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手术很快,换肾手术并不危险,只是对捐肾的人有点影响。文雅现在想的并不是这个,她只是觉得特别的累,她承认,这段时间里有小墨和他的陪伴,她很开心。或许她对他还存在爱吧。
手术过后,在医院躺几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可是来接她出院的,只有琼一个,这个她可以理解,因为她捐了肾, 这部电影的男主角,也找到了。他们应该很忙吧?文雅,嘴角含着一抹苦笑,抬头望着天空,真是失败啊,自己!出院都没人来接!
“喏,给你,雅雅。”琼看趁红绿灯的时候,从旁边丢了一个保温桶给我。
“这是什么啊?”我奇怪的打开看,不禁一惊,里面竟然是红豆糯米粥,打开盖子,顿时一股甜糯的米香弥漫在空气里。
“小霖子让我带给你的,你不是刚出院吗?也不能吃口味太重的东西,他就煲了点粥,让我带给你,闻着好香啊!快尝尝,肯定好吃。”琼闻着弥漫的米香,顿时肚子也叫了起来,不过,这好歹也是人家的爱心便当吧?她怎么可以去分享啊!她可不是那种人!
“他做的?”文雅看看手中的粥,拿起勺子吃了一口,对呀,是那个味道,她手术期间可没少吃她他做的东西。那时候他真的感觉他们又回到了以前,那个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时候。
“嗯嗯,那是的,我看这粥花了他不少时间。”其实她也希望她家雅雅能寻到另一个真爱。她也不介意做个月老,哈哈。
“这么晚了不回家,我们这是要去哪?”吃饱喝足的文雅,这才发现,他们的路不对啊,这不是回家的路!
“嘻嘻!当然不是回家啊。有更重要的事情。”琼看到文雅笑的像只狐狸。,贼兮兮的。
“那我们这是去哪啊?”文雅猛的一惊,难道……
“去游乐园。”话说间他们已经到了游乐园了。
“不对啊,没事来这里干什么?都这么晚了。”文雅跟在琼身后抱怨,大晚上的不回去睡觉,往游乐园跑干啥?
“哎呀,别说话了,我这是在帮你。”琼拉着她无奈的说。
“等等,就算你在帮我,来摩天轮干什么?”望着眼前梦幻的摩天轮。,文雅不禁鼻子一酸,这里包含了她年少青春时的梦啊。知道吗?以前正值青春的她,总想着有一天,会有属于她的王子,在摩天轮下拉着她的手浪漫的表白。可如今看来,这个梦是多么的荒廷,是多么的不值一提。
“大姐,废话那么多干嘛?”琼现在真的很想敲晕她,省的她一直在叽叽喳喳的吵不停,不过却在看见摩天轮下的那个人时顿住了脚步。
“咦?”文雅更是愣住了,他怎么在这?文雅突然发现她好像被算计了。半天他才反应过来,身旁的琼早不知道跑哪去了。坑啊,她真被骗了。
“雅雅。”季霖雨看你到呆着的文雅,不禁一笑,过来拉她。
“哎?你怎么在这?这是怎么回事?”那群人在搞什么?玩谁也不要玩她好吧?她才刚做过手术,经不起吓。
“呐,我是在和你求婚呢!雅雅,嫁给我做媳妇好不好?”季霖雨搂住一脸意外的文雅,轻轻的说出这句简单的确又美好的话语!
“闪开,今天不是愚人节。各位大神在跟我开什么玩笑呢?”文雅却以为他在和她开玩笑,从他怀里钻出来。站在了一旁。
“不是的……”季霖雨刚要解释,却被打断了。
“小墨请妈妈嫁给爸爸好不好?”可爱的像个芭比娃娃的小墨抱着一束玫瑰花,眼睛亮闪闪的,仰头看着文雅。满眼的期待。
“哎呀,小墨小孩子不要骗人,而且搞得这么认真,如果不是我的话,说不准真会有哪个小姑娘会上当。那你们可惨了。”文雅,完全没把这当成一回事,轻笑着拍了拍小墨的头,教训的说道。
“林文雅,我们是认真的!”季霖雨实在是搞定不了这低情商,索性直接……
“唔唔”文雅还没反应过来,便觉得唇上一热,半天才反应过来,脸色爆红,一把推开他“你、你、你干什么?”
“让你知道我是不是在开玩笑啊?”季霖雨笑着退开,更像一只狐狸。
“好啦,好啦,知道你们是认真的,可是,这里那么多人,这样真的好吗?”或许是文雅早就接受了当年他的所作所为,那么干嘛还要计较那些事,文雅早就明白过来了,只是想耍某人,可惜,把自己搭进去了。
“乖~”季霖雨笑着说,便用又俯身下去。
“唔”毫无征兆的被吻了,文雅脸红得像大闸蟹。说好的呢?
———暗处———
“阿姨,爸爸妈妈这是在干什么呢?”小墨天真的拽着琼的衣角问。
“呃……(琼表示尴尬了,对一个小孩子,她该怎么说?)”于是她很郑重其事地说“嗯,他们这是在说悄悄话。”
(琼表示,她真不是有意要骗一个天真的小屁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