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美内亚大学位于H省最偏僻的东方,那里空气湿润,四周都是空旷的大山,一入了夏秋,山上便青葱一片,偶尔下了场大雨,山间便像飘了一层仙雾。
安小姬就是因为这片森林而爱上美内亚的。一年级新生刚入校是有欢迎会的,高年级的学姐学长们为了表达热情,通常会换些正经的装束或者奇怪的出场方式来迎接。
举办地点是在餐厅。那天晚上,不晓得是谁布置的,像英国皇室的舞会,有刺眼的琉璃灯以及蛋糕香槟红地毯。
安小姬坐在座位的最后一排,且躲在属于阴影的角落里,被这种氛围压抑着,不由得心里咕哝了一句,“崇洋媚外。”
“噗嗤。”身旁某个男生的笑撞进耳里。
安小姬扭过头来,一个病态白皮肤,嘴上抹着猩红色的男生笑的十分猥琐。安小姬向来对这些反感,所以冽了一眼,便不再讲话。
殊不知那个扮相吸血鬼的男生开始喋喋不休起来,“鄙人这身衣服加化妆乃花了十万,都说酷,我敢保证,整个学校没有几个人能买得起。”
“怎么样,被鄙人的钱财惊呆了?”男生还在喋喋不休。
安小姬猛吸一口冷气,然后带着诡异的笑,站起身来慢慢贴近那个吸血鬼男生的脖子边,勾起嘴角道“那你知道你这个妆是吸血鬼库伦家族的爱德华么,你假扮他小心被他咬了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