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初三党们终于要解放了,愿大家中考取得好成绩啊,久违的阳光要来了。
好,废话少说,正文开始。
夏殇业是何人,怎么可能不知道后面有人跟着,不过他闭着眼睛都知道是谁,只是不管而已,毕竟有人背后帮忙也是蛮不错的。此时的他又多疑起来:那女人那么神秘,哪国都想要,那我……算了,返航吧,反正有后面那一堆人呢。于是他便绕道回去了,回来时去了大哥的屋子,但感觉有动静,便趴到了房顶上,夏倾逸所做的一切都被夏殇业尽收眼底,随即露出了“狡猾”的脸。
待夏倾逸走后,夏殇业叫了个奴婢吩咐说:“你去把太子房内的那碗汤给五皇子最宠爱的妃子送去,你就说是五皇子为她补身体的,反正你就见机行事吧,别让闲杂人等发现就行。”这奴婢想了想,便端汤去了。夏殇业心理:哼,你想害死大哥,好啊,我帮你一把。
而此时在他们去商朝的路上,忽然发现老三不见了……“等等,老三呢?”太子问,“难道已经到了?这么快?不应该啊……”浅安就是个急性子,说到:“诶呀,不管了,不管他去不去我们都得去,快走吧。”忽然,有个东西“嘭”撞到了太子。“啊,好痛哦”一个声音很好听的女孩子说道。“五妹,怎么是你?你是怎么跟来的?”太子见了一副惊讶的样子,别人更不用说了。浅安突然磕巴道:“你你你…你是五公主?”“是的没错就是我见到我兴奋吧。”夏玥谨本想像他们炫耀一下自己的身世高贵。谁知道浅安又冒出一句“怎么比我还皮…”
夏玥谨一听有点不好意思“咳咳,重新介绍一下,我是夏玥谨,当今五公主,以后请多多指教。”“我是浅安,她是兮羽。”“先到此为止吧,你们回去再详谈,现在还有要紧事呢。二弟呢?跑哪去了?”“大哥,我在这呢,快趴下,有人来了。”夏文瑞说道。
这帮人听话,都趴下了,也许你想问夏文瑞怎么知道的,我告诉你,是我告诉他的你信吗?好吧,实际上,是他看见的。
太子抬头一看,是商军,有些疑问,他们此时怎么会出来?算了,不管了,先前进吧。太子手语告诉他们匍匐前进。过了好长好长时间,终于到了,真是太不容易了。
商朝虽然说皇帝不太好,军队不太好,不过就一样好,不像别的国家什么都在一起,商场的监狱距离商朝领土有10里地,所以如果劫狱被发现再通风报信时间不够,不过商王自然也考虑到这一点了,必然有严兵看守。放心军队人数够用,不用担心主力不在主城。
“这商朝监狱看守的这么紧,看来是有大人物被关押啊,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她。”夏皓犀说道,此时他们已经潜进监狱的门口了。可监狱这么大,哪里才是云涵所在的那一个呢?众人陷入了疑难之中。“诶,对了,要不我们抓个人问问吧,他肯定知道。”兮羽说。
“目前也只有这个办法了。”几人速度也是快,分分钟就搞定了。几人问话的过程很简单,问什么就省略吧,反正不说也知道。不过这人描述的很奇怪,好像是个半磕巴,说什么天师……女人……命运……重要……中心什么玩意的,然后不知道怎么整得就死了,看来他们被发现了。不过令他们感到奇怪的是,那人并没有揭穿他们,而是暗中跟踪,难道说对方有卧底,不应该啊,皇上没提过啊,就连太子也没告诉啊。接着他们就听到“快,快点,都快点,有不明人物,戒备戒备。”
躲了半天还以为是找他们的,实际上都被引出去了,难道太子的猜测果没错?几人向前摸索,后留人在监狱走过处,等待劫狱后的接应。
几人配合甚是完美,在几分钟之后发现了被关押的女人,和太子一起的还有兮羽,毕竟那女人也不是人人都认识(注:在看守军出去前特意把罪犯头给蒙住了)。不到一炷香的功夫就带着人逃出来了,但他们毕竟还是太弱了,敌方的计谋是他们意想不到的,云涵被调包了。情况太紧急,没时间确认真假,至少是女人啊。
出来后被敌军发现了,敌军穷追不舍,再一回头,后面没人了,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这么顺利?算了,回去再从长计议吧。
他们去了夏朝监狱,谨慎点还是好的,摘下面套,浅安和兮羽感觉都不是很像,“你是谁?”浅安脱口而出。她怒视着他们,邪笑说:“滚开,我不会告诉你们任何事情,包括你们想找的那个人,哈哈哈…”“遭了,我们被骗了,白忙活了。”夏玥谨表示很不开心。做哥哥的当然要给她做主啊,“来人,把噬心蛊给她服下去。”说着又给那人使了个脸色,哼,别以为只有你们会调包。
愁眉苦脸的一帮人,唉声叹气连连不断啊,“我苦命的小云涵啊。哎”
(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