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祎在路上正走着,突然一辆电动车极速的从他身边穿过去,恰好路上有个水坑,溅起的水正好弄脏了陈祎的衣服,而电动车呼啸而过。“真倒霉,刚换的新衣服。”车已过去陈祎只好自认倒霉。陈祎没料到的是,那辆电动车突然又回来了。
“喂,你没事吧?”电动车上的主人风风火火的问道。这时陈祎也注意到了那个车主。车主是个女生,一头看起来柔顺的长发,梳着刘海,眼睛挺大,整个人看过去十分甜美,声音如同长相,一样可人。“问你话呢?有没有事?”那女孩见陈祎没有回答又问了一遍。陈祎这下才发现自己的失礼。“没事没事,只不过是衣服湿了罢了,你可以走的了。”陈祎赶忙说到。不过车主的回来倒让陈祎心情好了些许。
“既然是我弄脏了你的衣服,那我就要负责,上车。”女孩说到。“不需要的,我自己回去可以......”陈祎话未说完就被打断。“你一个男孩子磨磨唧唧的,快点快点,说了要负责我就会负责的,快上来。”女孩见陈祎犹豫便打断了他的话。“那好吧。”陈祎见女孩这样说了只好上了车。
一路无话,不久便到了一个小区之中。女孩带陈祎去到她家。
陈祎跟着女孩进到她家。女孩家比较小,只有一个房间,一个厕所和一个厨房然后就是一个小客厅。“你家就你一个人住吗?”陈祎好奇的问道。“对啊,我父母在外面做生意,所以就我一个人在这里住。”女孩答道。陈祎对女孩心生佩服。
突然女孩喊到:“衣服脱下来!”“哦...啊??!”陈祎惊愕失色,不由得叫出声来。女孩见他这个表情,一下子忍不住笑出声来。“噗嗤,帮你洗衣服啊,不然你以为我怎么负责?以身相许啊?”女孩调笑道。
陈祎说:“我自己来吧。”陈祎不愿意。女孩又是一句话:“快点,不然到时候再泼你一身泥水。”陈祎扭扭捏捏的脱了衣服,拿给那女孩,女孩接过衣服拿去厕所放到洗衣机里面洗起来了。“啊?”陈祎错愕。不过幸好那个女孩此时并未看到陈祎的表情,不然陈祎肯定又会被说。女孩从厕所走回客厅,仔细看了一下没穿衣服的陈祎。“呦,没想到小伙子你身材不错呢。”女孩调戏道。
陈祎满脸通红,说不出话来。女孩看陈祎如此害羞就不再调笑。一件衣服,没多久洗衣机就洗好了,然后女孩用吹风机帮陈祎吹干了衣服,然后让陈祎穿上。这时陈祎才开始和那个女孩答话。“你叫什么名字?”陈祎问道。“我叫雾朦,你可以叫我美女,你呢?”被调戏了几次的陈祎也是一下子脸皮厚了起来。“我叫陈祎,小美女要记清楚哦。“陈祎也开始言语上调戏起雾朦。
雾朦显然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陈祎的变化,不过也是一下子就好了。“要叫大美女呢帅哥。”雾朦坏笑着说道,还顺势伸出手去挑陈祎的下巴。本来陈祎就是压着害臊说出那句话的,如今雾朦一动手,吓得他连连后退。“算了算了,不逗你了,交个朋友吧小帅哥?”雾朦问道。一系列事情接触下来,陈祎感觉和雾朦这个女孩挺有意思的就答应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