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是人皆会有七情六欲,更何况我们这些凡人呢。你说自己慢热,性子闷,但是我知道你很重感情,泪点和笑点都很低。你会把自己的想法以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文字当中,所以我觉得你写的文一向生动。我就很喜欢你的文字啊,适时的温柔恬静,偶尔的慷慨激昂,也时常会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你有没有听说过,有些人可以从文字中读懂一个人。或许真的有吧!不过显然这些人当中并不包括我。或许我现在也是可以看出你的开心,你的烦恼,但是我看不出你在想什么。可能是因为隔着手机是没有温度的吧,所以一切都显得挺不真实的。我还真怕有一天,我们突然耸耸肩,转身就走了,连道别都没有一声。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希望来得慢一点,起码等我和你先去看看这个世界。
我也不知道胡说八道了什么,现在言归正传啊。我知道,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放在心里不愿意说出来的话。所以当你不愿意说的时候,就好好放在心里藏起来,藏好了。如果有一天当你想说的时候,那么我想告诉你:“只要你愿意说,我随时在,随时愿意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