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
“嘿!古寻,在这!你们怎么那么慢!”季晴大喊,季晴是季叔的女儿。
在季晴身后有一群孩子,他们正被家长嘱咐着各种事情,其中不乏有樊阳的同学。这次他们去的地方是Q城,Q城并不远,坐火车两个小时就可以到。
季晴亲昵地拉着古寻的另一只手,古寻并不是很喜欢和别人有肢体接触,只不过樊阳是个例外,可季晴就不是了啊。尽管已经大学同寝两年,但古寻还是不习惯季晴这种朋友之间的相处方式,同寝室的其他人慢慢的摸清楚了古寻的性格,便没再坐出另她反感的事。但季晴偏偏是使劲撞南墙的那种人,所有便很不知趣的贴了上去,意料之中,季晴被退出去了。
“不公平啊!凭什么这个小朋友可以拽着你,我就不行?”季晴一脸委屈。
古寻给了一个“自己体会”的眼神给她。
季晴:“……”呵呵,习惯了。
樊阳略带嫌弃地看着季晴,不知道为什么,当季晴碰到古寻时,樊阳内心就有点烦躁。于是,季晴就这样被嫌弃了。樊阳很不客气地挥挥手,说道:“阿姨,你挡到我们的路了!”
这一声“阿姨”让季晴的内心受到了一万点暴击。“阿姨”这个声音一直在她的耳边无限放大,季晴表示生无可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