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最幸运的大概就是年龄正当的我遇到了可可爱爱的你。在我眼里,你好像满身正能量,永远洋溢着朝气。如果非要比喻的话,我觉得你现在是一只蛹,只待破茧成蝶。你说青春可以干什么,我以前从未想过,但是此刻,我突然想起一句话,“一个人的一生中至少会遇到这么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惊艳时光的冲撞了青春,温柔岁月的扶持人生。
而你,大概正好惊艳了我的时光也温柔了我的岁月。可能是正当青春,只要一拉开话匣子,咱好像就会有说不完的话,一天天的,什么都聊,从清晨聊到日暮,从人生聊到哲学,从现在聊到未来。以前我倒也不少和别人聊这些,但你的见解总是出乎意料的合乎我的心意。我记得很清楚的是我曾问过你,“你的脑袋是什么构造啊。”你回答是,“豆腐脑。”怎么讲呢?大概我很土的的缘故吧,我觉得你的这个回答格外有意思,正因为如此我记到了现在。
大概可能是遇到喜欢的人,就会觉得什么都是格外新鲜有趣的。我希望我的青春有你,我的中年有你,我的老年有你,我未来的每一个阶段都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