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顾,我气愤的提着洒水壶,走上教室。
这个什么鬼班长,岂有此理,哼!不去当演员真的是浪费至极了,骗子。最讨厌这种人了。(??ˇ?ˇ??)绝不原谅你。
骗我有这么好玩么?还笑,笑你个头啊,哼!此仇不报非君子(好吧,非女汉子?( ?′??`)?)
走上教室,我已经气喘吁吁了,薄汗黏到衣服上,感觉整个人都不舒服了。把水放到走廊上,我敞开双臂,尽情享受微风的待遇。
闭上双眼,卷翘较长的睫毛吸附在脸部上,嘴角勾勒出一抹倾城的笑,微风轻拂过我的发丝,发丝扬起,我顿时感觉神清气爽哦!
千允墨也随之跟上来了,看到眼前这一幕,心,微微一动“好美啊,和平时不一样呢!和平时那大大咧咧的表情比起来天差地别,真想一直这样看着她。咦,我怎么会这样想呢?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走廊上,一对俊男靓女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夕阳的光,完全打蜡在我们两个人身上。
微风调皮的拂过千允墨的衣袖,吹起额前细碎的发丝,那双深邃的双眼,仿佛已经到达了另外一种境界,已经脱离了心的束缚。就这样一直维持着……
这风给了我极大的待遇,浑身舒畅,凉爽多了,我慢慢放下修长的双臂,睁开眼睛,微微一笑,对这场风感觉很满意。我一转眼,看到了千允墨。
一脸的呆萌样,和平时的邪魅不一样啊,咦?他怎么了?为什么一动不动嘞?望着这个俊俏的美男,我心里疑惑着。我走了上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诶,怎么了?一动不动的,玩木头人啊?”
千允墨回过神来:“啊?哦!没什么。快点扫地吧!”那副呆萌的表情已经不知所踪,脸上又浮现那邪魅,腹黑,坏心肠的样子。
难道我刚刚看错了?想想也是,这么个腹黑男,怎么可能有那么纯洁的一面嘛!可能是我看错了吧!嗯。我拿起洒水壶,把地面均匀的洒上水。
千允墨望着这个身影,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刚刚走神我都没有发现呢?怎么会这样呢?我第一次对一个女生走过神。难道……想着,千允墨又摇摇头,怎么可能嘛!这么个暴力女,我怎么可能喜欢上她嘛!笑话。
就这样,个人揣摩着各自的心思做着自己的事情。
…………优美分割线…………
“啪”我狠狠的将抹布扔进水桶里面,桶里溅起小片水花。我紧紧的咬着嘴唇,双手叉在胸前,脸上那一副极其不愿意的表情告诉他,我受够了。我真的受够了。
千允墨放下手中的笔,深邃的目光和我恶狠狠的目光撞了个正着。
千允墨皱皱俊眉,低沉的嗓音:“怎么了?冷夕颜,谁招惹你啦?”
我冷哼到:“哼!我受够了,这么大的教室,你让我一个人打扫,作为一个男生,你好意思么?”
千允墨那干净利落,犀利狭长的眼眸,高挺带着鹰钩的鼻梁,那嘴唇薄薄的,含着那一丝嘲讽:“哈哈哈,你不是很能干么?怎么了?不行了?快点做啦,等一下教室关门了,我都在这里陪着你嘞,去吧,乖。”
哈?什么意思?他陪着我?你看看这差距,我拿抹布抹窗户,他嘞?养尊处优的做作业,什么意思。哼哼哼,我气愤的剁着光滑的地板。我喘着那久久咽不下去的那口气。气的直发抖。
千允墨懒懒散散的唉声长叹,故作摇摇头,一副朽木不可雕也的样子:“啧啧啧,看你这样子,我这是锻炼你,做家务事啦,长大了嫁人你老公才不会嫌弃你啦,真是的。”
我走到他面前,张开双臂,放到他桌子上,靠近几分:“哦?你的意思是我还要感谢你这个腹黑男咯?”
他摆摆手,一副无所谓:“矮油,别这么客气啦,一般般的啦!”
“千 允 墨”
“本帅哥在”他似乎勾起了一丝兴趣。不迟疑的回答到。
我发狂起来,把你碎尸万段,帮你桌子什么的都掀了,妈蛋。粉嫩的拳头,重重捶在桌子上,由粉变为青,血管,一根根暴起……
“千允墨,你有种再说一遍”低沉的眸子,想杀人的语气。
千允墨感觉一股杀气,正在教室里蔓延,散开……
警惕的退到一边,有的不可思议的感觉在他眸子里回旋,我冷笑,哼哼,你给我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千允墨。
像老大一样,压压手关节“咯吱咯吱”发出恐怖的响声,做好热身运动,清纯的少女,精致的脸庞多了几分邪恶,嘴角勾勒一副邪气,眼神里打着坏算盘。
千允墨吞吞口水:“你……你想干什么?别过来,我不想打你。”咳咳咳……一副护清白的样子。我勒个去,怕我强奸你哇?笑话,收拾你。
朝他勾勾手指头:“你过来吧,保证不打死你的啦,我下手很轻的嘞。嘻嘻~”
千允墨拼命摇头:“不,我才不要。我怕我一不小心打到你了。”
“过不过来?说了,不会打死你了啦,乖啦。”装出大姐姐的样子。嘻嘻。
慢慢靠近他“怎么?你怕我啊?你不是很厉害么?”
贴近的脸,感受到了各自的呼吸,在窗外看着就像是热吻中的情侣般……
“喂喂喂!你们两个同学干嘛呢?这是学校。”一个中年男子在窗外叫嚣着。
被这莫名其妙的声音惊起了,打了一个寒颤。我们两个睁着惶恐的眼睛飘向窗户。
保安叔叔见我们两个像是被惊慌的小猫一样,也想到了当年自己青春的时候,不自觉的想起往事,那段青涩的回忆,脸微红:“唉!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不知道检点诺,真是老了,被时代淘汰咯!”保安自顾着喃喃自语,摇头叹息着。
“嘿嘿!那个……那个保安叔叔,你误会了,我们……我们不是干那个啦,别误会,别误会。”原来保安误会我们两个了,哎呀,这下子麻烦大了。怎么办,解释不清楚怎么办啦,哎呀。
妈蛋,这千允墨这小子竟然走神,什么时候啊,这个时候怎么走神啊,混蛋,用力的推了他一把。吼道:“你干什么啊,还不快点解释啊,快点啦,我们两个被误会了啦。”
千允墨回过神来:“啊?”
真他妈的想一巴掌抽死你,这时候给我装糊涂。
保安望着里面打闹的情景,绕绕头,嘿嘿一笑:“呵呵,看来真的是时代不同咯!呵呵,以后在学校检点点啦。真是的,对了,快点回家,等一下学校关门咯!”
保安喃喃自语的走了,摇头叹息青春逝去的太快咯。呵呵
保安叔叔,你难道没有被误会过么?这下子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啦,都怪千允墨这个臭小子。
不甘情愿的拿起抹布,在玻璃上,来回抹动,我把全部的不情愿,把气撒在这块地儿了。
其实千允墨刚刚走神是因为保安的话,想起了以前的一件事情,情节有的相似。
望一眼那个大大咧咧的男人婆,呵,还真的是有是有趣呢!和她真的是好像啊!虽然不知道今天为什么会对她呆了一会儿,可是,应该是自己出现幻觉了吧!感觉神经是不是出现问题了?算了,懒得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