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寂静之中,一个个小到可能连自己都听不见的声音,说出来了,说出者便是,关中一行人:“我真幸运。”说出了那一句之后,他们赶到我窃喜,但还有点自嘲,他们窃喜是因为路边找到了贵人,帮他们解除了重围。他们自嘲又是因为,那个贵人仅仅是练气三阶,若是九阶也好,八阶也罢,都是跨级或者平级斩杀这所有人的资格,不过他们想不明白,为什么救他们仅仅是个炼气三阶,他们见过跨骑斩杀,但还没看过划这么大的及去斩杀。
太不可思议了,此时他们还在窃喜,不过心里已经把罗天当为天人,看成神。忽然他们想到了一个人物,聂天,这个名字是所有修士耳中最著名的一个,因为他创造了人界的奇迹,突破了人界的最高修为,不管有多低的修为也是会知道的,因为他们的长老总会提起他,拿他当做榜样,而聂天也是可以向罗天一样跨大级斩杀强者的人,不过他们死也不会相信,罗天以后的功绩会有聂天一样高。
一样突破了人界的最高修为,成为至尊,因为能成为至尊者,可能是人界之一,为何说人界之一?那是因为人介有成亿,上万的人,是无法用数字来概括的,何况,还时不时有新生儿,还有老死的,因为修为不够,在修为那期间无法得到更高的修为,而老死的。
而聂天,20岁突破了练气,30岁突破了后天,50岁突破了中天,55岁突破了先天,不要以为这个时间很长,因为每一些后面都会有更多的寿命,到了先天之后便有1000年的寿命,而后面的修为,他们一行人还都不知道,因为就连他们中的宗主都没有达到过,谁让他们是这个域界最小的宗门呢。
在一片寂静之中,又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的思想:“这些东西全是我的,你们同意吗?”说话者便是罗天,他不慌不忙,一副本该都是自己的样子,对着关中一行人说道。
“当……当然同意了。”此时关中,一行人已经不知道怎么跟罗天对话了,他们看着眼前这个可怕的家伙,慢慢的说了出来,说出来时还带着害怕与惊恐,他的眼神是那么的四散别离,与惊恐。此时他们再也不敢正眼在去看罗天了,他们也不敢再用对待常人的眼光去看罗天了,因为他们看到了罗天杀掉追杀者他们,是那样的轻松,自然杀掉他们自己也是非常的轻松了,就算不愿意也必须同意,因为实力摆在面前,因为这个世界实力为尊,弱者只有被欺负的事,这个天就如此的不平,这也是万万人不可以改变的事实。
“嗯,很好很好。”罗天再次看向他们,看他们的同时,他们的身体在发抖,眼神更是害怕,与惊恐。
“其实,你们是可以放松点的,我并没有向你们展示敌意呀!”罗天也看出了不同,连连劝到,因为他也发现了,他杀掉追杀者,他们的同时,关忠一行人是多么的惊讶,是多么的不敢再去正眼相看这个年轻人,一个未成年的人。如果此时罗天在不像他们是友意的话,说不定真会出什么幺蛾子。
说完这句话后,众人貌似得心情平静了一些,他们没有像以前那么害怕,那么畏惧罗天了,因为罗天真的没有向他们展示敌意,而是友意,不过其中还有几个人在害怕,那便是少数的人,因为那少数人的修为是这里边人最低的一种,也是最应该惧怕罗天的。
“那么我就去看看那些东西了。”说完这一句话,少数人的心也平静了下来,因为他们知道了罗天不会再去理他们了,他们现在只管好好修行了,赶紧把消耗的体力补回来,也把消耗的灵力补回来,补回来的时间应该很长,因为这里的灵气并不充足。
“关中你跟我来一下。”罗天,对这一行人的领袖关中说道,关中此时非常警惕的过来,他也不得不,不放下警惕,因为罗天叫他来一定是有什么事儿的,万一对自己不利也好赶紧逃跑,虽然可能性不大,但是做好防备也是最好的。
“放下警惕吧,我只是让你来帮我认认武器的,因为我对武器这一行业并不怎么精通。”罗天对关中平静的说道,关中听完后就放下了警惕,因为他相信了罗天的话。
瞬间,几十个褚物手环飞到了关中面前,“你帮忙挑一下,这里边最好的,剩下的给你们,如果你要是有异心的话,那就……别怪我了。”他也是故意的提醒一下关中,其实他并不知道哪个是好,哪个是坏的,只是吓一吓他,毕竟现在他在所有人的眼中都是天,人都是神。
“好好好。”说完这句话后,关中吓了一跳,便马上应和。
几个时辰后几把武器飞到了罗天面前,关中也出现带罗天的面前。“哦?给我讲讲这几个吧,武器的厉害之处吧。”“好好好,马上。”
“这把就是,猎空飞斩斧,高品一阶的灵器,是这里边最好的灵气了,它的威力惊人,熟练操控可以在进入中天井之前,跨小级,斩杀一级。”
“这个是杀手面具,中品九阶的灵器,戴上它后实力会大升,当然也可以隐藏自己的修为,实力与面貌。”
“这个是一把断剑,中品五阶的灵器,上面刻着刀纹,如果找到他的另一半儿,那么他很有可能会晋升为高品五阶。是这里边使用速度最快,潜力最大的武器。”
……【一大堆乱七八糟不使用的武器在省略号里边】
看来,以后如果刺杀人的话,可以带上杀手面具,并且拿着裂空飞斩斧,就不需要再用冥魂珠了,也好隐藏实力,这和珠子可是通灵级的武器,而且还是通灵级,最高级的武器,实属罕见,以后不用他之后也可以少添点儿麻烦。
看来以后也要找下断剑的那一半,找到之后我就可以用断剑了,而且那把刀上的刀纹给我点看不懂以后还需要深入的研究一下,说不定能研究出什么奥秘来,只可怜现在自己的等级太低了,否则我一定能研究出来的,说不定研究出来我会有什么惊世的秘密,也可能与聂天的传承有关,不过可能性太低了,毕竟只是一把刀而已。
“对了,关中剩下的那些武器你给大家分了吧,我就要这三把够了。”关中此时可是欣喜若狂啊,剩下的那些武器,虽然说没有裂空飞斩斧,杀手面具,断剑好,但是对于练气境来说,已经都是非常好的灵气了,毕竟如果一个炼气就能有中品灵器的话,那便是非常富有的了,而,罗天分给他们的大多数全是中品灵器,没有几个低品的,虽然都是中频低级,但对于炼气进来说还是非常奢华的,毕竟他们只是个小宗门,小到不能再小的宗门,当分给他们武器时,他们就已经决定跟随罗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