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头黑衣人带着队伍,在离樊七七不远处停下了。他面色严肃地望了望,稍觉得眼前的妖眼熟,仔细一想,恍然大悟,随即而来的是一阵气愤。
就说这妖有目的,没想到是要闹会场!可为什么要我来管?!气死!哼,就看你这只妖怎么办……
领头黑衣人越想越觉得气,摆摆手,命令一个黑衣人上来,低声说了几句,拿着手中不知何时出现的绳子行动起来。身后的队伍也像是早有预谋,一部分跟着领头,一部分绕道从另一方行进,逐渐形成了一个圆。
再看樊七七,早就泄了气一般原地不动。周围除了黑衣人早无其他。
黑衣人看樊七七不动,迅速把圆围的越来越小。
【宿主,你确定四周安全?】
跟系统聊得正嗨的樊七七听到系统突然的一句话是一脸懵,定神望了望四周,乌压压的一片黑色不断向她逼近。
“我不确定。”樊七七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根蜡。
她鼓足干劲,继续像刚才那样,向四周黑衣人撞去,这次用了妖力,伤害力更大了,不断有黑衣人被撞飞。
但是黑衣人也不是好惹的,几次撞击后,吸取了教训,看到樊七七来就跑,现在樊七七基本撞不到目标了。
等樊七七稍停歇会的时候,黑衣人抓住机会用绳索往她身上套,刚停下的樊七七想也没想就是东闪西躲。可能是黑衣人扔绳索的技术太差还是樊七七躲避的技术太好,这几十个硬是没套着。
黑衣人集体生气,保持围着圆一步一步逼近已经累得趴地上的樊七七。
圆逐渐缩小,最后一大群黑衣人围着樊七七一个,场面很壮观。
正当樊七七准备举白旗投降的时候,不远处传来一阵很急切的声音,听力灵敏的樊七七自然听得清楚。“老大,老大!帝城城墙外一大群妖兽在攻打城墙!江大人正带人守着,但妖兽太多,像是有备而来,很快城墙就会被攻破!……”
领头黑衣人听到这个消息,脸色变得不太好看。顿了顿,几乎是咬着牙吐出一个字:“撤!”
会场固然重要,但帝城更甚。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先保住帝城再说!
然后樊七七就看到黑衣人尽数散去,留下一片乱糟糟的空地,什么人也没有。她突然觉得有点荒凉……顾不上高兴,樊七七尽快的解救了被关拍卖会里的妖,然后快速离开了拍卖会。
这样就算完成任务了吧?她可怕再有人来,麻烦。
【这样是算,但是宿主,你主线任务什么时候完成?】我还等着什么时候回家嘞。
一听主线任务,樊七七想到什么,停下脚步,闷闷不乐念叨:“我怎么就忘了我还有几个技能呢?是不是附身在猪妖上智商也降低了?哎呦,想当年我是何等聪慧,怎么就变了呢?……”
【......】#我的宿主太自恋怎么办?#
还没等樊七七念叨完,她面前就出现了光屏。光屏上特意被加粗还发金光的0/3000把樊七七给闪得一阵睁不开眼睛。
樊七七:“……”系统,你皮了。
【请宿主麻溜的把主线任务完成好吗?不然我们就此别过吧】
樊七七:“……”系统你变了,你不是以前那个统统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樊七七终于完成了任务…………
站在山顶上,樊七七装作抹了把脸上不存在的眼泪,俯瞰一片片森林,挥了挥手,下一秒就回到了系统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