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杀手大人(二)
2017-01-25 14:40阅读: 字体大小:【】 【】 【
类别:2554字,科幻军事,初一年级
七点
梓晴颜靠着秦千落的最新装备抢先冷北一步找到了赵曼曦,赵曼曦坐在高大的皮椅上,背对着梓晴颜,梓晴颜看不见她的样子,只能听见她的声音,和梓晴颜差不多大的声音,很好听,很干净。
可是很明显,梓晴颜不会管这么多,她要的是完成任务,她要的是超过冷北!直到赵曼曦转过来,梓晴颜才彻底惊呆,原来,世界上还可以有这么好看的人,一头乌黑的中长发过肩一掌,美目盼兮,巧笑嫣然,就像是画里流淌出来的,美得令人叹息,令人折服。
梓晴颜完全免疫不了这么好看的脸,可是冷北却一言不发,他发自内心的觉得这个赵曼曦的气场很熟悉。就像,三年前和他打过一架的阿洲。
可是和他打架阿洲是个男生,怎么想都不可能是赵曼曦这种大小姐,那种养尊处优的甜美气质挡都挡不住,然而冷北并不知道还有女扮男装这回事。她托着腮,笑道:“欢迎你们,我是赵曼曦。”
看着两人都一脸戒备,而冷北一副差点了悟的样子,赵曼曦“噗嗤”一声笑了,没错,这姑娘笑起来真好看。
她站了起来,道:“我知道你们都是组织里的精英,或许冷北猜出来了,那么我认真的回答你,我就是阿洲,你们的上司。”冷北一副更加戒备的样子,而梓晴颜彻底惊呆了。
三年前,梓晴颜只能勉强和那个阿洲打平手,还受了伤,那是她一生中除了冷北之外的最大耻辱,现在两个耻辱造成者都站在她面前,梓晴颜火气蹭蹭蹭往上升。
冷北也就算了,她是真打不过,可是她可不能打不过赵曼曦那种大小姐啊!要是再和赵曼曦打个平手,梓晴颜可就得彻底疯了。
可是现在得知赵曼曦是她三年的上司,阿洲,心里顿时平复了很多,“原来是阿洲,我当哪个大小姐那么厉害。”
然后梓晴颜嘴快说了出来,赵曼曦的冰系异能就打到了梓晴颜身上,顿时,她变成了冰块。“不要叫我大小姐,你想多了。”冷北朝着赵曼曦跑过去,而赵曼曦躲也不躲,随手拿起一本书,打到冷北脚腕,冷北一下子停下了,赵曼曦不知道怎么就到了窗边,而刚刚被打到脚腕的冷北则是痛不欲生。
现在两人一个半残废一个成了冰块,完全失去了原本的战斗力,而赵曼曦还是靠着窗台,说了句奇怪的话:“对不起,我得送你们回去了。”她不过是打了个响指而已,窗外的景色就起了变化,原本的高楼大厦变成了花鸟庭院,就连梓晴颜和冷北二人身上的着装也起了变化,屋内忽然变得古色古香,像是一间古代的卧房,赵曼曦看着这一切,笑的很开心。
“欢迎回来,这才是你们的归宿,祝你们好运。”她不知道从何处找来一件黑色斗篷,随手一披,扬长而去。
冷北抬起头,他不知道看起来柔柔弱弱的赵曼曦哪里来的这么大力气竟然能一击把他打的动弹不得,他咬了咬牙,必须变强,仅仅超过梓晴颜是远远不够的!
梓晴颜身上的冰刚化,便瘫在了地上,弄得一身水,滴答滴答的,身上的衣服湿的不能再湿,脸也有点红,她抬起手摸了摸额头,喃喃自语:“看起来,我是发烧了啊……”冷北的脚好了很多,赵曼曦并没有下狠手,只是打中了某个穴位而已,这才使冷北无法动弹。
“冷北,帮我找件衣服。”冷北脚刚刚好了,起来准备活动活动,现在又听梓晴颜这么说,随口应了一句“嗯。”然后环顾四周,看见了一个衣柜,里面是些古装,冷北随便挑了一件,扔给梓晴颜。
梓晴颜道了句谢,又躲回屏风后面换上了衣服,其实她并不知道古装怎么穿,但是刚才脱的时候记住了,秦千落成天嚷嚷各种古装片,电视也被她霸占,现在她不仅知道怎么穿衣服,甚至连礼仪都记得一清二楚。
冷北正站在门口,犹豫着要不要开门,而梓晴颜直接往床上一扑,睡了。冷北笑了笑,生病了也不爱叫谁帮忙,还真是她的风格。
他忆起了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时候梓晴颜才十岁,而冷北十二岁,两人是精英校的新生,在广场见过一面,他对梓晴颜印象很深,当人问起新生是文系还是武系的时候,一般都会回答准确的,因为他们都知道,那些人很有可能就是学院的工作人员,而梓晴颜不知道是装傻还是真傻,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她回了一句:“都可以。”那人显然不太高兴,黑着脸说:“你知道学院的标准,无论哪个系标准都特别高,不是在跟你说闹!”梓晴颜还是一脸淡漠:“我说了,两个系都可以,就证明我有这个水平,能达到这个标准。”那人听了,转过头径直离开。而梓晴颜还是在报到处静静等候,冷北在一旁默默看着全过程。
这所学院是二十岁以下,只要通过考核都可以进的,梓晴颜这个年纪很明显非常小,冷北也不算大,很多人都是十七八岁才来报考,其中还有没法过考核的。
今年学校有了中系,就是文系和武系都得学的精英系,哪一系落榜都不行,报考的人非常少,但冷北就是冲着这个来的,梓晴颜也是。
报道渐渐结束,但是新生还是留在学院广场上等候最后的分配,冷北记得,中系里低于十五岁的只有三个,一个是他,一个是梓晴颜,还有一个就叫阿洲,没有姓,念的就是阿洲。
新生开学时,实力测评,冷北和一个十六岁的打,赢了之后和另一边也赢了的梓晴颜对上了,他赢了梓晴颜,梓晴颜到最后还是有些不可置信。
阿洲从来没有来过学校,但是最后毕业那时候他来了三天,那三天他和冷北,梓晴颜都有过较量,梓晴颜勉强打了个平手,还受了伤,冷北则是险胜,就是那时冷北见到阿洲的。
后来入了组织,阿洲做了两人三年的上司,冷北顺势又压了梓晴颜三年,也就是说,加上精英校的七年,冷北压了梓晴颜整整十年。
可是最后,不都败给了赵曼曦?
梓晴颜这时候也晃晃悠悠的醒了,因为烧的不厉害,而且她免疫力强,所以现在病已经好了。她看见冷北在想东西想的那么认真,叫了他一声差点吓着他,自己笑的也很开心。
冷北也笑了,她还是一如既往的落井下石,能打击他就打击他,不能打击他就创造机会打击他,但是这些琐事暂时不想为好,毕竟——
他们还身处一个不知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