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也就像一匹骏马一样中冲忙忙的过啦,都已经过了五年了。这五年过去了,那个叶子已经不再是六年级的小屁孩了,已经变得那么高了,已经是高二的了。
在这五年的里,她一直在感叹以前的那些事情。或许如果没有初七姐姐,自己还是一直浸泡在痛苦和愧疚之中吧……她真的很感谢初七姐姐,如今自己最好的朋友,竟然是叶素。这五年来,她们过得越来越好,偶尔吵架拌嘴,成绩也不错。也是老师的心头肉,好孩子。
只不过偶尔会被几个害羞的男生赛几封白色或者粉红色的信。当然那是情书。叶子不甚在意,在这个高中里面谁没有几个初恋呢?反正只是一场年轻的喜欢,一份青春啊。只是自己一直都不在乎这些,她在乎的是初七姐姐啊。这几年来一直没有她的音讯,自己担心的很,却不敢闯入她的生活。但是心里却一直惦记着她。自己,真的是很纠结。
“叶子,我们去玩吧。”叶素突然猛的拍了她的肩膀一下,像铁哥们一样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然后大大咧咧的,像一个男子。这与五年前那个娇滴滴的名门千金,简直就是两回事。叶子只是微微的叹了口气,让人感到有点心疼,她说:“叶素,我有点想我的初七姐姐了。”叶素显然愣了一下,然后笑了:“别光说是你了我都想了,如果没有她,或许我们现在还是日夜吵闹不停呢。哎,都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如何,我真的好想。”现在的叶子,根本就不想多聊,如果换作以前肯定会的,现在她有点淡淡的忧伤。所以只是敷衍了几句,匆匆忙忙逃到了那棵与童童第一次相见的樱花树下。
童童啊,我好想你,我也好想初七姐姐呢。你知道吗?如果没有她,你爱的两个人都不可能和好。现在有了她,她帮助了我们。我真的好想你,但是我没有去哭泣,因为初七姐姐说你还活在我的心里。我现在,我现在好想知道初七姐姐在哪里啊。
叶子在心里想。
突然樱花树后闪过一抹背影 越像一个自己认识的一个人。是谁?
猛的拍一下脑袋,心疙瘩了一下,马上脱口而出:“小安恒!”她脚步慌乱的马上冲去抓住。但是没有抓住,但是随着那身影跑了好久。
脚步渐渐停了下来,那个背影闯进了那个木屋。叶子犹豫了一下,还是鼓足勇气闯了进去。
那间木屋没有什么声音,但是隔壁有个房间很吵。叶子鼓足勇气打开了门。
打开那扇门,她愣了。
一大群孩子围着一个人。
那个人看了叶子一眼,然后笑了笑,好像对这些孩子耳语了什么,走向她。
面前的这个姐姐,对自己微微一笑,把自己的心都笑颤抖了。然后拉着她的手,走向了那棵樱花树。
彼此沉默了好久,叶子终于忍不住打破寂静:“初七姐姐。”
初七姐姐又笑了笑,然后捧着叶子的脸,非常亲密的说:“你想知道这一切是为什么?”
叶子沉默了一下,点了点头。
“其实我不叫初七,我的真名叫安琪儿。
虽然我的名字叫安琪儿,但是并不像天使那么可爱,那么美丽,那么漂亮。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被扔在人海里面的,不会有人会去注意我。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个我一生都在寻找的人。
她是个漂亮的大姐姐,真的好漂亮,好漂亮。我第一次见她,也是在一棵樱花树下。她美得让我窒息,我们的缘分,我们的事,我们的一切就走到了一块。她教会我读书写字,带我去山旮旯学习写作。她帮助我化解了家庭的矛盾。她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楚七。楚楚动人的楚,一二三四五六七的七。
她人如其名。我无法与他比教。
原来他是一位美丽的仙女啊。原来她还有一个孪生姐妹。她真的好漂亮。她们姐妹配起来真的很好,我们之间发生的那些事情也很高兴,搞笑。
但是结果却有点伤透我的心。
楚七姐姐死了………
她为了挽救她的那个女王,放弃了自己全身的修为……她用她仅剩的一口气化作一位太阳花来守护着我………
她永远会活在我的心。
后来我想努力塑造我自己,也成为她一样。为了继承她,我改了我的名字――安琪儿。”
“叶子,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喜欢你,冥冥之中我感觉你是我帮助的一个女孩子,但也是我帮助的最久,我最深记忆的一个孩子。
我看到你被别人遗弃在角落里面,那么不堪。我真的很心疼你,你知道吗?刚才围着我的那一大群孩子,全都是我帮助过的孩子。但是 ,我还是最在乎你。叶子啊,你是一个很让我心疼的孩子。
你知道为什么颜陌开始在乎你吗?他是我曾经帮助过的一个拥有封闭症的孩子。
我想努力走进你的世界,努力改变着你。我的辛苦没有白费。
你开心的生活,我很好,我也很开心。”
叶子看着面前的安琪儿姐姐,甜蜜的笑了…………………………
故事完结撒花
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