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宝典
你好!
认识快两个多月了,我越来越不想和你分开了,有些时候总是幻想着你能时时刻刻陪伴着我,这可能吗?
(一网络)
因为互联网,因为宝典我认识了你。我两个聊得很好,虽然每天的聊天内容大致相同,但那是彼此的关系,彼此的问候,又有谁会在意这些细节上的东西呢?
弟弟,几乎很多人都说网络是虚的,不能动了真正的情感,否则有些时候会难过的。但我还是动了我的情感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我逐渐把你当成了——我的亲弟弟。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我原来看过你的照片,微胖的脸上镶嵌着像鹰一样的锐眼,挂着能闻透一切复杂味道的鼻子,嘴唇紧闭,不长也不短的秀发——黑黑的,黑得发亮,柔和的,头发下面垂着一对大大的耳朵,耳垂略向下垂,看起来精神饱满,活力四射的样子 。不知道笑起来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
这是你给我的个人印象。你发照片时,手机嘟嘟地响了,一条信息来了——我真是一个憨憨。其实,弟弟在我心中是最帅的。即使你的外貌没有那些天生的漂亮、眉清目秀,可是你的待人处事:教养等方面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些。(其实你比哥哥好看多了)
(二哥哥)
从先前的江云哥到现在的哥哥。你每一次叫我哥哥时,我的心里好幸福,好舒服,总是幻想着你真的是我的弟弟。可在这充满着假象的网络,这究竟是真的吗?
答案是什么我也无从得知,唯有好好珍惜你。
记得有几次,我因为一些微不足道、鸡毛蒜皮的小事,我渐渐冷落了你。记得有一件事是这样的,你发来了一句话:我跟你一起说话的时候是讲哥哥,对别人说的时候是江云哥,要记得哦!
我当时看见这句话时,我的心渐渐失落了下来,瞬间觉得自己的存在感太低了。由此我说了几句很绝情的话。打算不理你了,可你每次发来的“我错了”,每每使我陷入沉思 。
有些时候总想着你就是我的弟弟,不能叫我其他名称,只能叫哥哥。有些时候总想着你就是我弟弟,什么都要听我的。这样的思想导致了我和你引起了一下矛盾。
有些时候,总想着,你能时时刻刻陪着我,给我带来快乐、带来欢乐,甚至有些时候不想让你离开我一刻 。可现在想想,我真的太自私了。我不应该这样做的,因为你不可能永远属于我。你有你的事情要做,你要学习,你要为了自己的人生、未来、梦想而奋斗、努力、拼搏。
对不起,弟弟,我太自私了,还望你原谅我。
〖三、处事〗
有些时候,你会偷偷登我的宝典好,把我的作文设置在你的公会里。其实,有些时候我知道了,可是,我没有声明什么,只是等待着你来告诉我。可等了很久,你的没来告诉我,我也等不起了,直接跟你说了这件事。
当我说出这件事的时候,你去想理由来欺骗我,而是坦然地承认自己做错了,而且还保证以后不会这样做了。弟弟,我很佩服你的这种敢作敢当的精神。
或许我们在待人处事时,会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或思想的影响,做出了一些不会的事或没有道德的事。当我们知晓这些的时候,是去找理由逃避了呢,还是以一种敢作敢当的精神去面对呢?
虽然一时的理由能让我们不受到惩罚或别人的嘲笑。可是,当我们编一个理由去弥补谎言的时候,无意识地害了自己。因为我们编出一个理由弥补谎言的时候,就必须为这个理由编无数个理由,让人相信自己,让自己不被别人发现,难道这样不累吗?
与其这样,何不用一种敢作敢当的精神去面对呢?虽然我们承认我们过错的时候,会使他人生气,但总比去编理由弥补谎言强吧!
而弟弟是一个拥有敢作敢当精神的人。每次只有你犯错误时,你总会说:“我错了……”并说下一次不会这样了,你说的这个果真对得起你说的这句话。通过后期的观察,你果然没有做这些错事了。值得为你点赞!
〖四弟弟〗
我希望我们做一辈子的好兄弟,即使这是互联网,不是真的,但我觉得我们会成为真正的好兄弟的。
我不会用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来形容我们的。我只希望我们彼此之间能够一直坚持做好自己想做的事,不会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了自己最初的初心……好了,就写到这里吧!
祝弟弟天天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