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上课的时候,她急匆匆地进入教室,老师还没进来,但她分明感觉到,她走进来的时候,原来嘻闹的教室刹间寂静,所有的人都看着她安然的入座。上课的时候,同桌悄悄地往她的书里塞进一张纸条,她看到纸条上清晰的写着:郑小云,你真的向林灿公开你喜欢他了吗?他答应你了还是拒绝你?
她一直想落落是不会把她放在眼里的,落落是公主,她只是灰姑娘,而公主又偏偏如此害怕灰姑娘带走她身边的王子,可是公主为何不想想,王子怎么会轻易地跟灰姑娘走呢?
这个消息一定是从落落口中公布出来的,她偷偷地往落落的位置看了看,正巧碰到落落斜着的眼。课间操的时候,她犹豫地看着身边大家的眼神,很想上去解释这不是她所说的,这个时候她听到门口有人清晰的叫她:“郑小云,出来一下。”
她直愣愣的往门口处看,是林灿,他的脸色明显不好看,大概是也听到了这个谣言吧,她觉得脚下像压了块巨石似的难以踱步。
林灿就在大家的眼皮底下用一只有力的手拉着她走出教室门口,她听到后面有人清晰的说这是怎么回事。
操场上,林灿开她的手,“郑小云,不要对上次我抱你去医务室有任何想法,不过是出于道德观念才送你去的,更不要到处乱散播谣言。”
她把原本低着的头抬起来。看着他,心底突然的想法就是:“难怪是王子,连生气起来的样子都会令人心动。”
他叹了口气,“哎,不可理喻。“然后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