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封魔】
“咳咳……终于……成了”浔影痛苦的吐出一口鲜血,望着手上那个精致的锁,想起竹暄,长舒一口气,轻松的笑了。
竹暄坐在茶楼里,喝尽最后一口茶水,又从集市上买了几颗桂花糕,哼着小曲愉快的向浔影家走去。
进门,心突然猛的一抽,疼极了。不好!竹暄赶紧冲进房里,浔影他……
浔影倒在地上,手里紧紧握着那把锁……竹暄匆忙把他扶起来,紧紧的抱着怀里,竹暄哭了……眼泪滴在浔影脸上,浔影挣扎着睁开眼睛“竹暄……我……好喜欢你……这锁给你……”。浔影说完这句话带着笑容闭上了眼睛,他死了……
“不!不要!浔影……你这个小傻子……你给我起来呀,快点啊!”竹暄紧紧抱着怀中人,向孩子一样号陶大哭起来,总算是尝到了绝望的滋味。
最爱的人死了,竹暄的泪将枕头打湿,身旁再也没有那个人了。那种痛苦绝望的滋味将永远印刻在心中……
竹暄细细抚摸手上的封魔锁,从不离身,就仿佛浔影一直陪在身边似的,从此,夜夜皆安眠,困扰竹暄多年的黑影全部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