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再来十大碗云吞。”糖果城里面,其中一间餐馆里一位貌美如花、如花似月的女子她在大吃大喝。她的面前,面前摆着五十米高的云吞碗,而且是非常的大号的!船都是吃完的,碗中只剩下一些残羹剩菜,但是那位女子却吃不饱!她是无底洞吗?还是饭桶呢?
走进去一看,这才发现这个埋头狂吃的吃货,就是我们的夏樱姐姐呀!她的旁边正坐着无语的蜜儿姐姐,她满头的黑线,看着自己的吃货姐姐。终于她忍无可忍了,大声吼道:〞你,你吃够了没?!都吃几十碗啦!〞
夏樱姐姐毫不在乎,伸手夹了一块熏肉毫不犹豫地扔进嘴,含含糊糊的说:〞没事,我不在乎。〞
“你,你不在乎,我在乎!都快吃到破产了!〞蜜儿姐姐被气得脸都通红了,生气的说。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让我们回顾一下吧。
当夏说完山旮旯所在的地点,她们三个都以神的速度奔去,哪知道半路杀出了〞咕噜〞。没错,就是〞咕噜〞。你们以为咕噜是什么东西。告诉你们吧,就是夏樱姐姐肚子发出的〞咕噜〞。正如《熊出没》里面的那个熊二所说,哎呀,我的午餐铃响了。紧接着,安琪儿、蜜儿姐姐的肚子都相继叫了起来,看来,她们的〞午餐铃〞也响了。她们都彼此尴尬的笑了笑。蜜儿姐姐为了打破尴尬,提议道:“所谓〞三顿饭顶过一个诸葛亮〞也说得挺好的,咱们吃了中午餐再去山旮旯。〞
这时,夏樱姐姐已经饿得头昏眼花了,懒得和蜜儿姐姐〞争三顿顶过一个诸葛亮〞和〞三个臭皮匠,顶过一个诸葛亮〞之间问题。她实在是饿得慌,挥了挥手说:“好了,咱们就去饭店吃几口饭,再走吧。”
就这样,他们就来到了这个餐馆。但是夏樱姐姐明明说“吃几口饭”,但是她太能吃了,发生了姐妹之间争吵的事。
一直在默默听蜜儿姐姐夏樱姐姐谈话的安琪儿,以及不放心他们上路遇到危险,没有人〞拔刀相助〞也就跟过来的夏子正在淡定地吃桂花糕,不把她们当一回事。
良久,夏子盯着正吵得热火朝天的两姐妹――蜜儿姐姐和夏樱姐姐终于开口说话了:“你们好吵,放心,本小姐最穷了。穷得只剩下一大沓一沓堆在仓库堆得快要发霉的钱了。不会被你们吃一顿,就把钱挥洒无几了,今天我请客。”她扔下这一句冷冰冰的话后继续吃他的桂花糕。
夏樱姐姐和安琪儿被这一句话吓得呆住了。
“你们两个别傻傻的呆住了,夏子小师妹也就这个样子,是属于双重人格的花仙子。〞蜜儿姐姐吃了一块糕饼,说。
“哦――”安琪儿是懂非懂,不,是不懂装懂的长长的哦了一声。但是她的脑海中出现了刚才蜜儿姐姐说的那一句话“是属于双重人格的花仙子”。
“花仙子、花仙子、花仙子……”安琪又反反复复嘟囔着这三个字,仿佛要找出什么猫腻,突然她似乎找出了答案,兴奋的狠狠甩了一巴掌给自己的大腿,哪知道甩的特别的疼,疼的要命。她呲牙咧嘴的,但是又顾不上疼痛了,说:〞蜜儿姐姐的师妹夏子是花仙子?”
蜜儿姐姐点了点头,说:“那你知道什么叫做花仙子吗?花仙子是什么你知道吗?”安琪儿听后摇了摇头,摊了摊手,耷了耷肩,表示不知道。
“那我就给你讲解一下吧!〞蜜儿姐姐好为人师,她发现安琪儿不知道什么叫做花仙子,高兴的都快要起飞了。她继续说:“除了我们之前跟你说过的双花城与星星湖,还有一个国度,叫做花仙国。诺,我们面前这位夏子就是花仙国国王普斯,王后普克拉拉的女儿。其实,夏子不叫夏子,她叫勿忘我,但是她偏要叫夏子。后来,我们就叫习惯喽。”
“勿忘我?这么奇怪的一个名字。”安琪儿嘟囔道。但是她可不敢得罪夏子。她还以为只有星星湖与双花城有仙子,半路却杀出一个花仙国。她才不要得罪这位千金大小姐。她略有一些胆怯,对夏子态度从尊重,升级到万般尊重。
这时候,当蜜儿姐姐说完,夏子眼中竟然掠过一丝忧伤。但,很快就消失完了。她托着下巴,似乎在想着什么。我,她一转头,对安琪儿露出一排洁白如瓷,无可挑剔的牙齿,笑了笑。
安琪儿被这突如其来的笑笑的有点惊慌,有点失措。像一只受了惊的小兔子。因为不打声招呼就对自己微微一笑,很让人吃惊。更何况,可能是〞笑里藏刀〞。
“别紧张。”夏子慢慢地吐出三个字,惜字如命。她抿了抿自己手捧的一杯咖啡,嘴角抽搐着,微微皱了一下眉。就像相大海投入一颗小石子,荡漾起了一串串微小的涟漪,她的眼睛竟然饱含忧伤!
这个情形和刚才吵架斗嘴、其乐无比的情景,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多大差距。蜜儿姐姐和夏子姐姐凭借多年经验,夏子有事!她们用眼神交流了许久,挤眉弄眼的,谁也不知道发生啥。蜜儿姐姐的眉头越皱越紧的,都形成了〞八〞字,像极了几只在不停蠕动的虫子!终于,她开口了:〞师妹,你有什么心事吗?和师姐我说说,或许我能帮助你。〞
夏子默默的不说话,捧着咖啡,闷头苦饮。
四个人不吱声了,彼此沉默。
“夏子,咖啡苦吗?”声音打破了尴尬。谁?随着声音,蜜儿姐姐和夏樱姐姐的目光瞬间转移到声音发出地。原来是安琪儿。她为什么问你这么一个不变实际的问题?
“苦。”夏子笑着回答,却是一个苦苦的笑。
“好,既然咖啡苦,那么生活辛苦吗?”安琪儿又问了一个不边实际的问题。
“生活,那比狗生活还不如!”夏子突然狂喊撕心裂肺。她挠着头大声喊:“生活只有崎岖没有垂直,总是向咖啡一样,苦、苦、苦!全都是!〞或许是激动过头了,夏子都忘记了,这里是餐馆。声音特别大,使看到她们的人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她们。
可是安琪儿没工夫理别人,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安抚下自己的心情:“你想想啊,苦咖啡虽然说是非常的苦,苦进人心。但是何尝不加入一块糖呀,用你独特的方法……”这时候的她,她突然感觉自己成了一个有责任心的姐姐。
“好了啦,别装了,好煽情哦。”这时候,蜜儿姐姐冷不丁地插上一句。
啥?装?难道……
“好了,我们的小师妹太厉害了。我猜下一届的诺贝尔影后奖归夏子莫属喽。”
〞哼!〞
…………
安琪儿就像一个局外人,傻傻的。
这时候夏樱姐姐才来解释:原来夏子想试试,安琪儿有没有怜悯之心而已!
安琪儿莫名其妙的火了,有点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