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天以后,他们坐在操场的某个角落,她说这里是已经预定好的位置,不同的是现在可以面对面地看你的微笑,近近地听你的呼吸。
他就浅浅地笑了,“其实很早就知道你躲在这儿看我了,”然后他问她,“我为什么叫赤道王子啊?”
她靠在他的肩膀上,轻轻地说,“因为啊,赤道的温度四季均恒,而你,不管是什么季节,始终不冷不热,所以叫赤道王子再适合不过了。”
他拉过她的手,在手心上画了一个完整的心,那么,现在,赤道王子决定要给马达加斯加公主全部幸福。
马达加斯加公主看着赤道王子幸福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