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江墨漓和慕瑾夕买戒指被沐轻颜发现了。话说,这慕瑾夕是谁?难道江墨漓真的打算背叛沐轻颜吗?
—————正文—————
“慕瑾夕,你不配说她。我看在慕谨澜的份上处处忍让你,而现在,你却……”江墨漓已经掩盖不住他的怒气。
“江少,我哥(慕谨澜)在的时候你对我好,我哥没了之后你依旧对我好。可你今天却为了一个只和你认识一年的女人打破我跟着你八年的感情!江少,你变了。”慕瑾夕打断他,边说边掉眼泪。
“我没变!现在沐轻颜就是我的底线,我的软肋,我爱她!尽管只有一年的感情。我知道你对我的感情,但是我只把你当妹妹。”江墨漓自己挑了个戒指,回到公司工作到晚上才回到浅离苑。
他很庆幸沐轻颜回了浅离苑。沐轻颜看见他回来,也没理他,继续喂两只猫。
“轻颜,其实今天……”江墨漓走到她身边,刚开口就被噎了回去:“我懂,协议可以提前完结,离婚的话,我没意见。三千万的契约金我不要了,因为我悔约了。”
“轻颜,其实东西是给你买的。”江墨漓第一次放下身段,竭尽全力哄一个女人。
沐轻颜看着他手中的戒指和手链,接过来,下一秒全部扔出窗外。
“你干什么?”江墨漓着实吃了一惊,没有料到她会这样。
“江墨漓我告诉你,我不是任何女人的替代品!你把那个姓慕的女人戴过的东西送给我我特么受不起!”沐轻颜把抱枕扔过去,她的气势,跟他还真有些像。
“你不是她的替代品,我只把她当妹妹……”江墨漓依旧没生气,轻声细语地哄着她。
“对,是我高估我自己,我不配当她的替代品。离婚后我会跟着汐冉和唐亚萧离开H市,不会再涉足你的生活。”沐轻颜自嘲地笑笑。
“唐亚萧唐亚萧,你心里只有唐亚萧,从来就没有过我!”江墨漓因为这句话而丧失了所有的耐心,他一脚踹翻茶几,眸子猩红。
沐轻颜并没有怕,但她心里一慌,可是她的愤怒很快把那么担心掩过:“我和唐亚萧只是朋友,没有任何过格的关系!”
“那他为什么要送你花和戒指?他送的你收下,我送的你却扔出窗外,凭什么?我哪一点比他差?”江墨漓把她锁在墙角:“为什么?”
“你不喜欢我是事实,但我有尊严,你如果喜欢那个姓慕的你可以和她结婚!就这样占有着我,伤害着我,剥夺我的自由,你这不是自私是什么?为了继续伤害我顺带买点东西给我,侮辱我,我怎么可能不生气?”沐轻颜越说越激动。
“那你呢?作为一个有夫之妇和别的男人搂搂抱抱,考虑过我的尊严吗?”江墨漓低头扼住她的下巴,怒气上涨。
沐轻颜的泪落下来,滴在他的虎口处:“那你呢?还不也是给另外一个女人买戒指了?”
“……”江墨漓的心软了下来,他松开她被掐红的下巴,宠溺地想擦干她的泪。
“你别碰我!”沐轻颜拍开他的手。
“呵,轻颜,其实你只是吃醋了对吗?”江墨漓生平第一次这样温和阳光,发自内心的笑。
“我在很认真的跟你说事情!唐亚萧他什么时候跟我……”
“沐轻颜我已经很忍让了,你居然还提他?在星耀时他搂着你的肩膀你当我没看见?”江墨漓的笑冷却掉,怒气也解了冻。
“他那只是安慰……”“安慰可以用语音为什么一定要抱你?”“江墨漓你简直无可理喻!”
沐轻颜推开他:“我这辈子都不会喜欢你,让我去死我也不会喜欢你!”
“滚!我再也不想看见你!滚的远远的!”江墨漓指着门外。
沐轻颜抿了下唇,朝门外走。
“等一下。”江墨漓的声音传来。沐轻颜停下,却没有回头。
江墨漓上楼又下楼:“带着它们两个一起滚!”身后传来两只猫糯糯的叫声。
“少爷,这大晚上的您让夫人去哪儿呀?”管家看不下去了,小心地开口。
“她?不是可以去唐亚萧那儿吗?”江墨漓上楼:“她去哪儿,与我无关。”
“夫人,要不您先去凌小姐那儿?等少爷消了气,我找人接你。”管家将两只猫抱起来,送到沐轻颜怀里,语气很柔。
“林姨,我可能不会回来了。”沐轻颜看向楼上:“他这里容不下我,而且我和他本来就没有感情,就这样吧。你放心,我会来看你的。”
“夫人……”管家握住沐轻颜的手,刚开口就被沐轻颜打断:“您叫我轻颜吧,我已经不是江夫人了。”
“夫人!”管家的神情立马变得认真:“无论如何,你都是我们的夫人,浅离苑的女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