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往日一般平静的早晨,一阵吵闹声打破了宁静。砂忍村的勘九郎正提着木叶丸骂骂咧咧着什么,一边还有神色慌张的鸣人和小樱,以及坐在树上的佐助。
“你们两个!”路过买早饭的雪初说道,“砂忍村的?找事儿?(显然忘了剧情)”“你又是谁?我们这儿正在处理事情!”勘九郎把雪初推到一边儿去,鄙视地说。雪初勃然大怒,心想:敢瞧不起人?我让你死的好看!雪初说着,脚周围的土都冻硬了,她结了几个印“冰遁!冰针之术!”“慢着!”Saber跑到勘九郎面前,一剑打偏了那些冰针。Excalibur隐形了,可能是更好的利用了查克拉,使它可以变成这种比较节省查克拉的形态。
“这是什么武器?”手鞠问道。Saber扬了扬嘴角说,“谁知道呢?可能是长枪,可能是鞭子,可能是斧头,也可能是剑。”就在一触即发的时候,Vivi挡住了他们。“你们不知道吗Vivi拿出五张中忍考试的报名表说,“中忍考试!”了
“管他呢!”勘九郎还是义无反顾地冲了上去。“勘九郎!”,倒挂在树上,背着葫芦的红发 “挺有能耐嘛,”一个蓝发尖耳,金色眸子的女孩儿笑了笑说,“真不愧是我爱罗。”“你是……”我爱罗刚想说什么,却尽力止住了震惊。“海心潞!?”勘九郎和手鞠惊讶地看着女孩儿说。“潞儿……”我爱罗睁着眼睛看着这个女孩儿,简直不敢相信。“对不起,我认识你们吗?”潞儿用着警戒的眼神看着砂忍组,“胆大包天,竟敢叫公主的小名!”
“公主!?”几个幸运玩家不约而同地小声说,“这也太TM的玛丽苏了吧!现在还自带洗脑模式!?”“对哦!她被洗脑了!”悠突然出现说,“她进来的时候游戏好像卡BUG了,导致她真的认为自己是这里的人。”“卡,卡BUG!?”又是异口同声。“对哦,”悠说道,“她的角色绝对和我爱罗关系不一般!好好看着!”
“不要挡路谢谢!”一个银色卷发,银色眸子,长着一对儿獠牙,鼻子上有一条又细又小疤痕穿着黑色外衣的男生把悠推开说。“你懂不懂礼……”悠刚刚想骂他,男生双眼一红,说:“想死吗?”后面跟的是一个衣衫褴褛戴着眼镜的红发女孩儿。“银!”红发女孩儿先生说。
“草忍?”悠说道,认出了红发女孩儿,绝对是香磷,“还有那边的雨忍?真是罕见呢!以及……”
当时墨月布下的幻术确实厉害,现在离开那个村子的七班,甚至忘记了她们的存在,就连悠当时也没识别识别出来她们的身份,这次,又变成了十三四岁的状态。
“悠,”小樱凑到悠的耳旁说,“看那个人的背上,和天使一样的翅膀!这是云忍村翼族特有的血继限界,但是那个翼族,似乎非纯种的都被秘密处理了。”“这样啊……”悠说道,“那边的草丛里……”话还没说完,一只白狐从草丛里跑了出来,跳到了一个黑衣人肩上。
“你看起来不像是参与中忍考试的人啊!”钥雨晓打量着那个人说。黑衣人看了看他们,瞬间变成乌鸦消失在众人眼前。“乌鸦分身术!?”几个不明真相的幸运玩家说道,“yo(没说完)……”“不许提这个人!”佐助大喊道,“谁再敢提他!我就杀了谁!”墨月看了一会儿佐助,心想:对不起了佐助,如果你真的要对鼬神做出那种事情,我会让你忘记鼬灭族的事情,更改你的记忆,对不起了,佐助。墨月想起了当时鼬拜托她的事:“墨月,这段时间里,就请多关照佐助了。”这段期间不会这样做的,等那个时候到来……
“你们也是时候进去了吧,”Vivi说道,“笔试很快就会开始了哦!”
大厅里,七班遇见了凯班,凯班里也有一个新人——灵舒。佐助和小李经过一番比试,败下阵来。“有些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悠揉着眼睛说,“那是……查克拉吗?”
考试开始,全考场的人都十分为难,只有墨月在考场上奋笔疾书。“你TM当我这几年是白刷的题?”墨月说着,又在自己的座位上布下结界。一旁的潞儿一道题都不会,突然发现桌子上的沙子正在组成文字,仔细一看,是答案!是我爱罗利用沙子组成文字,那他是怎么做的?他用沙子凝聚了只眼睛抄小樱的卷子!宁次正在用白眼抄别人的卷子!
而我们的玩家呢?除了都会写的墨月以外,悠正在卷子上画头像,雪初做了几个小冰人玩儿,钥雨晓多多少少会做一半儿,千羽在卷子上写考后感,七祺在趴着睡觉,伊月做了几道题后险些气的把卷子撕了,舞勉勉强强做完了,银也是百般周折地做完了。
第十题,说是很难,就是在考验坚定心而已,众人成功进入第二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