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樊阳觉得很奇怪,才多久,偶像怎么就浑浑噩噩的呢!
“小子!叫姐姐!”古寻一下子凶了起来,随即又哭了。
樊阳还以为是自己没有喊“姐姐”而惹了偶像生气,便赶忙喊:“姐姐!姐姐!别哭了!”
当樊阳喊出那一声“姐姐”的时候,古寻哭的更凶了,连季叔和季晴都从隔壁车厢赶来。古寻一把抱住樊阳,吓得樊阳不知所措。季叔和季晴眼睛都直了,两个人“各怀鬼胎”。
季叔:小丫头哭了,奇闻啊!这小面瘫真是朵奇葩,这才半天,小丫头不仅笑了还哭了。嗯,以后可以研究研究。
季晴:我的天哪!古寻哭了,是我和老爸一样,老了?眼花了?不行不行,得拍下来,放给寝室那群人看看,谁说古寻整天只有一个表情?来,看看!这不是?
古寻呜咽着说道:“不管!你叫了我姐姐就得对我负责,以后你就是我弟弟了。”古寻的语气中带着些撒娇的意味。
“好!”樊阳咽了咽口水,随即狡黠一笑,“姐姐就要保护弟弟呦!”
古寻才不管樊阳的那些小心思,“嗯”了一声。然后看向季叔爷俩:“你们还在这里干什么?”哼!打扰我们姐弟情深。没等古寻说完,这爷俩就飞走了,笑话,他们的求生欲可是很强的,留在这里?被揍吗?
“姐姐!”樊阳软糯糯地喊道。
古寻一脸认真,说:“我是你的姐姐,亲的那种!”
“啊?”难道不是偶像在开玩笑吗?等一下,爸爸是姓“古”的,偶像叫“古寻”,等一下信息量太大,等我消化一下。
樊阳从行李箱中拿出一本米黄色的笑本子,说“樊叔叔说,等我见到姐姐的时候给,这是妈妈写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