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宝典
算算时间,我来宝典也已经有一年多了,我在宝典的一年里,也交到了不少的朋友,关系也挺不错的,然后今天呢闲来无事,也不想更文,下面我就把我能记住的好朋友,也就是我的人都给大家写出来认识认识吧,同时也是告诉大家哪些是我的人,也告诉大家都别碰。
我来宝典最初认识的是梦蝶,嗯是的,就是她,跟我关系最熟了,她是一个学霸,一个写作文连载写得很好的人,大家可以去看看她的作文,关注关注她,不过最近她在打点滴,欧,她没好好照顾自己,惹得我很是担心啊,希望她身体能够快点好起来陪大家玩,梦蝶你以后要多补充营养啊,不能再让我和大家担心了,梦蝶我爱你呐/笔芯笔芯。
然后我不记得第二个是谁了,嗯,不按顺序写好了。欧,现在就是我爷爷小傻了,一个傻得可爱的娃子,我爷爷幽默风趣搞笑,时不时去甩自己那个锅盖头,其实就是放了个锅盖在头上/无奈,还有还有,我爷爷的语文是学校的保安大叔教的,难怪把我教坏了qwq,不过我蛮喜欢我爷爷的/撒花。
下面就是我家最爱的凝雪了,嗯是的,没错,我家的凝雪,一个大佬,但她丝毫没有摆大佬架子,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凝雪平易近人,我家凝雪的作文连载写得相当好,不过凝雪也会在她的公会时不时的皮一下,不过都很正常,欧,谁说大佬不能皮了,凝雪也很会安慰人的,有时我不开心她就会在QQ里安慰我,凝雪画画也很好,也比较勤快,哪像我,平时闲的没事,东玩西玩的,不过凝雪最近貌似不在线,但是我还是特别喜欢我家凝雪,欧,我要给凝雪一个隔屏飞吻,mua~
接着是然然,我家老婆,但是我和然然经常收不到对方的私信,可能是管叔嫉妒我和然然的爱情所以不让我们收到,然然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纸,作文也写的很好,欧,记得以前有人在宝典欺负我,然然知道了就会带人欺负回去,所以我超喜欢然然的/发射小心心biubiubiu。
之后就是我家的九溪了,才认识不久,不过我还是发现九溪和凝雪一样很好相处的,所以我无聊的时候就会去找九溪玩,九溪作文不仅写的很好,人也是很好的,欧,开始看见九溪回归我还是不敢去交友的,因为我害怕嘛,但我的交友心还是不断的促使我去交友,所以我就冒险去交友了,哎,不过还是交友成功了的。
到了我家雨伊爱妃了,是我家凝雪的孙女哈哈哈,雨伊是一个很皮的人,作文也写的很好的呢,雨伊经常和凝雪在公会玩,看着她们吵吵闹闹都忍不住想笑的,不过有人欺负我的时候,雨伊还是会帮我的欺负回去的,能够交到雨伊这么好的朋友开心死我算了哈哈哈,雨伊你个受受一定要听话qwq。
小谨我不会忘记你的哈哈哈,小谨是个很乖的女娃娃,我从配图里面看见过她的锁骨哈哈哈哈,很好看的,我跟小谨是在话题里面认识的,小谨称呼我是爱心桃,我很喜欢这个称呼的,感觉特别亲切。不过小谨最近跑去韩国了,听说去韩国还不是小谨自己付钱,欧,小谨你傍谁了,这么大款qwq,欧,我很羡慕qwq。
翔华我是不会忘记的,就是我家小书龙啦,我跟他寒假认识的嗯,他最近貌似没有多忙了,根据我对他的认识,我发现翔华是一个时不时搞笑的人,作文连载写得很好的呢,也很勤快的,今天一上线看见他又更新了三篇连载,欧,翔华你过来,你必须得给我老老实实的交代你还有多少草稿/笑哭,欧,看见翔华更新了三篇连载突然就感觉我自己真的真的好懒好懒啊qwq,翔华你得加油哇/笔芯芯。
欧,现在是到了我的哥哥执念,没错,就是他,最近都不在线,欧,准是找其他女的去了,我哥在公会的时候经常坑我的,姐姐我死也不会忘记他的,坑了我十几张二十几张特权卡走,欧,算了,不跟他计较,谁让他是我哥qwq。哥,你要看我怎么来坑你/笔芯。
然后就是我的袋鼠爸爸了,一个很搞笑的人,他最近可是富裕了,所以我昨晚就去求了点打赏,我的袋鼠爸爸昨晚给我发了正能量666,啊哈哈哈哈开心死我,我的袋鼠爸爸是个大好人,不过他总说我是捡来的,欧,其实是假的。我的袋鼠爸爸其实最近皮了qwq。
欧,下面就是我的麻麻影酒,最近没见她了耶,欧,不过我还是记得我的影酒麻麻的呢,她经常跟我开玩笑,十分搞笑的呢,我喜欢她写得连载哈哈哈,多好看的qwq,欧,希望我家影酒早点回来/笔芯。
最近我的哥哥鸣人也时不时的用小号冒了泡,哈哈哈哈我以前是真的很想念我哥哥鸣人的,不过最近经常看到他经常冒泡蛮开心的,欧,我经常看见的就是鸣人和雨伊在公会里聊,鸣人哥哥和雨伊两个人有时就时不时的在公会搞笑一波哈哈哈。
现在到了笨霜了,嗯,是的,就是笨霜,笨的要死要死要死,不过笨霜最近在考试,哈哈哈,笨霜你如果考不好我会赏你大嘴巴子的,如果你全部考了零分的话,放心好了,你最爱的大嘴巴子我会毫不吝啬的多赏你几个的哈哈哈哈,笨霜祝你考好一点呐/笔芯。
欧,是我家的笨蛋明钰恒,也就是龙月,没错,他就是嫉妒姐姐我长得比他帅,还有啊,大家看见他的个性签名就可以自动忽略了,真的真的,因为他是胡说的,姐姐我是从小帅到大的,从不自恋的嗯,还有明钰恒啊,你这个娃子的节操哪去了?欧,我想起来了,你的节操丢了,难怪qwq,你一定要把你的节操找回来/笔芯笔芯。
接着是我家超级笨的笨丫头,一个男孩子,我经常和他私信,他最近在看《海贼王》哈哈哈哈,我家笨丫头昨晚来了我夫君的公会带我回笨丫头家,奈何被我夫君拦住了,不过笨丫头还是通过穿墙术逃了回去,欧,真的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我又被我夫君给欺负了。笨丫头我喜欢你呐/发射小心心biubiubiu
到了蠢十夏了,没错,就是特别蠢的十夏,经常和我私信,十夏是我的媳妇,没错,就是我的媳妇,她是个受受,所以大家都不许欺负她,十夏你以后也别想反攻了,反受为攻痴心妄想,最近表示又有人要加我后宫了,拦不住的……
咦,到了我的朋友冷荡无存,欧,四的,就是他,一个很是勤快的人,作文连载写得很好,而且也十分多,连载更文和发作文速度很快,欧,瞬间觉得我真的是懒了,冷荡无存你给我交代清楚你到底有多少连载草稿和作文草稿/笑哭,发作文连载的速度快的要命,每次回来基本都能看见他更文和发表作文,欧,那你继续加油/笔芯芯。
到了我的外公南音和外婆草草了,外公经常不在线的,不过她还是偶尔会冒冒泡的,外公的作文写得很棒,我蛮喜欢的,外公的cp是草草,欧,大家都知道草草的,草草最近可能会很忙,私信也会很多,所以我的私信她是不常回复的,但是我还是理解的,我超级喜欢草草写的连载嗷~给外公外婆笔芯芯。
现在是我家幽幽老公,笑哭家族的耶,幽幽是个风趣幽默搞笑的人,一个很暖心的人,作文写得不是一般的好,不过幽幽老公只有星期六星期天在,因为她的手机被没收了qwq,好想幽幽qwq,幽幽老公我等你回来/biubiubiu发射爱心。
最后一个,我的夫君——墨卿殇,欧,想知道我为什么把他放最后么?因为我最宠他啊!不过我夫君最近淡网了,7月4日回归,欧,我损损他应该没关系的,我夫君知道我有后宫就让我烧了,因为他会吃醋,欧,后宫都是女的他也烧,他告诉我他会跟女的争风吃醋,欧,跟男的争风吃醋很正常,可是我头一次见有人会跟女的争风吃醋/吐血,昨晚我被他逮住了,少不了一顿处罚,不过还是得等到他回来之后处罚我,可能他回来早就忘了,毕竟他很忙,所以他不在的这几天我还要好好疯,不然他回来了有我好果子吃,欧,告诉你们吧,我夫君墨卿殇其实是一个万年受,我才是帝王攻的其实,不过他不承认qwq,所以你们必须承认我才是帝王攻,再说了,如果我夫君是帝王攻,那么我就是霸王,俗话说霸王硬上攻嘛哈哈哈哈,夫君你一定要早点回来呐,不然我会被其他小哥哥用糖糖拐走的,你回来晚了你就会发现你已经失去你那可爱的乖宝宝我了,我爱你呐/笔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