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累死了。我的腰啊!”一旁喊着累,懒懒的坐在走廊,靠着墙,脚很没有规矩的随姿态放,真是豪迈啊。“千允墨这死小子去哪里了,怎么都没看到他?唉!算了,管好自己就好了。”闭上眼睛,被余光照的很温暖。
“诺!给你,要不要?”不知什么时候,身旁响起了那熟悉邪魅的嗓音。
懒洋洋的睁开眼睛,只看见一瓶饮料到了自己的面前。
刚刚千允墨不在就是给我买饮料去了。
“给我的啊?”明明知道是给自己的,可是,还是忍不住问一遍这个很傻逼的问题。
“不然呢?”夕阳的余光照在他那背影上,恰好为我挡住了稍稍刺目的夕阳,夕阳更加勾勒出他轮廓分明的脸,鹰钩鼻,薄嘴唇。特别是那漆黑长长的睫毛,看了很是赏心悦目,里面的眸子随时会吸进去……
等等,我怎么欣赏起他来了???怎么回事,一定是我的脑子短路了,才会有这样的错觉,一定是。一定是,忙着安慰自己。
可是千允墨举着饮料老半天都没有去接,不免有些生气:“你到底要不要啊?”
什么吗,犒劳一下别人还这么凶巴巴,看了真讨厌。一把夺过饮料,拉开环,畅饮起来了。呵呵,还真是好喝呢!
千允墨也不顾什么,直接挨着我做了下来,喝起了饮料……
四周的一切显得那有的安宁,世界就在这一瞬间停止了,温馨的夕阳余光,暖暖的洒下了,打蜡在我们两个人身上,走廊上的两个人,是那有的般配。可是,事实却不是这样的。看到了这样的情景肯定会以为我们两个是情侣,可是……
“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了吧?暴力女”打破这宁静的气气氛。眸子望向下降的夕阳的最后一定余光。
“你的嘴巴能不能留点口德啊,真讨厌。”看着他那轮廓分明的脸。
收拾好书包……
(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