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陈祎,等等我。”刚放学走在回家路上的陈祎听到有人在喊他。陈祎不由得回头一看。“诶,雾朦,你也是这个学校的吗?”陈祎问道。“是啊,上车吧,我载你回家,反正刚好顺路。”陈祎想拒绝。雾朦看到陈祎的神色便知道他想拒绝,赶紧说道:“我们不是朋友吗?一起回家都不愿意?”陈祎上了车,不过也不是不情愿,心里还带着一丝小欢喜。
坐着车在路上,陈祎看到几个小混混在路上一个小卖部边上抽烟,好像在等着谁似的。雾朦也看到了,对陈祎说:“陈祎你等等,我去买点东西,你把车骑到前面的亭子边上等我。”陈祎说:“好。”于是先将车子骑到前面的亭子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