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所疯子班级里,难得有好消息传出来。
“咳咳,同学们安静一下。校长说,因为我们班光荣的出了两个满分,平均分难道高了起来,今天明天我们开派对庆祝。”高媛话音刚落,底下一片欢呼声。叶沫沫不耐烦的捂住耳朵,真的吵死了,开派对有什么好玩的。至于那两个满分,猜都不用了。
似乎有人在她耳朵那套了什么东西,悠扬的音乐声代替了聒噪的班级,让她的心渐渐平静下来,又犯困了。
“无事献殷勤,说吧,什么事?”叶沫沫用脚趾头算都知道是欧阳澈干的,有谁会有事没事带个耳机,一点都不好玩,被老师没收怎么办。
“不知姑娘可否听到老师曾说你我放学留下整理教室?”欧阳澈一脸欠揍的贴近叶沫沫,故意很暧昧的说。这小丫头片子睡觉真可爱。
“哦。”不就是打扫吗?这样的事她做的多了,顺便还给了欧阳澈一拳。叫他故意搞事,整天屁颠屁颠的跟在她身后,他们也就刚认识,不知道都还以为他们是小情侣。这种事是不可能,叶沫沫能和欧阳澈认识只不过一只笔的情谊。
叶沫沫似乎还有话还没说完,就被安若这二傻子拖去玩真心话大冒险。欧阳澈看那里一群人玩的津津有味,连叶沫沫也加入了,他也想试一试。“喂,这个怎么玩啊。”欧阳澈随便找了一个女生问规则,那个女生楞了一下,没想到平常话不多的“冰山王子”会问到她。她是副班长:何欢欢。
她咽了一下口水,和欧阳澈说着规则。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幕在叶沫沫样子格外刺眼。她的心在自己都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动摇了一下,眉头不自觉的微微皱了起来。她看得出神,丝毫没注意欧阳澈往自己这边走。
欧阳澈笑着弹了一下叶沫沫额头,“想什么呢,这么出神。”她才反应过来,故意没理他。“吃醋了嘛,我只是说几句话啊。”欧阳澈笑的更加明显,在叶沫沫眼里就是一个危险信号。她一脚过去,踢的欧阳澈没站稳,猛的摔在地板上。
看着欧阳澈摔的那么狼狈,还茫然的看着自己。叶沫沫奇迹般的笑了。她笑起来很好看,眼睛的弯成了月牙型,两颗小虎牙也露了出来,像极了洋娃娃。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天生的卧蚕眼笑起来更加动人,就是欧阳澈一时看呆了。
欧阳澈推开了几个女生像要趁机扶他起来的手,自己假装摔的很重还要勉勉强强的站起来的样子。看的叶沫沫一阵内疚,过去搀扶着欧阳澈。诶嘿嘿,诡计达成,自从叶沫沫抓住他的手,欧阳澈就不准她放开了。在外人眼里,就像情侣之间的打打闹闹,后来又牵着手和好走了。
派对还要继续,人们一下子就忘了这个小插曲,继续各玩各的了。安若还是组织的一堆人继续玩真心话大冒险,这次,叶沫沫和欧阳澈都参加了。
叶沫沫也不知道怎么玩,安若及时的为她科普了一下:“我这次忘了带牌,所以我们玩简单点。就是几个人石头剪刀布嘛,谁输了我们就指定一个人问他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选真心话的那个指定的人问你一个问题,输者必须回答真心话。大冒险差不多,指定那个人要输者干嘛,就必须要干嘛,懂了吗?”她在脑海回味了一下,好像不是很难,似懂非懂的点了头。
运气差的叶沫沫很自然的输了,安若用她的大嗓门覆盖了一切声音:“我们有请欧阳澈先生来提问。”底下的人很傻很天真的鼓起了掌。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吧……”
“对我负责”
“嗯?”
“我刚刚为了你摔了一跤,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叶沫沫一脸吃了屎的表情对着欧阳澈,这二愣子不会今天早上没吃药吧,况且刚刚那一脚她还没使出全力咧。
安若再次用她独特的大嗓门覆盖了一切声音“好的,就这样,大冒险是输家必须遵守的。”欧阳澈悄咪咪的对安若比了一个“棒”的手势。安若才不会告诉叶沫沫,她是被贿赂的……
“好啦,我的公主。”
“死开,少恶心我。”
一个在前,一个在后,他们两个在阳光的照射下,走在学校的小道上。叶沫沫嘴角淡淡的笑,被这美好的光晕,渐渐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