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钱。”雾朦冲那个为首的小混混喊到。“诶哟嗬,小娘皮还敢找我们要钱了?老大你不行啊,借钱还要还。”后边一个混混起哄道。为首那个混混好像感觉是被落了面子,对雾朦说:“想死吗?爷借钱就没有还过,敢找爷还钱的,哪个不是被打了?嗯?”雾朦怒骂道:“当初我看你们几个人真的可怜,才借给你们钱的,现在你们有钱了,反倒不还了?败类!”那几个小混混一下子也火了,一齐围了上去,将雾朦包围。
“这个小娘皮还挺漂亮,不如让兄弟们...嘿嘿嘿...”一个混混淫笑道。其他的混混不回答,但是也是一齐淫笑着围过去,表情代表了一切,周围的人看到都当成没有看到。雾朦这时候也害怕了起来。恰好这时候,陈祎也等急了,就走了下来就看到了这一幕。慌乱的雾朦没有看到陈祎走了下来。
陈祎看到他们这么多人,也是明白自己势单力薄,没办法和这些小混混硬拼,便想先下手为强,捡起一块砖头,悄悄的走过去对着小混混中最壮实的一个的脑袋上砸上去。“呃啊!”那个小混混一声大吼。便怒着转过身来想看看是谁如此大胆。
看到陈祎只有一个人后,怒道:“兄弟们,既然这个人想英雄救美,那就给他这个机会。”一伙人打了上去。开始陈祎有些怕,但是一个混混一拳打到他头上时,反倒激起了他的血性。陈祎像不要命了似的,就是抓着其中一个混混死磕,把那个领头的混混按在地下打。旁边几个混混打他他都不管不顾。而雾朦此时不见踪影。
直到他抓起那个领头混混的脑袋往地下砸,那伙混混急了眼,直接不知道拿出哪里翻出来的一把刀刺了过去。刚好雾朦带着警察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