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任务这么快就执行好了?你怀里的女子是谁呀?长的真好看!”麟翼调皮的说。“是谁,关你什么事儿?快去把叶凌叫过来!她中毒了,是蓝魅,相信叶凌有办法!”随后什么也没说,就走回房间了。“切,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抱回一个美女吗!拽什么拽!”麟翼一边嘀咕,一边往叶凌房间走。
“喂!拽小子回来了。”麟翼没好气的说。
“哈哈!殇骂你了?”叶凌边调药边说。
“嘛对嘛吗!是跟一个美女有关。”
“哦,一个美女?”叶凌倒是来了兴趣。
“还是睡美人,就是…”麟翼有些犹豫。
“就是什么,最讨厌你这种磨磨唧唧的人了。”
“就是殇说她中了一个叫蓝魅的毒,让你过去。”
“什么!蓝魅!你知道你的磨磨唧唧差点害死一条人命!”边说边提着药箱跑了过去。麟翼跟着后面委屈的说:“什么吗!你不是‘千面鬼医’吗!晚一点又没什么事!”“你以为没事!我可以告诉你,她中的毒如果不是蓝魅,我有把握,但这是蓝魅,我连替她解毒的把握都没有!”
“我…我不知道会这么严重,我错了!唔……”
说着说着麟翼那又大又亮的眼睛都流出了金豆子。叶凌看了都心疼,没办法谁让他是当中最小的呢,最让人疼的呢。
“别哭了,她在哪个客房。”
“在殇的房间。”麟翼边说边搓着气。
“什么!没跟我开玩笑!”
“没有,我亲眼见殇把她抱过去的。”
“看来,殇对她动情了。”
“你说那姑娘将会成为我的大嫂!”
“这…我不确定。”
“那怎么行,我不认她!”麟翼他明显有点激动。
“不是你不认,而是他不能。”
不是你不认,而是他不能。
这句话在麟翼的脑子里回响,他有点蒙了“你们是不是有什么秘密没跟我说。”“这…说来话长,先救人,等在会跟你说。”
准备敲门时,门已被夜千殇打开了,他略显生气的说:“你怎么现在才来!”麟翼说:“奥,我们刚刚在聊……”“对,对,我们刚刚在聊蓝魅所用的药材。”叶凌抢着说道。“可是我们刚刚在…”麟翼有点怪,刚刚明明在聊天,为什么要说谎呢?叶凌一个眼神撇过来,想了想刚刚和麟翼聊天的场景说:“好吧!我承认刚刚找药。”夜千殇把他们之间的一切都看在眼里,但也没说什么:“进来。”“嗯,麟翼你去我房间等我。”
进来发现柳云在殇的床上:这丫的不是有洁癖吗?怎么要那女生躺在殇的床上?
“等会叫人把床换了。”殇看了看叶凌说。“哦。”叶凌拍了拍胸口:吓死我了,还以为他心理洁癖发作了!
叶凌把把脉,说:“这好像不是蓝魅。”“这不可能”“你看她的发尾变成了石沫,应该是石魅。”“什么是石魅?”
“古书曾经记载过一种情毒,这种情毒分很多种。情伤是红魅,亲伤是蓝魅,心伤是石魅……但这种情毒早在千年前就以经失传了,她怎么会中毒呢?这也太奇怪了!”
“哦。但也不是没这个可能啊!上古武奇世家‘柳’他们中的情毒就是这个。”
“但已经失遗已久,她似乎不可能!”“哦?为什么这么说,凡事皆有可能!别废话了,可以救吗?”“这是石魅可以试试!”
治疗过程中…………
“这小丫头,怎么一睁眼就不见了!哎,希望她没事。”清雨望了望星空,“师傅放心吧,我一定会完成你的任务的!”这一夜终究是一个无眠夜!
石魅以解,柳云也悠悠醒了,坐起来揉了揉头:“这那呀?我变成雕像了吗?”躺在沙发上的殇已经醒了,但还是想看看这个莫名女子想干嘛,所以装一装。
柳云下床在房间走了几圈“啧啧,不错嘛这房间,简直比我的房间干净多了!”
坐在殇的腿上,叫了一声:“这里还有个人啊!”
“你才发现啊!”殇在心里说到!
“跟头猪似的!”
“你才是猪!”殇在心里默默回到。
“哦,不对,这样说有点侮辱猪!”殇艰难的压下想揍她的心情。
“现在的男生都怎么搞了,皮肤一个个的都比女生白,清雨也是这样的,难道男生比女生还要注重保养,好妖~”殇在心都吐血三吨。“不跟你说了,我走了!接着睡觉懒猪!”
夜千殇坐起来,嘴角弯了弯,“这个女生真有意思,一定要好好查查她!夜天,帮我查查那个女孩的底细。”“是!少爷,是不是昨晚的那个女生!”“你什么意思?这里经常有女生?”“是的少爷!”“是谁带来的!”“少爷是……”“算了算了,你帮我查查她就行!”
柳云花了半天的时间才来到学校,在学校门口柳云发现了一个穿着校服背着书包的清秀帅气小伙子,她走了过去说:“你是清雨吧!”“我的姑奶奶啊,你终于回来了!昨晚你去哪了?有没有事?受伤了没有?”“什么事都没有?别担心了?啧啧,这身装扮真不错!帅呆了!”柳云调皮地回。“哈哈!姐姐夸奖了,早上我走得急,没有拿你的校服,只带了你的书包,给你!”清雨红着脸说。“谢谢我的好弟弟!没带校服就算了,我们走吧!”“你不生气吗?”“为什么要生气呢?”“我没拿你的校服。”“你说那个啊,没带更好,太露了,还是我的白色衣服好。”“嗯!姐姐我们走吧!”“嘴皮子改的挺快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