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莫来特伯爵的府邸已经被派了重兵把手,克里斯蒂娜也只能远远地看着。她虽然可以杀过去,但是想要取斯莫来特伯爵的命却不行。
那么多重结界,除非找到魔法师来,不然她都闯不进去。
而且卡莱尔也命令了她,不允许擅自行动,甚至连这次外出都是她偷偷溜出来的。以克里斯蒂娜的性格才不会因为他的一道命令就隐忍起来。
“时间也差不多了,等着那个老头子把炎魔召唤出来,然后再享受你的鲜血吧。”克里斯蒂娜发出一声令人颤栗的笑声,然后离开了这里。
职业为影舞者的她有着速度的优势,可以敏捷的在房顶上穿梭而不被发现,只要不是专门感知气息的结界,根本发现不了她。
但是克里斯蒂娜突然停了下来,站在一座大本钟上,俯瞰着下面。
下面是一个小巷子,有两个人在那里,一个人穿着哈撒里克的黑袍子,另一个人则是披着一件风衣。
他们鬼鬼祟祟地在交谈什么。
“哦~这下有好戏看了。”克里斯蒂娜的身形从大本钟上隐去,悄无声息地接近那两个人。
她倒是期待,一个受人唾弃的哈撒里克教徒,是怎么和一个普通市民这么和平地交谈的。
“你明白了吗?”那个哈撒里克教徒问道。
“知道了,所以到时候我们是直接带着人冲进去吗?”另一个人说道。
“不,最好事先撤离周围的群众,这次那群邪教徒里有几个不好对付的家伙。如果不能让魔法师使用魔法一次性重创甚至灭杀他们的话,那就麻烦了。”
“那你呢?魔法可不会长眼睛的避开你。”
“没关系,到时候我自然有办法事先离开那里。本来我的职务就是在街上的,不仅不用担心被误伤,还可以和你们发送信号。”
“好的,时间不早了,我就回去禀报斯莫来特伯爵。”
“嗯。”
两个人交谈完毕,准备转身离开。他们正在进行秘密的情报交换,至于他们交换的是什么情报,克里斯蒂娜心里很清楚,而且也很兴奋,情绪也驱使着她跳了出来。
“做偷鸡摸狗的事情可不好啊!”
她落在了两人之间,抬起头来看着他们,似笑非笑的小丑面具显得诡异渗人。
“笑魔克里斯蒂娜?”
“跑!”
那两个人直接撒腿开跑,既然认出了打断他们计划的人是谁,那么也很清楚自己不是她的对手。克里斯蒂娜可是哈撒里克十护法之一,地位仅次于教主,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
这两个人,是在偷偷交换哈撒里克的情报,如果克里斯蒂娜没猜错的话,是他们现在所在的基地位置。
也就是说,这两个人,一个是斯莫来特伯爵的手下,另一个人则是混在他们队伍里的卧底!
没想到竟然可以遇到卧底!竟然有卧底!
更加激动的情绪出现,克里斯蒂娜都已经控制不住自己,脚一蹬就跳了出去。她第一个目标是那个披着风衣的人。
拿出自己刻有自己专属标记的短刀,刺向那个人的后背。
对方明显是想要反击,准备使用放在口袋里的一个魔法道具,可以制造出呛人的烟雾掩护逃跑。
但是没用,他才刚握住那个魔法道具,克里斯蒂娜的短刀已经刺穿了他的胸口。
心脏是任何生物的弱点,哪怕是龙族,也要保护心脏不受损,更不要说最脆弱的人类了。
心脏被短刀刺破,披着风衣的人的生命瞬间泯灭,变成一具尸体,倒在地上。
“既然听到了我们的秘密,自然不能让你活着离开呢。”克里斯蒂娜转了两下短刀,然后扭头看向另一人逃去的方向,嘿嘿笑了几声。
如果是平时的话,就算已经一刀杀了这个人,她也会别出心裁地把他钉在墙上,或者是用刀在胸口上画一个小丑脸,也可以用死者的血在旁边的墙或地上画。
但是现在,他们的秘密基地可是面临着泄露的危险,虽然克里斯蒂娜没有什么团队意识,但是她也不想看到哈撒里克的计划失败,毕竟这是教主大人命令的。
斯莫来特伯爵的卧底跑进了一个隐秘的地方,喘着粗气。
“该死,偏偏是克里斯蒂娜!”他不爽地骂了一句。
交易都已经完成了,为什么会遇上这种事情?明明还差一点,还差一点……
笑魔不会轻易放走自己的猎物,想要彻底拜托她,就需要跑到大街上求救。在有卫队的支援下,才能安全离开。
恐怕那家伙已经遭了毒手,但是我不能,我是我是唯一知道这个秘密的人,必须把它告诉斯莫来特伯爵。
他谨慎地看了看周围,静悄悄的什么也没有,难道克里斯蒂娜失算了?
“你想去哪?既然是哈撒里克的一员,我们就得待在阴影里。”
克里斯蒂娜的声音响起,伴随着一把破风短刀飞来。
卧底眼疾手快地翻滚躲过,那把短刀直接插进地面里了,如果刺在人身上会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
只有逃跑,硬拼是不可能的。
短刀接二连三地飞来,每一把都精准的瞄准卧底,他要么侧身躲开,要么乖乖的被攻击。
鲜血流在地上,随着他的脚步。
就算这样也不能阻止他,只是一些皮外伤而已,虽说有几把短刀确实刺入了他的身体,但是也不能让他放弃。
攻击突然停止,卧底微微一愣,加快脚步,或许是对方被自己的毅力震撼到了。
也许不是……
一股冷意从背后传来,感觉就像是被丢进冰窖里了,卧底快速地拔出自己的剑回身防御。
随着一声清脆的声响,还有一阵火花,克里斯蒂娜的刀划过他的剑,把他给击飞出去。
“哦?有点意思。”克里斯蒂娜再次发起攻击。
卧底可以凭借自己的直觉挡下第一次攻击,但是他不能挡下更多攻击,本来速度上就有着无法弥补的差距。
随着身上伤口的增加,剑也出现了裂痕。
在克里斯蒂娜的攻击下,他甚至连反应时间也没有,一直是出于静止状态。
最后,他被一脚踢出去,剑卡啦一声碎掉,身体撞在墙上。
“这下可以老实了吧?嗯?”克里斯蒂娜愣住了。
在摔落在地面上的那一刻,对方很快就爬了起来,使用了技能加速逃离她。连这种攻击也没有让他绝望。
一个很顽强的精神,这很难让他屈服。不过,精神上克里斯蒂娜可以慢慢折磨,在这之前,还是先让他的身体屈服吧。
她快速掷出一把短刀,精准无误地刺进卧底的小腿,使对方摔倒在地上。
“可恶……”卧底拔掉短刀,想要站起来。
背部传来的巨大冲击使他不得不趴在地上,克里斯蒂娜一脚踩在他后背上,冷笑了一声。
“你很顽强,可惜没有效忠于哈撒里克,唉~”克里斯蒂娜确定对方不会再突然逃走,慢慢走到他面前。
“该死!”
卧底不会放弃,哪怕是要跟克里斯蒂娜拼命也好。
估计是看出了对方的想法,克里斯蒂娜把手里的短刀狠狠刺入他的手掌,钉在地面上。然后再抽出第二把。
“你要是再反抗的话,会更痛苦。”
“你……”
“实在是可惜,无论是你的毅力,还是容貌,我都很中意。”克里斯蒂娜蹲下来,掀掉他那已经布满裂痕的面具。
“可惜——卡莱尔这次是看走眼了,你不是忠诚的教徒呢。”克里斯蒂娜顿了一下,嘿嘿一笑,“尤尔小弟弟……不不不,是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