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傻傻的望着跑走的女孩,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啊,竟让他这样喜欢她……
望着她的背影,低着头,栗色的头发盖住那双深邃的眼睛,冷冷的说“终是没有答应我”说罢,一滴眼泪从那双棕色的眼睛里滑落……
她,一个冷酷但对人以真心的女孩,但穿衣风格与性格差不多,她喜欢穿一身黑色的衣服,给人以冷冷的感觉,但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的性格,能与任何人交上朋友,那双眼睛,给人以畏惧的感觉,让人不敢接近,除了张灵灵。瓜子脸,164公分94斤的身材,但,这样一个女孩却使他无法自拔……
他,178个个子,瘦瘦的,白皙的皮肤,衣服全是黑色的,栗色的头发,那双深邃的眼睛散发出冰冷的气息,那种冰冷的气息也是从全身散发出来的,他是那样的冷酷,给人以不敢接触的感觉,但他有一个死党,性格与他截然相反,哎……
他们几个分到了一班,然后……
她的好朋友张灵灵说“哎哎哎,你们干什么,竟然抢我们的座位,后面还有一排呢,干嘛,想找事?她没有说话,只是在她身后散发出冷冷的气息。一会儿,眼看着张灵灵就要和他的死党慕容麟打起来,她看不下去了,张灵灵还轮不到他们欺负,把张灵灵拉到身后,散发着逼人的气息,说了一句“让开”可慕容麟不要脸的说了一句“不让不让就不让,不服来打我呀”虽然说慕容麟长得也算耐看,但脸皮……。
而他无语了,拉着慕容麟走到后面一排坐了,她对他说了一句“谢谢”就坐下了,而他却因这句谢谢而不知所措,要知道他可不是这样的人啊。
之后,慕容麟就天天缠着张灵灵,把张灵灵气的不得了,又没有办法,她和他也渐渐的说起话来,他只是感觉和她说话很舒服,很想和她说话,觉得她人真的很好,但他却不知自己已经喜欢上他了,而她只是把他当做很好的朋友,没有其他情感……
因为她喜欢另一个人已经四年了,可她并不想说出来,因为她知道,这段感情根本不可能发生,因为他们是一个庄的,这让她觉得很可笑,自己怎么可以这么傻,但也只有在她喜欢的人面前恢复她爱笑的本性,也只有这一人,她也想过忘掉,可那只会让她更加爱这个人,她越来越觉得自己不知所措,越来越迷惘……
直到有一天,有个小混混声称要打她的弟弟,,她知道了,没有说话,只是说,放学在班里等我。等到放学之后,她过去了,那个小混混要打她弟,她只是说“好呀,不过你现过我这关”说罢,咄咄逼人的气势令那个小混混手足无措,说了一句“明天你等着”便跑了。
第二天,果然,小混混带了一大批人来找她,这时他和慕容麟,张灵灵都没有走,他听到一帮人要打她,顿时就恼了,打了一个电话,然后就轮起拳头狠狠的打了那个小混混一顿,心想“我的人你也敢碰?”那一伙人见他们的老大吃亏,就都上了,可他和慕容麟张灵灵和她也不是好欺负的,于是他们就打了起来,一片混乱,而他不知被谁用棍子打住了胳膊,被逼到一个角落,她看见了,跑了过去,给了那人一脚,扶起他说“怎么样,可以动吗?”他强做没事说“没事,我可没那么弱,以前经常打架”可她却殊不知他这是第一次打架,也是为了她……
然后,他打电话叫的那一群人来了,足足有几百人,小混混他们见不对劲拔腿就跑,可也是别哪一群人揍的不轻。然后,慕容麟和张灵灵他们四个人赶紧去医院,得知他的胳膊没多大事之后才放心了,她却哭了起来说“你个傻瓜,真出了事怎么办?”她这一哭让他不知所措,脸红红的,说了一句“你出了事怎么办?”他这时知道自己可以为她做任何事……
他,就这样一直守护了她一年多,就这样默默无闻,可她却从未发现。这天,微风刮起,树叶飘落,今天,注定不平凡……
他高兴的拉着她的手,这时的他,一身黑色的休闲服,栗色的头发,深邃的眼睛,傍晚的阳光撒在他的身上,一切显得那么和谐,他是那么的冷酷,可只有在她面前才会温柔,他今天决定向她吐露自己的心声……
可她拒接了,拒接的是那么的果断,一滴眼泪从他那绝望的眼睛里落到白皙的脸上,他哽咽着问“到底为什么?你还爱着那个人是吗?明明知道没有结果”一滴晶莹的泪珠从她那活泼的眼睛里落了下来,勾起一抹倾城之笑“四年了,我终究还是放不下他,我不想欺骗你的感情”说罢,想要走,可他一把拉住她的手说“一次机会都不给我吗?”不知为何她听到这句话心里隐隐作痛,说“不”说罢,挣脱他的手,向前方跑去,但眼泪却止不住落下来……
剩下的他,止不住哭泣,余下的斜阳撒在他的身上,一个背影,显得那么落寞,淡淡的说了一句“终是没有结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