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们俩是从小学四年级认识的,那时候的你性格属于粗暴型的。我们班的女生没有像你这样性格的人,也许就是你的这种性格,变成可我们班女生中的扛把子。
你总喜欢找我玩儿,说我长得漂亮学习又好要和我成为闺蜜,我没有回答,然后你总是追着问我同意吗?我实在没办法就答应了。你交了一个男朋友,就问我要交吗?我说不用了,我是需要好好学习的,然后你就非逼着我给一个男生表白,我不同意,你就用我们的友情来逼我,这我还能说什么?好,我跟他表白,其实我心里一直都在祈祷那个男生无情的拒绝我,但结果是他的确是拒绝了,我当时就乐开了花。笑眯眯的对她说:“你看吧,我都说了我是需要好好学习的,所以你还是别给我找什么男朋友啊,什么的!嗯?”她就瞟了我一眼转身走了。
之后,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反正就是不理她了。直到现在上初二,我跟她分在了一个班级,然后才慢慢的跟她说话。就这样,她又跟我成为了闺蜜。
她,待我也不算很差,有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我。但是,我跟她在说话的时候,只要是说了一句稍微让她不满意的话(重点是“稍微”),她呢!就会耍脾气的,要么是跟我怼,要么就是转身走人。我去跟她道歉,她还不接受了,呵!这我还能说什么?之前每次上体育课前不是她等我,就是我等她,而这次,我依旧站在门口等她,可她却到好跟别的同学一手搭肩一手牵起她的手,笑嘻嘻的从我面前走过,都不带看我一眼。
我就心想:“那好你既然都不把我们之前的友情当回事儿,那我又何必在这儿自作多情呢!不理我就不理我,我又不是没人跟我玩儿,没你我照样能过得快乐。切!”那个周放学她就让那个女生跟我说让我回去登一下QQ,说她有话跟我说,我就随便嗯了一句转身就走了,回到家我把我需要干的事请全部都干完就登QQ,那晚之后她跟我又和好了。
期中考试,她比我考的优秀,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次应该是她第一次考试比我考的优秀。那次政治有点难,我考了89分(满分100)然后就是全班第一,她就给别人说她各科比我高了多少分。但是说到政治,她就说我考试的时候作弊,然后政治才会考的那么好的。
因为那句话是她当着我的面跟别人说的。所以我当时就生气了,我说:“是啊,你是比我考的优秀,比我考得好,能怎么样啊,有什么了不起的。你思想不行,政治比我考的低,合着就说我考试的时候作弊了,呵呵,你还真行啊,是,你总分是比我高,这能证明什么?你这次考的比我好,下次就不一定比我考得好。搞得自己好像得了世界冠军似的,切~谁稀罕啊!”说完我转身就走。
之后一个周的时间我们都没有说话,第二周上课给我传纸条说和好,她说上一周没跟我说话是看到我学习成绩下降,她觉得可能是她的原因,所以想离开我的生活,但是她离开之后才觉得她的生活中不能没有我,想让我再次回到她身边。看了之后我觉得应该再给她一次机会吧,毕竟她说是为了我才离开我的生活的,然后,我们俩又和好了。
直到期末考试的前三周,隔壁班来了一位转校生,因为我们之前是在一所学校上的小学,所以是认识的,而她就不一样了,她们俩六年级是在一个班级的,so,关系肯定比我的要好。然后就是每节下课,她都不理我了,直接跑到一班去找娇娇(不是真名),我也不好意思打扰她们老同学叙旧,我就跟另外跟我关系比较好的朋友玩。之后就形成了她要是有什么事才会找我,不然你休想让她跟你玩儿,我也没去找她玩儿。
可能她觉得她的确跟娇娇走的有点近了,然后说是要跟我多玩玩儿,可是我总不能又不理现在跟我一直玩儿朋友们吧。然后她让我跟她干什么的时候我都会叫上她们,她好像不愿意了,拉着娇娇就走在前面,不理我,我就小声嘀咕着:“凭什么你可以拉着娇娇,我就不能拉着她们呢!”然后我们又开始不说话了,最终我们还是没能将这份友谊一直长存下去,直到期末考试结束了,我们还是没说话。
因为初三是要分重点班和普通班的,重点班只有两个,我看过成绩表,我们俩个都可以分在重点班,只不过她可能有点儿危险,这样的话我们在不在一个班的几率分别是50%。要是在一个班级也许我们之间的友谊可能还有一点挽回的余地,当普通朋友也挺好。如果没有分到一个班级,那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我大多数朋友都说我这个人没有脾气,就算生气了不出一分钟,就会笑起来,但是为了你我不知道我跟别人多少气,气的我几个小时甚至是一天脸上都没有笑容。你总告诉别人说我是你闺蜜,可是你却从来都没把这份友谊当友谊看。有的闺蜜说,闺蜜之间必须要有一个人谦让着对方。可我每次都在谦让着你,而你却是蹬鼻子上脸,我是真的受不了你了。一个人要是谦让久了是会累的。
做闺蜜,我们俩是真的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