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觉得有什么,但是我现在可以清晰感觉到你在我心里真的越来越重要了,有一句话特别能够形容我现在的感受,“和你四目相对,我看到了整个宇宙。”虽然我们现在并没有机会四目相对,但是这并不妨碍我想象你眼中的日月星辰大海还有未来的我。我也相信,迟早有一天,站在你面前和身边的一定有我。
我想,遇见你大概真的花费了我很多的运气。所以很多时候便想把别人没有的,我没有给过别人的,一股脑全部都给你。而且我跟你讲哦,虽然我记性不大好,老是会忘记别人和我说过什么,但是我会认真记住你和我说的话。尽管到后来还是会在记忆里模糊,认真记还不如不记一样……但是我觉得这是态度问题。这难道就是例外和偏爱吗?大概是吧。因为我实在找不出比这俩词更为贴切的词。
因此,我便希望你可以日日开心,不要被烦恼打扰。有时候,可能我比较迟钝,不可以及时搞清楚你的意思和想法。你一一告诉我可好啊?如果这个人是你,我会考虑改的好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