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温寻喜欢许问安的消息传开了。事主许问安不为所动,冷静得有些可怕。温寻几番与他搭话他都不为所动,顶多冷漠地回一句。后来,连人都找不到了。
温寻有些懊恼,昨天自己怕许问安不愿意和自己在一起,怕自己处境尴尬,便说是朋友,却将他推向了深渊。那么多人当面看他的笑话,伤害到了他的自尊吧。
温寻一直追他快到毕业,许问安仍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温寻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一份他的高考志愿表,照填了一份,二本线,父母老师百般劝说,温寻都不予理睬。
交志愿的时候震惊全校,985分数线的大神报二本?
许问安终究不能视而不见,他对温寻说∶“你就是你自己,不要为别人而改变,走你该走的路吧,不要再抓着我不放了。”
许问安把一本本子递给温寻∶“《小王子》里有你想要的答案。”转身干脆,根本不给温寻开口的机会。
温寻把志愿改了过来,既然他的话都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温寻觉得她再不能这么死皮赖脸地缠着他了,那就不是她自己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