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宝典
The first meeting was an accident ,and it was also my inevitable luck.
初遇是偶然,但也是我不可避免的幸运。
第一次遇见是在寨子的公会里。当然在此之前我也的确眼熟她而从未交谈过。那时候完全不懂得退一步就解决的事情,争个面子反而把自己眼泪给气掉下来。
顾夏在私信里面和我说了好些,并没有直接说这件事的对错,只是讲了些很暖很暖的话。而过了一会刷新私信我发现事情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是我义气用事了。
“好人一生平安。”
-
Next encounter ,in the summer of 2019.
下次见面,在二零一九的夏天。
那是在企鹅上,当时去年暑假有一个Y7工作室,烁烁把我拉进去的。当时就看见了顾夏。哪想到对方礼貌的回了一句“你是……?”
屏幕面前的我微微愣住颇有些尴尬。不过又很快反应过来:明明只有那一次的交流,人家印象不是特别深也不能怪她啊。是我冒昧了。
这次短暂的交流很快告终。
-
We're all Fairies in the magic castle.
我们都是魔仙堡里面的小仙女。
我这个惹事精,在Y7交流群里面又因为封建社会的规矩以及现在的开放和人家争论起来。难过死了当时。没有一个人帮我。
后来一个小姐姐上线安慰了我两句,心里面稍微舒服点,眼睛反而又是哭肿了。大概再过了一会,我看到顾夏给我的加人的申请,虎着小脸点了同意。
聊了什么不记得了,但是有点点愧疚的是她把我给逗笑了,我说要语音清唱歌给她听。结果唱的时候自我感觉良好,再一听就觉得不可描述。
就这样唱了退,退了唱。像个纠结症患者一样,总觉得要留个好印象给她。
然后就是大概时间长了,她发了一句“好了吗”我急匆匆想说个快了。然后不晓得怎么点到语音通话上面了,吓得我赶紧点挂。可是屏幕居然又黑屏了。
“……”口吐芬芳。
不得不承认的是,她的声音真的很好听。相比之下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吓得发抖的声音。现在怎么想就怎么傻哔。
-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好人生日的时候身为一穷二白学生党,在说说里面码了好些字艾特了好人。其实本来还画了画,但是感觉画的好丑好丑就没有发到说说里面了。
当时进宝典的时候话题里面很多都是给好人发生日快乐的祝福,心里面一下子很开心,好人有这么多人在乎呢。
生日分农历和阳历,我家里人不怎么给我过农历生日,一般是过阳历生日。农历生日那天家里人根本没有印象,我自己也迷迷糊糊,是在八宝斋里面八娃还是大娃来着提醒我,月月噼里啪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了话题艾特全体可谓是下了血本。
当我悄咪咪告诉她我不过农历生日的时候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她似乎想顺着网线胖揍我一顿。
阳历生日那天我刚好考完第二次月考,家里人明明答应好了会给我过生日的。但是第二次月考我没有考好,当他们一起训我的时候,绝对没有想到那天是我的生日,过后也没有提起。
伤感。
栀哥给我打了张特权卡,我倒是忘了问她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后来好人说想送礼物。送了我手帐贴和手表。很难过的就是手表那天我犯困趴在书桌上,手表卸下来握在手心里,醒来就找不到它了。
听说找不到的东西过段时间自己就会出来的。可是怎么找就是找不到。虽然我一度怀疑难道是我犯困的时候给吃下去了。手环挺好看,粉粉嫩嫩。可是不知道是我方法不对还是我手腕塞不进去,只能当个漂亮的欣赏品。也挺好的吧。
-
The fairy's tears are all pearls ,which can't be dropped casually.
仙女的眼泪都是珍珠,是不能随便掉的。
我对于顾夏的称呼从最开始的“你”,正式换成了“好人”
好人也给我了一个至今看来我都很满意的称呼“仙女”
胖乎乎的仙女也可爱。
暑假的时候难过的事情太多了,我总是哭。哭加上好人的安慰心里才慢慢平复。有的时候发现好人似乎不怎么说她难过的事情,是她没有难过的事情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多好啊。
但是应该不是这样的。
每个人都应该会有难过的事情的。
但是我希望好人每天都要开心。难过的时候就哭一会,孤独的时候就找人说说话,没有人懂自己的时候,就自己懂自己就好了。
要从一件小事中感到幸福。生活中有很多很多小事,所以很多很多小幸福在一起,就是一个很多很多的大幸福。
2020年,我祝好人要一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