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总是让我很心疼。他伪装的坚强,他眼里强忍的泪水,都让人很心酸。
耶啵真的是很长情的小孩,所以他才会在凌晨祝肖兔子生日快乐,两个人一起从娱乐圈小透明到如今的顶流,这份友情,难道不值得珍惜和尊重吗?
你们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对一个真心送祝福的大男孩说出那些不堪入耳的诅咒和谩骂。那是一颗赤果果不含一丝功利和算计的真心,那是一段可以摆到世人面前坦坦荡荡无所畏惧干干净净的友情,即使你不欣赏,也请不要诋毁。
我们爱的是王一博这个人,不是他的八卦周边,他喜欢什么就全力支持,不要替他做决定,他的喜怒哀乐不应该由我们决定。愿共勉。
在这个世界上,好的坏的,真的假的,认真的虚伪的,真诚的伪善的,共生共存。
在这个世界上,终会留下最真诚的人。
师长般的涵哥何老师娜姐天妈,兄弟般的枫哥大老师天鹤肖兔子尹正,朋友般的剧组朋友骑手滑手,和全世界最美好最善良最幸运的那个未来你将会爱一辈子的女孩,以及更多更多爱你的mtjj们。
他们带着满满的爱,为你而来,他们或许会在你声名鹊起时慕名而来,却不会在你黯淡落寞时悄然离去。
跳舞的时候,王一博身上的光芒最耀眼。他曾经是UNIQ的舞担,创造101的导师,这些对于他,实至名归。就算组合在一起跳舞,他依然是人群中最耀眼的一个。他的舞技不是吹出来的,是十年如一日的汗水和没日没夜的练习换来的。
我多希望有一天耶啵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神的孩子能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跳舞唱歌。乐华对他好一点吧,耶啵不是神,他也会累,看到那些无休止的诋毁和谩骂,也会心疼,听到怀疑和质问,也会难过。即使深吸一口气安慰自己,可伤疤一旦烙下,就再也不会消失。就算再多的人告诉他,你很好,那道疤痕也终究抹不平。
跨年演唱会,耶啵站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大杀四方,叱咤风云,每一个动作干净利落力求完美,游刃有余毫不费力,牵动着台下观众的心。
涵哥枫哥大老师坐在台下看着,脸上的骄傲避无可避。他们最懂耶啵是怎么走到今天的。被迫回国,组合解散,经历层层选拔,留在《天天向上》。
那个曾经是组合舞担的男孩,靠着自己的努力,终于再次拥有了自己的舞台。
有那一瞬间,我甚至分不清是舞台的灯光,还是耶啵自己发出的光。那么耀眼,那么充满生机和希望。仿佛他天生就属于舞台,天生就该被供在神坛之上,受万人敬仰香火供奉,得以平安喜乐前途坦荡此生再无波折。
观众席上那一声声发自肺腑的“王一博”,响彻整个舞台,经久不衰。
耶啵,你再也不需要小心翼翼的寻找属于自己的那块绿色的灯牌了。现在,只要你抬头,就会看到只属于你自己的绿色灯海。
每一块灯牌背后,都是一位天使,她们怀着一颗真心,热血沸腾干干净净,里面装的都是你。
没关系,你尽管大步向前走,开心的时候回回头,偶尔对我们招招手,让我们看到你的笑容。
王一博在比赛的时候,什么帅气的摩托车手,什么潇洒的姿势,什么第一名,通通都不重要,只希望王一博平安到达终点。
他不会解释什么,只会通过实力证明他不是花瓶。
他想赢,但我们,想让他平安。
摩托很危险,但是他很喜欢。我们不能阻止他,我们没有理由也没有资格不允许他开摩托车,我们能做的,只有在他每次上赛场以前,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祈祷他能够平安归来,不要受伤。
他也会有些小迷信啊,可是我却有点放心了,至少他懂得,不可以拿生命开玩笑,胜负欲再强,也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
他会在别人拿他头盔开玩笑的时候一遍遍的解释,“头盔不能够放在地上,寓意不好”,哪怕没有人在听。
涵哥说过拿头彩的寓意好,他就在每年彩带飘落的瞬间去接那片头彩。
他知道说了不吉利的话要“呸呸呸”。
他会在每次上场比赛之前,低头亲吻自己的头盔,虔诚的祈祷自己能够平安回来。
所以,请不要拿他的平安开玩笑,因为,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心心念念,希望他得偿所愿余生顺遂平安喜乐健康幸福。
希望你的心永远热血沸腾,希望属于你的道路永远光明坦荡,充满自信,充满希望。
感谢你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未曾放弃,感谢你不顾困难险阻,不顾满身伤痕,奋不顾身勇敢的横冲直撞,累着却笑着来到我们面前,让我们认识你。
不知道上辈子我做了多大的好事,这辈子才认识了你这个沧海遗珠。
愿你从此星河长明,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