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是小朋友】
“季叔!”一个穿着运动装的年轻女人向这里走来,还不时抛出灿烂的笑容。燓阳面容平静,可季叔就不同了:这丫头什么时候会笑的那么灿烂了,为什么有种惊悚的感觉。
古寻才不管季叔那千变万化的表情,她站在樊阳面前,毫无掩饰地盯着樊阳。燓阳吗?那个人的姓,果然啊!
“走吧,小朋友!”古寻干要牵起他的手,樊阳就一把躲开,说道:“我才不是小朋友!”嗓音中带着一份不容置疑的坚定。
“我今年二十岁,比你大了十岁,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小朋友!”嘿,小子,跟我比傲娇,气死你。刚想到这,古寻就察觉到不对劲了,自己怎么会为这一点小事跟这小子争呢?他可不是你的弟弟,不准你对这家伙上心,忘了妈妈吗?古寻还顺便掐了一下大腿,然而并没有人发现。
樊阳:“……”我竟无言以对。
季叔:“……”这丫头没想到平时不说话,一说话噎死人啊!
古寻没再说话,可樊阳却感到了一丝凉意,樊阳摘下墨镜,悄悄往上瞟:古寻眼神呆滞,似乎是在想些什么事情,一张冰山脸简直和自己一模一样,啊呸呸呸!自己怎么会和这个女人一样呢?樊阳你真笨!
季叔的内心:大面瘫和小面瘫,一场面瘫之间的对决,究竟谁才是面瘫之王呢?且先看看丫头的表现,从她的脸上我看到了“生人勿近”四个字。再看看小面瘫,咦?好奇,还盯着那丫头?好吧,看了还是丫头更胜一筹。我去,我在想些什么?你已经一大把年纪了,怎么还想这些乱七八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