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说下因为有玩家说,我的第三人称写不好,所以我决定还是写第一人称的好些。还有,因为没人要开启玩家背景故事,这个事就先放一放,等有玩家跟我说我要开我就再开启这个功能。
还有,因为最近要加连载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就按找我的时间前后分批加入。先后顺序看角色介绍。这次配角全加。主角就先加天睿。下集再加雷焰和小风。(还有,因为某些原因,现在每个角色的武器我只写每集一集会用到的武器,不出现的就忽略不计。)
上集说到:我们就在即将被丧尸包围之际。我们看见了救援直升机并摆脱了丧尸。还知道了一个避难点。于是乎。我们便拿起空投。向避难点走去。殊不知等待我们的是万丈深渊。
角色介绍:
主角:
小蒋(我)小陌 天睿 雷焰 小风
配角:
阿道夫 小快(军用弩)凝风(P92-A)(只活一集)
正文开始:
“唉,小蒋,你说我们这一路走来怎么一个丧尸也没见着啊?”
“唉,我咋知道,估计是军队来过这吧。特意清扫道路。”
“对,没错。你们看。这还有车轮印嘞!”
“哦,真的是,看来我的猜想是对了,军队的少数部队已经来了。我们赶紧跟着车轮印走吧。”
就在我们往目的地赶去的时候。突然。远处的树上突然一阵抖动。跳出来了一个人。拿着枪指着我们。对着我们喊:“喂,你们是谁?还敢闯入我的地盘!小心我一枪崩了你们!”“切,别吓唬人。你这三脚猫的功夫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就在他们俩吵的时候,我特意打量了一下这个人。穿的都是军队的衣服。武器也是军用的。但是从动作和话语上看去并不是正规军。貌似就是之前拿了空投里物资的那个人。
“你们几个,喂,有没有听我说话!我说,你们也是难民吧。既然咱们是同病相怜。那我就少拿点。就把你们的食物都拿来吧。”
“wq,你这还叫少拿?3公斤!你怕不是逗我吧。”
“少说废话,快点!不然的话,就别怪我P92无情了哈哈哈,告诉你们,这枪可是我花了几年才搞好的升级版,子弹都是加加加大版。一枪过去就能把你的头开一个大窟窿,我还一直舍不得用。要是你们不听话,你们就是这把枪的第一杀了哈哈哈哈。”
随后他便边笑边转起了枪。(食指放在扳机口,保险栓已拉开)
结果,我们听见了一声巨响,那个人就从树上掉了下来。头上还冒着烟。我们仨便走过去看,原来是那个人转枪装逼的时候,在枪口对着头的时候手刚好碰到了扳机随后便发生了这样的惨案。
“唉,自作孽,不可活。像他这样的,死了也好。”阿道夫一边笑一边说着
我们看那个人身上装备挺好,便想过去搜搜看看有没有什么有用的。
结果我们刚跑过去,便听到附近有脚步传来,我们赶紧躲进了旁边的灌木丛里。没过多久。就有一堆穿着军装的人跑了过来。大概10几20个左右,个个都拿着军用武器。看样子就像是正规军队。应该是被枪声吸引过来的。
只见一个士兵跑过来拿着一个长得像pos机的东西扫了那个人的尸体后跑了回去跟领头的人说:“报告队长!尸体已检查,无感染痕迹。应该是自杀。疑似普通难民,但偷窃了国家补给。不过并没有在身上发现军用粮食补给。”
“好,偷我们的补给。死的好!你们去,多踩几脚,然后休整一下,继续前进!还得连夜赶路呢。”
只见他身旁的一个人(地位也不小)和他说:“小快,还走啊。咱都走了几天几夜了。队友们都精疲力尽了。”“这我也没办法啊。也不知道是哪个畜生偷了补给里的粮食。整整3公斤啊!让我们在这挨饿。要是让我抓到非扒了他的皮喂鱼吃不可!”
“就是就是,还要把头塞进炮管里炸飞,还要…………”
我本来想说把粮食还他们,后来看见小陌和阿道夫一直盯着我。我也就没说什么。
“算了算了,说再多也没用,浪费口水。总部规定的期限就快到了。要是还不抓紧时间赶到撤离点,就都要给丧尸陪葬了。快下令赶紧走。不然都扔尸群里。”
于是,我们等军队的人走后。便跑到那个被箭爆头的尸体那看看有什么能搜的。
阿道夫看见那人身上穿的吉利服挺好的。便把他脱了下来。结果在拉的时候,那件衣服里掉出来了一封信。
我们打开一看,发现信的开头写着“写给凝风”
“凝风?这应该就是这个人名字吧。没想到这人这么爱装逼,名字却起的这么威风,真是可惜了这么好的名字啊。”
“挨你别打岔,接着看啊”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