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一转眼就过了几星期,这之后,除了班主任安排去秋山集体游玩,其他也没啥集体活动了。
结果在临去秋山的那晚,安小姬一直在做噩梦。一晚上的浑浑噩噩,导致坐在车上的她晕晕乎乎直想反呕东西。
四个小时候后,车终于快到目的地了,然而刚下车后大家却发现了异样,可能是校方太早规划了,所以大家都没怎么关心这边的天气,手机里的预报显示中午会有大暴雨,然后此刻晴空万里。
可能都觉得不会出啥事,所以一行人就开始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但天不遂人愿,到了中午,大家爬了一半山的时候,天空突然开始电闪雷鸣,瓢泼大雨。在下半山腰那里有个抖坡,一个身子瘦小的女生因为紧张脚滑了一下,开始极速跌落在山间,安小姬正好在跟前,几乎是毫不犹豫想要抓住,但是没成想跟着女孩一起掉进了茫茫烟雨之中。
一时之间,队伍乱成一片,校方急忙让老师带着其他学生下山,其余的老师还有工作人员赶紧下山寻找刚刚跌落的两名学生。
大概是雨太大了,又连绵的下了好一阵,几乎所有人都开始放弃寻找,说是等雨停了再去,赵家文恰好在队伍中,听说有个叫什么安的女生跌进了山里,心里咯噔一下,几乎想也没想就冲进雨里去找了。
直到晚上,雨逐渐停了下来,而偌大个秋山找了好久好久,也没翻到个人影。赵家文顶着浑身湿透的衣服半蹲下来,用手捂着眼睛。除了疲惫以外,周围就只剩下虫鸣声,过了一会儿,他又听见周围一撮窸窸窣窣的声音。
循着声音走近,居然是一个穿着救生服的男人在挪动一个女孩的身体,些许是女生肤色过白,在黑夜里尤其渗人,湿透的衣服把隐密的部位搞的若隐若现,也难怪,是个男人都会兽性大发,赵家文几乎凭着直觉就晓得女孩是安小姬。
等他推开那个工作人员想要带走安小姬时,冷不丁后背被人狠狠的用棍子敲了一下,一阵猛烈的眩晕,他觉得脑袋上有什么液体在流动。
滴。滴。滴。有些血迹逐渐滴落在安小姬的脸上,几乎是一瞬,赵家文眼前显现一道绿光,安小姬就那样突然睁开了眼,而往日温柔的瞳仁里,如今只剩下绿莹莹的光。
“啊。”一声猛烈的惨叫后,安小姬擦了擦嘴上的血迹。
赵家文了看地上惨叫逐渐走向死亡的救生员,又抬头看了看目光呆滞的安小姬,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果然,安小姬朝自己过来了,先是舔了后脑的伤口,莫名其妙发出颤抖的声音,“好香。”然后迅速朝着家文的脖子就是狠命一咬,幸好他躲的快,安小姬才没有伤到他,与此同时,家文脖子上那条银色十字架项链,在拉扯之间漏了出来,对着安小姬就是发出一道强光,随后两人都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