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啥东西好香啊!”夏汐闻到了很香很香的东西,然后她就醒了。
“起了?快刷牙洗脸吃早餐。”难得韩墨轩有了些人性给她做吃的,不吃才不是夏汐的性格,夏汐是绝对不会客气的,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对于夏汐的狼吞虎咽,韩墨轩不慌不忙的细嚼慢咽,一副高贵优雅的模样,艾薇巴蒂看清楚啊,这就是贫民和富人的区别哈哈哈。
“今天良心发现了?”夏汐和韩墨轩两人在厨房洗着碗,夏汐问着。
“别想迟到就别废话。”
切。做个早饭看把你能耐的,肯定是皮痒了。
…
“你能不能安分一会儿?”韩墨轩受不了的看着在他身边转了转去的夏汐,就连去学校路上,走个路也不停歇。
“干嘛啊?嫉妒我?那就一起啊,让我们一起摇摆~”
韩墨轩默默的翻了个白眼,然后迈着大长腿走了,并不理会夏汐。
夏汐迈着小短腿追着韩墨轩,总之,最后俩人一前一后到了学校。
“嗨呀,夏汐同学,最近总是跟我们班草一起来,你们是不是在一起了?”陈小梅八卦的问着。
“班草?我们班有这个人吗?谁叫班草?”夏汐一脸懵逼。
“夏汐你是真傻还是不知道,班草就是我们的韩墨轩同学啊!你不觉得他炒鸡帅吗?那性感的小眼神,高挺的鼻梁…”陈小梅一脸花痴。
呸,夏汐翻了个炒鸡大的夏氏白眼。
感受到陈小梅同学那凶狠的眼神儿,夏汐立刻狗腿的附和道“是是是,他最帅了,没见过这么帅的人!”
“知道就好!快说,你们啥关系”陈小梅一本正经的八卦着。
“真的没关系啊!就算我看得上人家,人家也看不上我啊。”夏汐无奈的解释着。
“行,我就勉强相信你了吧。”陈小梅强制内心的淡定,轻轻的拍了拍夏汐肩走开了。
夏汐默默的擦了把汗,韩墨轩帅吗,好像还没她帅呢。如果她要是个男的,肯定有好多的爱慕者哈哈哈哈。
作者笑表示:呸!
韩墨轩表示:呸!
读者们表示:呸!
嘿咻队形完美哦吼吼!
又是一节数学课,昨天早早就跟周公约会去了的夏汐,却是再一次被数学催眠,然后呼呼大睡。
数学老师一托眼镜,“夏汐!”
“到!”被点到名的夏汐条件反射的应了一声,回答她的是全班的哄堂大笑。
数学老师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你看看你像什么样子!昨天作业没写,今天又在课上睡觉,你这样以后可怎么在社会上生活啊balabala…”
夏汐有些不耐烦的掏了陶耳朵,这些话她都听的生茧了,接下来数学老师要说什么她都快背下来了。
“你这样以后会找不到工作的,找不到工作呢就没有收入,没有收入呢就找不到对象,找不到对象呢就没有家庭,没有家庭呢…夏汐你给我滚去操场跑圈!”数学老师原本正在给同学们讲着人生哲理,却一回头发现夏汐正学着他,连台词都一模一样。
夏汐“哦”了一声,乖乖的去操场慢悠悠又慢悠悠的“跑步。”
说是“跑步”,其实只是比走路快一点点而已,“老头好像没说跑几圈。”夏汐自言自语的散着步。
“夏汐,你在干嘛呢?”苏雨宸发现夏汐一个人在操场上,额,散步?
“课上睡觉,被老师罚跑呗!”夏汐面对苏雨宸的时候,说出这个事实却又些不好意思了。毕竟苏雨宸是个啥都好的好学生。
“噗,还真是你的性格。”苏雨宸轻笑一声,揉了揉夏汐的头,笑起来的他,一点都不输明媚的太阳。
可惜夏汐从来都是神经大条的,她怎么可能会知道这个男人多有魅力。
苏雨宸陪夏汐说了几句话便走了,他原本是替老师拿作业的,看到夏汐不由得唠叨了几句。
韩墨轩在教学楼暗处看到了一切,他撇了眼手中的矿泉水,自嘲的笑了笑,随后将手中的矿泉水扔向身旁的垃圾桶。
“韩墨轩韩墨轩!”夏汐一脸兴奋的抱着爆米花看向他。
韩墨轩淡淡的看了夏汐一眼,径直的走向自己的房间。
“我靠。什么鬼!”夏汐扫兴的看着韩墨轩离去的背影。
明明说好今天晚上一起看鬼片的,她连爆米花都准备好了,可韩墨轩却这么扫兴。
“喂!快起来啊!”夏汐踹了踹床上装死的韩墨轩。
“别烦我,累。”韩墨轩总算说了几个字。
累?抓鬼抓累了?那就算了吧。
“那你好好休息吧。”夏汐难得善解人意的说着。
韩墨轩松了一口气,随后感觉到有只手覆上了自己的额头,“没发烧就好。”夏汐自言自语的说着,离开了韩墨轩的房间。
韩墨轩意味深长的看着夏汐离去的背影,有些奇怪他为什么心情不好。
韩墨轩烦躁的起身去洗澡,当热乎乎的水淋在身上时,那不好的情绪瞬间少了一半多。
“韩墨轩,外面有人找你!”夏汐急冲冲的开门,并不知道韩墨轩在里面洗澡。
韩墨轩十分冷静的看着夏汐,在夏汐准备开门的时候,他已经提前拿了条浴巾围在自己的腰间。
夏汐怔怔的看着没怎么穿衣服的韩墨轩,不吵也不闹,但耳朵的出奇的红已经出卖了她此时的内心。
“那…那…那我先回…回房了!”夏汐结结巴巴的说完这句话后,飞似的逃回了自己的房间,感受着自己跳的不能再快的心跳。
韩墨轩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他作为被观看者都没说啥,反而是夏汐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