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子自知倾国倾城,但是你们一个一个的也没有必要恨不得扑上来倒贴给本公子吧?
上一次和十七打赌,好吧,他嫉妒本公子长得比他好看,每一次都作弊,不然怎么可能次次赢了本公子?
罢了,本公子大人有大量,不与他计较就是,只是,他这次竟将本公子变成一块石头!
这箱子真舒服,让本公子好好地睡一会儿。
到底是哪个家伙不知死活,敢把本公子吵醒?咦?这鬼真丑。
“你是谁?”
“本公子姓洛名安自无心。”
这个下等的鬼,该不会觉得本公子是石头成精吧?
真是笨,石头那种低等的东西,怎么可能配得上本公子的身份?
本公子自然是高贵的狐狸啦。
“你是狐狸?那你的尾巴,还有耳朵呢?”
这个下等的鬼,还一定要说中本公子的痛处,本公子怎么知道为什么那个男的是八尾狐,娘亲大人是八尾狐,我是一尾狐?
而且本公子的尾巴该干瘪瘪的,和萝卜干一样,这种尾巴太有损本公子的气质了,只是,下等的鬼,你幸灾乐祸什么?
不行,本公子生气了。
本公子天生就有预测能力,在那个叫沈什么的的下等的鬼出门前就预测到了一只猴子会飞速经过。
“你等一下……”本公子本要好心提醒,谁知道这个下等的鬼居然当做没听到,活该发型乱掉。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这个下等的鬼的新发型后,本公子笑出来猪声,不对,本公子是高贵的狐狸,怎么可以笑出猪声呢?
要矜持,矜持,不过刚刚这个下等的鬼也嘲笑了本公子的尾巴,本公子不高兴了,要嘲笑回来。
到了晚上,本公子甚至是无处可去,好吧好吧,本公子勉为其难就住在这破破烂烂的屋舍里头吧,只是那个低等的鬼居然想趁本公子不注意,偷偷亲本公子,太过分了,幸好本公子聪明机智,不然这初吻就要保不住了。
“这是一个意外,意外……”
我冷哼一声,这个低等的鬼居然还想着解释,她以为本公子会信?当本公子是三岁小孩啊?好吧,本公子勉为其难信了。
后来,我有带着这个低等的鬼去了安然山。
当年那个狠心的家伙就是随随便便把本公子丢到这安然山,害的本公子差点儿丧命狼口,不过,那个家伙没想到本公子不仅活了下来,还借此一飞冲天,本公子果然是天资聪慧,非凡人能比。
这个低等的鬼体力太差了,怎么能够继续往下面学归元术?
本公子这可是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啊。
在半山腰,本公子救了个鬼,这世上之事,说了也真是巧,当年司马钰在安然山上救了本公子一命,如今本公子在安然山上救了他一命,我们之间的情仇恩怨,也该至此了。
不过,那个眼瞎的居然以为是低等的鬼救了他,算啦,本公子就当是日行一善。
低等的鬼的体力大概可以了之后本公子又带着她回了鬼城。
“你要我的令牌干什么?”那个低等的鬼把自己的令牌护得好好的,不让本公子拿,只是,这个低等的鬼不是一般的笨啊!
没有令牌,本公子一个妖,她一个普普通通的鬼,能进鬼城图书馆?做梦吧。
鬼城图书馆看起来挺大的,不过本公子清楚,大多是镜子,看吧看吧,那个笨的要死的低等的鬼就撞镜子上了。
“啊!”
不对不对,这就是个意外,本公子聪明伶俐机智善良又勇敢,怎么可能笨到撞到镜子?
鬼城图书馆里面的书不少,可是本公子找了好久才找到一本适合的书。
本公子低头看了一眼帮本公子扶着梯子的低等的鬼,心里琢磨着让这个低等的鬼见见世面。
所以,本公子决定来一招轻功,只是马有失蹄,本公子一个没踩稳,竟就这样摔了过去,意外,意外。
后来呢,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低等的鬼要去参加考核了,本公子在家里等的好苦啊,一天没见到那个低等的鬼本公子一天过的不舒坦。
低等的鬼,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本公子好想你啊,没有人和本公子吵吵架真是无聊得很啊。
低等的鬼的考核顺利过了关,本公子这心里感情复杂得很。
可以离开鬼界了,本公子肯定高兴啊,在这个鬼界,本公子连睡个觉都不舒服,就怕被发现是妖,要知道,我们妖界与鬼界素来不和,被发现后当做间谍怎么办?
但是,一想到离开鬼界就有可能再也见不到那个低等的鬼,心里又是一阵一阵的痛,本公子这是怎么了啊?我应该永远无心的啊!
洛安,字无心,一生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