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北不疾不徐地上楼,自如地向正冲他抛着媚眼的姑娘们笑笑,却巧妙地避开了她们贴上来的身体,直奔挂着官南牌子的房间。
宋北没有敲门,轻轻地推开门,像是不愿惊醒里面的人。缓步走到榻旁,当真是他!青丝散乱,像是发烧了,脸通红,眉头紧皱,整个人都缩成了一团,像有冷,还不住地哆嗦。
屋内檀香环绕,有几分醉人。宋北握紧了拳,喉结滚了滚,走到床榻边,俯身。
怎料,官南一翻身避开了他伸出的手,抽出枕头底下的刀,直指宋北眉心。他身形有些摇晃,气若游丝:“今日不待客,请王爷自重。”语毕,却像是被刚才那一套动作耗尽了全部力气。官南费劲地睁开眼睛想要看清来人样貌,却是一片模糊。终是支不住,直直往地上栽去。
宋北眼疾手快地扶住了他,这么多年,还是一点都没有变啊。宋北正出神,怀中的人却一点都不安分,一个劲的乱钻。宋北拿被子包住他,它竟轻得不可思议,骨头硌手。
官南却毫不知足,手伸出来乱摸,宋北有些控制不住了,冲出门:“大夫,叫大夫!”
宋北的手无意识地在案几上轻扣,匕首都已经帮他藏好了。他此次回来是要复仇的吧,可如今……宋北有些头疼,他怎么拧得过这孩子?
他拿起毛笔沾了些墨,挥笔,自不量力。
旁人看来,词句不过是嘲讽,定是王爷和官南有争执。如果他还记得,宋北心想,他会知道我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