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樊阳离开家的第一天,他不能再给樊叔叔添麻烦了,不是吗?
樊阳今年十岁了,但这其实也不算是离家出走,因为他经过了樊叔叔的同意。樊阳觉得,自己现在虽然花着燓叔叔的钱,但是至少不会留在家里添麻烦。至于钱,虽然樊叔叔不是很在意,但樊阳觉得自己有必要还。
夏日炎炎,现在正值暑期,樊阳报了一个夏令营的名,今天正式出发。
樊阳带着一副小墨镜,左手插兜,右手拉着一个行李箱,看起来酷酷的。
“请问是樊阳小朋友吗?”一个面容粗犷,身子略微发福的中年男子问道,“家里人怎么没有来送送?”
“嗯。”樊阳个性孤僻,也许是从小就没了父母的原因,不对,樊叔叔应该算是他的父亲。
淡淡的一个“嗯”字,让俩人的对话走向了终结。中年男子表示很纳闷:好好的一个孩子怎么不说话了,现在的孩子难道都跟古寻一个样。随即盯了盯燓阳,暗道:小面瘫?
燓阳也觉得奇怪,现在的导游都这么神经兮兮的吗?怎么用那么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脸上有东西吗?想着樊阳还摸了摸自己的脸,看到这个动作中年男子也觉得自己失态了,收回来他那奇怪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