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小孩】
“见的人越多越喜欢小孩,走的路越多越想宅在家里。”这句话我在你的个签里见过很多次,以至于我现在都背下来了,或许几个字有出入。你应该很喜欢这句话吧!我也很喜欢。不过,我想告诉你的是,其实你就是小孩啊。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怀揣梦想,有颗糖就会很开心,我很喜欢的小孩。至于路嘛,不管多远,不管多长,记住了,“我在。”或许我不是离你很近,但是请相信我都在和你一起走,这条路上,有我呢,所以大步向前走吧。
我们要一起努力。我努力变得更好再去成都见你,或者你来湛江找我好不好啊,以前说的话咱都不许忘哦。最好就是,我可以和你考上同一所大学。以后,如果可以的话,我就在你开的书店旁开一家火锅店。咱得空的时候就一起逗猫遛狗,压马路,逛街,看星星看月亮,去好多地方,吃好多美食,听好多故事。对了,我还想吃你包的饺子,然后我也可以给你做菜啊之类的。或者以后咱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其实主要是有你的话,就都挺好的啊。
我喜欢你,很喜欢,开始到现在,未来也会继续。我们一定要努力去遇见更好的彼此啊。
写在最后,通篇可能写得乱七八糟的,你知道的,我一般就是想到啥里写啥,但是每一个字,每一个词语,每一个句子都是用真情实感写的。虽然吧没有啥特别华丽感人的片段,但是一颗真心满满的啊。这一整篇都是我喜欢你的证据,如果我以后忘记了,请记得打印出来狠狠拍在我脸上。我觉得这个场面一定会很搞笑。
——此篇写给独一无二的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