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前,我父母双亡,是出了车祸,所以我从小在爷爷家长大,据爷爷告诉我,我父母出车祸的原因是看到了什么东西而分散注意力,究竟是什么东西引起他们的注意力,我还未知。
打自父母去世后,我开始变的沉默,暴脾气,谁惹我就怼谁,这也使我的人品变得不好,但是我为了爷爷,还蛮争气的,从小成绩优秀,争取到了出国留学的机会,于是我爷爷带着我去美国留学了,他也在那住了下去。
可是我不知道我爷爷是干什么的,尽管我从小就和他在一起。
上学的第一天,爷爷因事外出,我自个去上学,反正学校也不远。我背着包走在路上,我看到一个人穿的校服和我一样,估计他也是和我同一所学校的,他跑得很快,从我身边一下跑过去。可恶,竟然敢挑衅我,我不服。我二话不说也追了上去,遇到楼梯,他走上楼梯。我笑了一下,直接翻跳起来翻围栏过去,反正这阶梯也不高。到了学校,教室在五楼,电梯有两个,可是一个停在上面没下来,眼看他就要进电梯了,我一把抓住他的衣服往后拽,他被我拽了出来,一脸茫然地看着我。想进电梯,求我啊~他看了我一眼,鄙视了一下我,我气地直接关门,不理他。他识相,走楼梯上去,哈哈,我赢了。
结果,上电梯的途中在二,三,四楼停了,我才知道是他干的,我还是晚了一步到五楼。当我下电梯时,我看到他进了隔壁教室,等着,我会报仇雪恨的!
我走进了教室,介绍什么的我随口几句就下去了。上了一天的课,终于放学了,我可以找那货报仇雪恨了!我背着单肩包直接走出教室,我看着他比我抢先一步离开学校,我追上去,他在一处五金店转角拐了个弯,我就找不到他了。突然,一个人在后面叫了一声,我回头一看是他在树上坐着叫着我。他跳了下了,问我为什么跟踪他?为什么?就因为你今天早上向我挑衅!
他懵了一下,才想起来早上的事情,他说他只是赶时间,说我是不是没看到早上那时快迟到了吗?我不管,我今天就想教训一下他,当我一拳头要打过去时,他一只手指头挡住了,等一下,一只手指头就挡住了我的五跟手指头合起来的拳头?假的吧!
接着,他直接把我推开几里外,他力气怎么那么大?难道?他就是变种人?不行,我不服,变种人什么的,我就不信打不了他一拳了!
当我想冲上去在给他一拳时,他手对着五金店,我看着五金店,突然五金店玻璃全破,飞出一堆铁钉,那些铁钉尖锐的部分对着我,五金店老板赶紧报警,那个人让我滚。见势不妙,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着。
回到家,爷爷还没有回来,屋里很黑,我摸着黑找到了灯的开关,把灯开了。我独自一人在沙发上葛优躺,直到凌晨一点,爷爷才回来。
爷爷回来时我还在沙发上等他,爷爷说,他给我带了一个东西,我一看,是一个黑铁圆环按钮,这玩意有什么用呢,给我干嘛?爷爷说让我带去学校,有谁欺负你就可以用,我相信你会掌控好的。我一脸懵逼,什么鬼?
第二天下午放学,据爷爷说,这东西可以帮到我,可是这玩意怎么使用,爷爷都没有告诉我。我又遇到了那个人,嘿!这东西的发挥用处到了。我跟昨天一样跟着他,但这次我是明目张胆地跟着他,他也一样走到五金店转角,那五金店玻璃正在装修。哼,你个变种人,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拿着这玩意,不知道怎么用,管他的,他的样子有点像钢铁侠的方舟反应炉,我尝试地放在胸口看看,没什么反应,我按了一下那按钮,突然全身出现黑色铠甲,那人回头看到我变这模样,也只是笑了一下。什么?见到像我这样的钢铁人不害怕吗?
我一拳打过去,这次我感觉到我的手不是一般的厉害,昨天他用一只手挡我拳头,现在我一拳头下去他两只手都挡不住,厉害了!
接着,我看着他手再次对着五金店,五金店老板看到这情形,指着我说:“他也是铁做哒,为什么偏偏要对着我店弄呢?早知道我就开塑料店了,唉。”
接着又一堆钉子对着我,这次他没手软,全部对我刺过来,我害怕了,我双手挡住脸,结果全部钉子“当当当”地掉下来,我才想起来我有铠甲怕什么!可是当我反应过来,他跑了。
这次终于报仇雪恨了,哈!
据爷爷告诉我,这铠甲,名叫铁拳。
过了几个星期,我收拾好单肩包,想回去看看爷爷,一不小心撞到了和我一样转学生杨源的玻璃杯,那玻璃杯竟然碎了,这完全不怪我,怪他买了次品,不是make in chain的。结果,我和他吵了起来,于是我们俩开始干架了……【详情请看弗莱迪】
完了,我一拳打死了路人,GG了,不!
第二天,我被停学了,我不知道接下来我要干什么,停学的日子里我只好到处走走,要不是我爷爷出手相救,不然我可能在监狱走走了。
在星期日早上,我在公园散步,突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嘿!是那变种人!我悄悄跟着他,他到了一所破破烂烂的屋子,这房子估计不是他家,因为这房子里面全是蜘蛛网,到处都是灰尘,不可能是人居住的地方,他来这干什么?
我好奇地走了进去,里面的灰尘呛得我不敢呼吸,他走进地下室,里面又是一扇门,打开门,里面是报废的科学实验室,有人来了,我找了个地方藏起来,是那个变种人和另外一个白种人。那个变种人从口袋里面拿出了类似于闪光的东西,还是金色的,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估计他能操控金属就是因为这个吧。
接着,他们离开了,我趁机观察这里的形式,当我看着天花板时,无意间碰到了一个按钮,但是我没有按,按钮在一个平台上,我站在一个特殊的台阶上,按下按钮,突然显示出激活时光机,开始穿越到17年前。
17年?那不是我父母出车祸的时候吗?哈!我可以知道是谁害了我父母!
我突然穿越到了一所崭新的科学实验室,这估计是17年前的实验室吧,比起17年后,我还是喜欢这个实验室。
一群人看着我,接着,我被一群人带出实验室。父母出车祸是在中国,这里是美国,我必须想办法回去中国!
我在机场买了机票,钱是用我的零花钱,心疼啊,这是美元可不是人民币啊!上了飞机,到了中国,我打了的士到了我所住的地方,我下了车,看着17年前我的家,这时候的我还傻傻呼呼的呢。
我在外面透过玻璃看着里面的人,我看到了一位年轻女子和一位年轻男士,他们就是我的父母。
接着,他们从房子里出来了,一位老先生抱着一个小婴儿跟夫妇俩告别,那就是我爷爷和年幼的我。
他们开着车,我想阻止他们开车去,但是我想起了霍金说的话,便放下了冲动。
他们开车走了,我跑不过车,是时候用那东西了,还好我带来了,我放在胸口,按下按钮,开始和车子赛跑,我我在汽车后面跟着,接着通过拐弯到了十字路口,这里就是发生车祸的地方,我不想看父母死在我面前,不管了,赶快去阻止吧。
我开始加速,超过了父母开的车,开着车的父亲看着一个穿着铠甲的东西跑得比车还快,眼光被我吸引到了,我在旁边大喊停下,但是他们没有听见。突然,一辆车开了过来,“砰”的一声,父母死在了车祸,紧接着是后面的车因想躲过前面的车,拐来拐去绕到了前面和另外一辆车撞在一起,结果我父母的车祸没有被登到报纸上,而是那拐来拐去的车出车祸上了当年头条。
我终于明白了一切,那所说的吸引我父母眼光的东西,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突然,我发现我的手开始想代码数据一样慢慢消失。我闭上眼睛,泪水流了出现,铠甲也渐渐散去,最终,我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