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怀抱】
竹暄向屋里子走去,回头看了看地面又看了一眼浔影,温柔的说“浔影,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为什么?”浔影不解的问竹暄,大冬天的要自己站在外面不动,诚心想冻死?
“地上很滑”竹暄温柔的看着浔影,简单的吐出四个字。
一边说着,竹暄转身向房间走去。
“哎,等等我呀。”浔影不太想和竹暄分开,不想独自一个人站在外面。他好想时时刻刻都能和竹暄在一起……
浔影一边说一边向他奔去,然后紧接着悲剧的一面发生了,地上太滑,而浔影又在跑,一下子重心失衡,眼看就要迎面摔向地上,急忙捂住脸,颜值很重要!护脸第一!
紧接着,浔影感觉腰上有一股力量,支撑着自己,没有摔在地上,只是身体向前倾斜,浔影一转头,就看见竹暄一手撑着浔影的腰,而他和浔影的脸离得特别近。一下子浔影的脸上便掀起了一阵红晕。
浔影被竹暄紧紧牵住,浔影偷偷抬起头,瞥了一眼。竹暄恰巧低下头,两人对视,竹暄眼中映出浔影……浔影不好意思的转过头,忘不了的,是你眸光如水,宠溺着我一世的欢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