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之反噬之力,终日扰,不得安宁……
所有的力量,都不是无偿使用的……
使用时请考虑清楚……
天又黑了,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不眠夜。
竹暄百般无聊的躺在床上,看着黑夜……夜晚是属于他的。
闭上眼睛,许多黑乎乎的影子出现在眼前,一个个张牙舞爪,他们嘶吼着……
自从竹暄看到那些世间的丑恶,便频繁使用诅咒之力,终于,多次的诅咒,反噬之力汇聚在一起变成了一个个黑夜的噩梦……从此便无法再安睡。
反正无法安睡,索性就趁着夜色出去转转吧,夜色下,总是藏着孤独。
竹暄一个人趁着夜色在大街小巷徘徊,走着走着不经意的逛到了浔影家的店铺。
诶,怎么回事?怎么还亮着灯呢?夜深人静之时,浔影家竟然还亮着灯。竹暄轻轻的推开浔影的家门,慢慢的走了进去……
浔影在打金器!微弱的灯光下,一个瘦小的影子略有些吃力的拼命敲打一块金块。竹暄立刻冲了过去,夺走他手上的锤子,拉进自己的怀里。
“你疯了吗?你明明不能靠近金子,为什么还要去?!”竹暄捧起浔影布满红点的双手,心痛极了。浔影自小体质特殊,不能靠近金子,短时间接触,所触肌肤便会长起红点;若是长期靠近则会丧命。可是他为什么还要亲手打制金器呢?
“竹暄……我……”浔影就像是一个犯错的孩子,在竹暄怀中乖乖的坐着。
竹暄看了一下桌子,上面铺着一张发黄的图纸,竹暄伸手拿了过来,图纸上面画着一把精致的金锁。竹暄皱了一下眉头,似曾相识的物件——封魔锁!
“我……可以看到你身后的那些黑影……我想试试……”浔影很心疼被反噬,日日不得安宁的竹暄。
“浔影,我害过你,你不恨我?”竹暄最终还是将他诅咒哥哥的事情告诉了浔影,他以为浔影会记恨他。浔影沉默了几秒,竹暄觉得那几秒仿佛是过了几年,漫长而又让人忐忑不安。
“暄,我早就知道了,我从没有恨过你。”浔影竟然很淡定的说了这句话。竹暄一脸疑惑的看着浔影……怎么会?
“暄,我自小就与常人不同。我可以看到那些不干净的东西……你的身后有很多黑色的影子,同时也有我那死去的哥哥。”
竹暄懂了,一切都懂了……竹暄紧紧抱住怀中的浔影,轻轻说了一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