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孙悟空看清了向他走来的人,好像是杨戬。他只间杨戬背起他就走了,由于受伤也不好反抗,就由着杨戬了,他看清了,他的血染红了杨戬的白袍。而杨戬,天地最强战神,听说他十分讨厌别人弄脏他的白袍,而此时他却背着满身是血的孙悟空。终于,他背着孙悟空到了一个山洞,他替孙悟空清理了伤口。
杨戬视角
孙悟空穿着黄金甲,红色的头发也因为失去了头绳而散开,性感的薄唇,红色的眼眸。完美的身材,看起来这么帅这么瘦弱的家伙竟然毁了佛界和天宫。
孙悟空视角
杨戬穿着一身白袍,因为血的原因看起来就像绣上去的红色的花一样,银色的头发被束在一起,那张脸甚至比嫦娥还要美上七分(男的想娶,女的想嫁),紫罗兰色的眸子,不知为什么让人看着有一种淡淡的忧伤。
终于,孙悟空耐不住这寂静了,问到:“杨戬,你为什么救我。”“天宫毁了,所有的神都下凡了,我无意间落在你这花果山,看见你还活着便救了你。”杨戬说完便用法术换了一身衣服,虽说是换了衣服,可还是那一身白袍。孙悟空呢,也换下了黄金甲,换了一身蓝色的衣服,袖口绣着的是鸢尾花,衣服上绣着一条龙,除了孙悟空,没人会这样穿。而洞口杨戬设置了封印,除了他们两个能随意进出,其他人都不能。于是孙悟空就在杨戬找的山洞里安心养伤,两人没事还经常去凡间玩。
五百年后
街道上两个身穿西装的男生并排走在一起,一个银发,穿着白色的西装,一个红发,穿着黑色的西装。没错他们就是孙悟空和杨戬。而周围的腐女都是眼冒红心地盯着两人,这时孙悟空看向周围说了一句话差点没把杨戬呛死,他说:“杨戬,你看我们像不像情侣。”就是这句话让杨戬的万年冰山脸有了裂痕,杨戬来了一句:“孙云翼(这时孙悟空人间的名字),你是不是想死。”“别生气,樱夜高中的通知书不是下来了,我们赶快去报告吧。”“都被你气的快忘记了。”于是两人便走向樱夜高中。
到了樱夜高中之后便看见校长在校门口站着,看见两人来了就说:“杨总,孙总多亏了你们投资,我们的学校才得以扩建。”(杨戬好孙悟空,在五百年间闲来无事便开了一家公司KJ国际,在全世界各地都有公司)于是校长便请两人去了校长室。到了校长室孙云翼便问:“我们在哪个班。”“高三A班。”于是孙云翼便拉着杨戬的手走向了教室。
高三(A)班
“同学们,我们班今天来了两位新同学大家欢迎他们。”星老师的话刚说完,孙悟空杨戬便走了进来。顿时,教室一片轰动,“男神来我们班了。”“一次两位。”“重点班的男神就是多。”……而孙云翼和杨戬径直走向最后的两个座位。终于,轰动在星老师的一句“上课。”停了下来。孙宇翼和杨戬,一个睡觉,一个看着杨戬睡觉。孙云翼心想:好想亲一口。心里是这么想的,便也这么做了一口亲了上去。杨戬反映过来时孙云翼已经亲了,杨戬的脸顿时爆红。跑了出去,孙云翼也跟了上去(不要问老师为啥不阻止,因为身份)。
花园
“我艹,孙云翼那货刚刚干了什么。”杨戬一边说一边回想,而这时传来一个非常欠的声音:“我听见某人念叨我了,怎么是不是爱上我了。”没错就是孙云翼。“gun,你刚刚为什么亲我。”“我想,咋滴,不服的话来打我啊。”“早知道当年就不救你了。”“世上没有后悔药。”而杨戬则不理他,幻出一杯水喝了起来这时孙云翼一句话让他把水全部喷了出来:“杨戬,我喜欢你。”就是因为这句话孙云翼被喷了一脸水。“你说什么?”“我喜欢你。”“让我缓缓,信息量太大了(啧啧,杨戬你可不要辜负人家的一片真心)。”
就在这时老师来救场了。“杨戬,孙云翼你们参加活动吗?”“星老师,什么活动?”“我们樱夜高中最近要和樱夜大学一起举办一场文艺表演,找来找去班里只有你们两个合适。”“额,老师我看我和杨戬一起表演吧。”“你们都会什么?”“我会弹古筝,杨戬会吹笛子。”“那这样你们就来一个筝笛双奏吧。”“好。”杨戬表面答应,心里却在想孙云翼,老子和你没完。
于是两人便被班主任,也就是星老师带到了樱夜大学。两人,一个身穿一裘紫衣,另一个身穿一裘银衣。一个手里拿着一把紫琉璃做到古筝,另一个手拿一只银钻做的笛子。一把琴上有一条腾云驾雾的龙,一只笛子上有几片雪花。两人的头发由于是长发都被高高的束了起来,站在一起给人一种赏心悦目
的感觉。路过的学姐都是一副花痴的表现,可惜咋就比自己小(要按年龄他俩都是你们的祖宗了)。于是两人就在开始前各玩各的去了。杨戬买了一些巧克力便四处乱转,转到一个掰手腕的地方看见一群人围着一圈,走进才知道原来是孙云翼在那里赢了几十个人,就是不把东西拿走,还嫌人家太弱。
“孙云翼,咱俩玩一局。”“好啊,当年被你救了就一直不爽来着,玩一局。”于是两人便开始玩了,最后当然是杨戬赢了。“我咋输了。”“别想了,拿上你的紫璃琴,就快轮到我们了。”孙云翼这才想起还有节目于是就跟着杨戬离开了。他们到时刚好是他们的节目。“现在有请樱夜高中的两名同学表演双奏《凤求凰》(不要问我为啥是《凤求凰》)。”于是两人一人吹一人弹,一曲终了,台下,不管是学弟学妹,还是学长学姐都轰动了。
表演完两人就走了,因为今天还有一个合同要签。等到两人签完合同已经是深夜了,于是两人直接回了别墅。“杨戬,你要吃啥。”“牛排,三分熟。”没一会孙云翼便端着两块牛排出来了(接下来开车的时间到了),等到杨戬吃完时孙云翼漏出了奸诈的笑容,其实杨戬的那份牛排里他放了春药,是十倍的量。?果然等到孙云翼去了杨戬的房间时,杨戬已经全身发烫,神智不清,也不知道来的是谁就抱了上去,一夜春宵(一脸姨母笑),第二天杨戬起来时看见自己在孙云翼的怀中睡这,顿时脸红了,于是就行走。“怎么,我都睡了你,你还想走。”“我,我喜欢你。”“你说什么?”“我喜欢你。”说着亲了上去,这是你点的火你要负责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