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亚泉好笑地看着自家亲妹,还是这么爱抢答啊。
钟亚泉在安佑羽旁边的床位上休息着,脑中突然灵光一闪,“佑羽,你有没有兴趣加入学生会?”
“学生会?不知道,没考虑过。”安佑羽满脸问号,现在的学生会不都是摆设么。。。麻烦。。。
“哥~我要去~”
“好~你中考第二能不去吗?佑羽,你第一完全可以去的。”
“对啊,你去的话我也有个伴嘛~”钟思泉这是难得一见的撒娇么?
“这个还是看你自己愿不愿意了,今天中午吃完饭后的午休报名考核。”
“哦,那我再想想。”
“嗯,中午我等你。”
等安佑羽好一点了,就和钟思泉回去上课了,而钟亚泉早就去和周公踢球了……
“佑羽,你回来啦!”苏子旗朝她俩招招手,而云逸痕在闷闷不乐地盯着桌面看(逸痕君,桌上有你的佑羽丫头?人家在你旁边……)。
安佑羽还是一如既往地看书,而钟思泉去找苏子旗“搭讪”了。
“苏子旗,我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你去不去学生会?我要去哦。”
“你以为你是谁啊,我为什么要去?”苏子旗翻了个白眼。
“佑羽要去哦~”
听到这句话,一直默默不语的云逸痕也注意起来,心里已经下了决定。
“真的?”苏子旗有些期待了,“多久去报名?”
“中午午休!”钟思泉有些得意,安佑羽默默地瞪了她一眼,就这么把她买了么?难道她忘了旁边云逸痕这家伙?
中午,钟思泉拽着苏子旗,苏子旗拽着安佑羽,而云逸痕一个人孤零零地走在后边,都没人发现他。(逸痕君好可怜啊……没人要了……)
到了学生会,结果报名的人挺多的,只是都得经过“面试”。已经有许多人进去了,但是没几个是笑着出来的,很多人都哭丧着脸走出来。一起来的四人都蛮惊讶的,原因有二,其一:学生会原来也不好进,其二:原来云逸痕也跟来了……(云逸痕,你们三个没良心的人)
四人都通过了严格的面试,让安佑羽不明白的是云逸痕是怎么通过面试的?走后门?(逸痕:丫头你干嘛把我想得那么坏……)
这次面试的主考官是钟亚泉,看到安佑羽后露出了微笑,他猜对了。面试过后只有十个人左右通过了,后面还要参加考试,就在下午。
考试之前,钟亚泉体贴地为安佑羽倒了一杯水,“生病了要多喝水。”而安佑羽只是接过水淡淡地说了声谢谢。
云逸痕看在眼里,丫头什么时候认识的钟亚泉?怎么都不告诉我?而苏子旗被兴奋过度的钟思泉晃来晃去……苏子旗怒了,要把我晃吐么?!
之后的考试对几个学霸都还好啦,虽然都很难……入选名单放学时就出来了,不愧是学生会,效率真高。四人如愿以偿地进了学生会,只是安佑羽真的想不通云逸痕是怎么进去的,他成绩不是很差么?
放学时,四个人还是走在一起,只是气氛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奇怪。后面钟思泉和苏子旗叽叽喳喳地聊着天,但是苏子旗还是注视着前面的人儿。安佑羽和云逸痕默默地踩着脚底的地面,安佑羽不想说话,而云逸痕在想策略(都是关于安佑羽姐弟的),也有些生安佑羽的气。
安佑羽回到家,冉星和安佑铭坐在餐桌前等她回家,看来安佑铭已经好多了。
“佑羽,我让佑铭不去小区门口等你了,因为快冬天了,天黑得早,我怕……你没问题吧?”
“嗯,没问题,我也担心他。”
“对了,佑羽,我省了些钱给你买了部手机,这样会方便一些,有事一定要给我打电话。不能像昨天一样逞强了。”冉星拿出一个蓝色的盒子,递给安佑羽。
“嗯。”安佑羽觉得心里暖暖的,笑着接过了。
“姐,我还想吃蛋炒饭,你叫大哥哥再做一些呗!”安佑铭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她,安佑羽被他可怜兮兮的样子逗笑了,刮了刮他的鼻子:“感冒了还敢吃鸡蛋啊?再说了我也可以做,为什么要找他们?”
“姐,你太累了,也没时间给我做的……”
安佑羽的心被狠狠地触动了一下,弟弟长大了,懂事了……
吃完饭,安佑羽打开新手机,是白色的,虽然很廉价,但是安佑羽仍然当个宝似的捧在手心爱护。
安佑羽打开手机,突然想起自己昨天没登QQ,就打开电脑(因为习惯了用电脑),结果看到N条信息。有云逸痕的,钟思泉的,苏子旗的,她一个个回复了,就是没说昨晚为什么不回复,简单敷衍过去就行了。
一个个回复之后,安佑羽把她的新手机号告诉了钟思泉,结果钟亚泉在钟思泉旁边看着,知道了安佑羽的手机号……
很快,安佑羽下了QQ,收拾好一切后,安佑羽也挨着安佑铭睡了。
这一晚,安佑羽睡得很安稳,梦见了最喜欢的栀子花,但是她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她真的看见了栀子花。
最后说一下,这里高一标准年龄是15岁。安佑羽原来是7岁上的小学,读了初二就直接跳级参加中考,赶上了这个年龄读书的阶段。云逸痕也是7岁上的小学,在美国上的,六岁那年去了美国就学了一年英语,中学毕业就回国上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