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灿走出球场外拉球,啪的一声,落落重新扬起了手,她说,“郑小云,你卑鄙!”
她用手捂着脸,泪就轻易地掉落,林灿丢了刚检起的球,跑过来,“落落,你这是在做什么?”他牵起她捂脸的手,“我们走,不可理喻。”
林灿说:“郑小云,对不起,我送你回家吧。”
她低着头说:“你应该去向落落道歉的。”
他歪了歪头,“你这丫头怎么回事啊?被她打了还为她着想呢。我早就不想她整天缠着我了,谢谢你!”他握住了她的手。
妈妈在里面说:“我的公主,是不是有好朋友啊?那就带进来玩啊!”
他走到门口的时候哇的叫出来:“马达加斯加的香草国度啊!”她想,他跟爸爸都一样容易幻想。他转过头来问她:“这些都是你亲手培养?”妈妈在旁边说:“是啊,我们家的公主可是马达加斯加国度的香草公主哦,她希望有一天啊,赤道王子可以带她走呢!”她重重地碰了妈妈一下,附到妈妈的耳朵上说:“他就是赤道王子啊,太后。”
她红了脸,他看了看她,微笑着蹲下去闻着清晰的香味。
她低低的声音:“上次,对不起!”
他抬起头来看她:“不用对不起,我知道,是落落。”
她笑了,也许,他在某一天开始就真的开始在意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