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雨宸站起身,拍了拍裤子,“快去回去吧夏汐,这天气太热了,时间久了你俩都会中暑的。”
“嗯好,我们刚好也要走了。”夏汐抱着男朋友,也站起身。
“那刚好,顺路。”苏雨宸笑。
夏汐懵,虽然她不知道学长在笑什么东西,但是她不笑的话是不是有点尴尬,所以顺便也干笑了几声。
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抱着男朋友很是自在。路过便利店的时候,夏汐跟男朋友不由自主的往里面张望,一人一狗十分默契。
苏雨宸失笑,“走吧,进去看看。”
夏汐客气道:“不了不了,我不饿我不渴我还行。”
……
拿着一堆零食的夏汐“真香。”
“学长我要是胖了总觉得你有很大一部分责任,你要负责的哦!”夏汐十分严肃的说。
“好啊,我负责。”苏雨宸笑得温柔,应得十分顺口。
“???”好像哪里不太对劲,“啊对了,还有男朋友你也负责!”夏汐二话不说就把男朋友扯了进来,虽然还没搞懂什么情况。
“哈?让我给它找男朋友吗,那我尽量吧。”苏雨宸哭笑不得,抬手看了眼手表,“快回去吧,这天太热了。”
“那我走了,拜拜~”夏汐抱着一大袋零食,男朋友高傲的走在前面。
“你是一只大傻狗,大呀大傻狗,你呀没有男朋友,没有男朋友~”夏汐哼着小青龙的调子唱着乱七八糟的词,很是开心。期间还叫到了男朋友的名字,它不由分说的望了夏汐好几眼。
“韩墨轩,可爱的夏汐回来啦!刚刚还遇到了学长讲了好一会儿话。”夏汐把零食放在桌上,打开冰箱找水喝。
夏汐喝水的时候发现韩墨轩不在家,咦,又出去了吗?对哦人家有正事要干,明白明白。夏汐打开电视百无聊赖的边吃薯片边看,偶尔还会给男朋友分一点,一人一狗简直不要太舒服。
“男朋友,你说死亡可怕吗?”
男朋友眨巴眨巴眼睛,然后啃骨头啃的更欢了。
“我觉得死亡不可怕,只是去了另一个世界罢了。只是难过的是重要的人。”夏汐若有所思的咬了口薯片,随后就看到一脸疲惫的靳珺。
靳珺对夏汐笑了笑,然后瘫倒在沙发上。“啊~累死我了,这种苦差事应该让韩墨轩去才对!居然让我这种手无缚鸡之力的帅小伙干这种事!!没天理!”
“你咋的了累成这样,喝口水。”夏汐善解人意的递了杯水。
“一个一米九的大高个,在人间逗留,我好不容易把他制服了弄到冥界,没把我累死。”靳珺喝了水后,还用手比划了一下。
“那韩墨轩是不是很厉害?”
“厉害!起码比我厉害。”
“咦~~~”夏汐起哄。
“???你那个表情是什么意思?我也很厉害的好吗?只不过比起韩墨轩就菜了那么一点点而已。”靳珺说的理直气壮,就差狠踩一脚韩墨轩凸出自己的伟大形象了。
“说我什么。”韩墨轩站在玄关处换鞋,往这边看了一眼。
“你们走路都没有动静的吗?!这是要吓死谁啊?”夏汐不满的拍了拍沙发,吓得男朋友都跳了起来。
“我有声音啊。”
“我表示我听到了。”靳珺抢走了夏汐的薯片吃的津津有味,顺便还说了句。
“……”行,你们冥界的都了不起。你们厉害。
“你怎么来了?”韩墨轩坐在靳珺旁边,给自己倒了杯水,顺便摸了一把男朋友的狗头。
“路过啊。我今天,可是抓了一个这么——高的。”靳珺又开始比划了。
“哦。然后又耗了很长时间吧。”韩墨轩直戳靳珺要害。
“韩爸爸,我是真的尽力了。我弱小又无助的把他给收服了,所以今晚你可不可以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收留我一晚。”靳珺二话不说扑倒在韩墨轩怀里诉说着自己的委屈。
“我同意了。”夏汐一拍沙发,私自做主。
“……”敢情不是和你睡。
“可以。但是你睡地上。”
“……爸爸,你不能这么对我啊,我们好歹也是从小一起长大,我们睡了多少觉从没见你嫌弃我,你现在怎么这样了。”
“废话少说。不愿意就回去吧。”
“成交。”
夏汐看的目瞪口呆,这俩人咋不去进军娱乐圈,肯定能大火。
“左边左边,有人!嘶,谁打我!敢打我不敢出来吗?!”靳珺大呼小叫的握着手柄,非拉着韩墨轩打游戏。
“你能不能别吵,他死了。”韩墨轩干脆利落的结束了游戏。
“爸爸你太帅了!真不愧是我男生,么么么~”靳珺凑过去打算抱着亲几口,被韩墨轩毫不留情的给推开了。
“你别恶心我,我去洗澡了。你洗过澡才能去睡觉知道吗?”
“是!”靳珺选择又开一把游戏。
夏汐和男朋友坐在另一头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着俩人gay里gay气的发言。
夏汐刷着最新的段子被逗的哈哈大笑,听到韩墨轩叫靳珺,她抬头看了眼呼呼大睡的靳珺,无语。踹了踹靳珺,他只是翻了个身。
“怎么了?!”夏汐大声喊着,生怕韩墨轩听不见。
“让他给我拿挑毛巾。忘了。”
夏汐叹了口气,好吧,我去。夏汐进了韩墨轩房间,随手从架子上拿了条。
敲了敲厕所门,递给他。
“靳珺呢?”韩墨轩看是夏汐,顿了顿,接过毛巾。
“他?睡的跟猪差不多了。”夏汐无语。
夏汐看见韩墨轩洗好出来,“你怎么不穿衣服?”
“衣服湿了,我又不是没穿裤子,你紧张什么。”韩墨轩不以为然的拿了瓶水,随后坐在沙发上。
“那个……”夏汐瞟了他几眼,欲言又止。
“我知道我身材好。”韩墨轩凉凉的看了她一眼。
“……我是想说你的伤。”
“哦这些啊,都过去了。”韩墨轩起身,准备回去睡觉了。
“哎!那他怎么办?”夏汐指了指睡在地毯上的靳珺。
韩墨轩回房间给他抱了床被子,“就让他睡这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