水,冲过去遏制南宫翎亦把最后一份零食扔进垃圾桶。我勾上他的脖子伸手去抢,奈何他把手举得高高的,我够不到!
“还给我还给我!”因为在外面买这些吃的实在是太难了,爸妈都不允许我吃。现在南宫翎亦你也管啊!
南宫翎亦不理我,把我推到沙发上,扔掉了最后的零食。又转身气愤地上楼去了!
留我一个人在客厅里面咒骂:“啊啊啊啊,南宫翎亦你混蛋,混蛋混蛋。”说完我又心痛的看着垃圾桶里面被扔掉的食物,“啊啊啊!你们死的好惨啊!”
他干嘛把那些吃的都扔掉啊!我好不容易才可以吃的,味道还可以,居然被扔掉了!
我气愤地上楼,看着隔壁南宫翎亦的房门放肆地扮鬼脸吐舌头,还不断骂他。
我也进了我自己的房间,反锁,然后准备洗洗睡了。南宫翎亦今天真的是太莫名其妙了!
我关掉了花洒,擦擦刚洗的头发。然后用吹风机不停地吹头发。
走出浴室就一个大大的一字扑到鹅绒被上。
“扣扣,扣扣扣。”门响着烦躁的敲门声,我刚一只脚迈进梦境就被打断。整个人都是被吓醒的。
我掀开被子找拖鞋,门口的敲门声不断。还有点不耐烦了。
我一打开门就被人拽着下了楼,还没开得及等脑袋清醒就坐到了餐桌上。
“别老是吃那些不干净的东西!”南宫翎亦把家居服脱下,对着我狠狠的指责到。
我看着桌上很多清新小菜,小白菜,胡萝卜。还有茶树菇炖鸡肉。
“可是南宫翎亦,我好不容易出去玩一次,还不要我付钱买吃的。就这样被你扔掉了也太浪费食物了吧!”虽然这样说,但是我还是先盛了一碗汤。嗯,味道香椿浓郁,应该炖了很久吧。
南宫翎亦脾气倒是来了,“我本以为你放学就会早早的回家,然而你并没有回来。我就去外面找你,去学校找你。都找不到,一回来倒是看到你跟千允墨那个臭小子鬼混在一起。”我第一次看南宫翎亦发脾气,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至少,找我面前在我爸妈面前是这样的。
我就听他一个人絮絮叨叨地唠叨了很多,真怀疑他升级成了八卦的妇女一样,什么“你离千允墨远一点,下次不准跟他出去鬼混。放学必须跟我一起走!”之类的。
我就听着他讲,一边吃一边听。然后南宫翎亦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弱,他的手附上桌子边缘。
我抬头看着他,他脸色不太对劲。看起来好像很不舒服。
我突然想起来他早上还发着高烧下意识摸上了他的额头,果然还烫啊!
我骂了他,“你蠢么?明明自己发烧还出来找我,还给我做饭?”
发烧的人很容易头晕,我扶他去沙发上坐了下来,然后赶紧拧毛巾给他敷额头。烧了点开水让他把退烧药吞了下去。
我紧紧地皱着眉头,真是的,一点也不知道爱惜自己,完全就是一个笨蛋!
昏黄的落地灯光,南宫翎亦迷迷糊糊地看着我忙来忙去的样子,居然还在笑。
刚刚出门找人的时候,他还可以撑一会,差一点就在马路上晕过去了。但是还是坚持走到了家,没想到又来了个千允墨。不给自己的气势增强一点,怎么让敌人闻风丧胆呢!
他上楼的时候并不是因为摔门而制造出那么大的声音,而是因为,他整个人都都站不稳了,重心不稳撞到门上了。
那些菜是他在我放学之前就已经做好了的,那个时候他还不会头晕。谁知道出去了一会儿穿了短袖在街上来回穿梭了个把小时后,回家的路上又开始发烧了。
所以,他从进门的时候就一直都在硬撑。
(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