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看看,说干就干。
樊七七站起身子,活动活动,伸个懒腰,就直走向门。
门没锁,樊七七打开门,探出头。
门外是一条走廊,不长。樊七七能够看到走廊一边的尽头的安全通道,以及另一边尽头在忽明忽暗的电灯的照耀下看得不是很清楚的电梯。同时走廊也安静的可怕,没有一个人,没有任何声音。
此时,不知从哪刮来的风“呼呼”的发出声音,灯好像不分昼夜地开着,所有病房的门关得紧紧的,给这个走廊带来一种诡异的气氛。
樊七七有了一瞬间的害怕,不过下一秒樊七七就有了下楼的念头。
她靠着直觉选择了楼梯,电梯不敢去。
但当樊七七沿走廊右侧刚走到离楼梯口仅几米远时,樊七七有那么一点的后悔。她是眼睁睁地看到,尽头处凭空冒出一个黑色门。门里似乎有人,把门推开一点,刚好处在能清清楚楚看到楼梯口的全景的位置,而且再推一点,就能看到樊七七。
如果说,没出现黑门,樊七七下楼的底气是十成;那出现黑门后,樊七七的底气缩为四成;加上有人盯着,樊七七的底气是一成的一成。
所以说,樊七七连动一下,挪一下位子都不敢。此时的她,身体颤抖着,心里大喊着“我是熬夜看恐怖片的小能手!”,依旧不敢动一下。
忽然,门里那人丢出来一张纸,然后迅速拉上门,黑门一下子消失了。
樊七七不相信黑门是真的消失,站着没动。直到十几分钟后,那面墙壁一直没什么异样,樊七七这才放下心来。
她大步上前,拿起那张纸,甩一甩灰尘,一看,天,就没有一个字她樊七七能看得懂。
樊七七翻了个白眼,把纸放在了空间里,转个弯走下楼梯。
在向下走的途中,樊七七想到什么,问道:“系统,你刚刚为什么说是类似多重人格?”
【正常的多重人格患者,每一个人格都有独立的记忆和性格,也不知道对方的存在,绝对不可能出现什么在脑海中在精神上的交流。而原主则恰恰出现了这一点,所以只能说是类似多重人格。】
“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类似的呢?”樊七七继续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