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车场的起点线上,停着清一色的豪车。来这赛车的人不是官二代,就是富二代,有时甚至还有红三代。
这些人中,最亮眼的就是纳兰宛莹了,作为赛车手中为数不多的女性,且又长的这么漂亮,已经够引人注目了。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身旁那辆,世界仅有三辆的限量版法拉利,那是多少赛车手都梦想拥有的一辆车啊!实在是让他们羡慕嫉妒恨。
而当事人纳兰宛莹却并没有因为他们的“注目礼”而产生太大波澜,依然和月在交谈着。
“小莹,这次你夺冠的把握有几成?”月好奇的问道。
只见纳兰宛莹头发一甩,潇洒地说道:“当然是百分百的把握了。我赢不了宸那个家伙,难道还怕赢不了他们吗?”
月摇摇头,说道:“行了,小莹,不要这么骄傲,我了解到这次来的赛车手中,有一位可是世界一级赛车手呢!”说着,还用手指了指不远处的叶璟轩。
纳兰宛莹朝她指的方向望去,看见了一位和她差不多年纪的少年。那少年见她望过来,还笑着朝她挥了挥手。纳兰宛莹默默的将他的车子记下来,然后说道:
“好啦,你不要担心了。那时候天天和宸那个变态比,尽管从来没有赢过,但是他还是教了我很多。我的赛车技术可是有了很大的提升呢!”
“嗯,好吧!我也懒得管你了,加油!”月无奈的说。
“谢了!”
十分钟后,赛车比赛开始了——
数十辆豪车,像离弦的箭般向前冲去,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而前面的车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让后面的人无法前进,只能憋着一股子气。
在他们的最前方,有两辆豪车遥遥领先,一辆自然是我们纳兰宛莹的法拉利,另一辆则是叶景轩的兰博基尼。
他们俩并驾齐驱,一直都是某辆车稍微领先一点,另一辆就立马追了上来,谁都无法超过谁。
见自己怎么甩都甩不掉这辆车,纳兰宛莹心中一凝:不愧是世界一级赛车手,果然有点本事。要不是和宸练了那么久,自己恐怕早就不知道被甩到何处了。这样想着,油门也被她踩的更紧。车的速度更快了起来。
而叶璟轩见她加速了,连忙也跟了上去。
他们俩又成了原来的那种情况,纳兰宛莹不禁有点烦了起来:“这简直是狗皮膏药啊!不行!如果要赢的话,只能用宸的那一招了!”说完这句话,她的车速就慢了下来。
叶璟轩见她慢了下来,也慢了下来。秉着“敌不动,我不动”的心理。
纳兰宛莹一直都是这个状态,不快不慢的,叶璟轩猜不透她的想法,只能按兵不动。
可都快到最后一个转弯处了,她还是没有丝毫变化,他也就放心了起来:也许那女人车子出问题了,开不快了吧?
于是,他打算在过了最后一个转弯处之后就加速,直冲终点线。
没过多久,两人就都到了转弯处。因为这个赛道是在几座山峰间,一不小心很容易坠车。所以转弯时车速减慢,以防掉下去。
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叶璟轩也不得不减速,纳兰宛莹也慢了下来。
可在转弯的那一刹那,纳兰宛莹一踩油门,猛打方向盘。一下子超了过去,直冲终点线。
“去,这女人不要命了!”叶璟轩见她如此做法,忍不住说道。要知道,赛车的道路狭小,本身就只够两辆车并排通过,而刚刚在转弯处,她还以那么快的速度通过。如果一不小心就很可能直接冲下去,造成一场悲剧。
最终,纳兰宛莹还是以5秒优势险胜。
下车后,叶璟轩走到纳兰宛莹面前,说:“喂,你的赛车技艺不错,是我见到过的车技最好的人了。不知道可否留个电话号码?日后好切磋切磋”
纳兰宛莹瞟了他一眼:“花花公子?”
叶璟轩有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自己不就多交了几个女朋友而已吗?怎么能算上花花公子呢?如此美妙的青春,就是用来浪的呀!再说了,自己的意图有表现的那么明显吗?她一眼就看出来了。
叶璟轩也是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长得好看又对自己胃口的女人,可不能就这样让她这么跑了!
“呃,我是真的想跟你交个朋友。”想了想,叶璟轩才憋出了这么一句话。
纳兰宛莹呢,也懒得理他,转身就走。像这样的花花公子她见多了,根本就不屑和他们来往。
而叶璟轩见她转身就走,不禁摸着自己这张脸,郁闷地说道:“记得学校的女生,看到自己这张脸时,尖叫声此起彼伏,怎么她就这么无动于衷呢。”
不过,这性格,我喜欢,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这样想着,叶璟轩也不由得高兴起来,连忙上了车,准备回家。
不过在回家的路上,他悲剧的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那个女生叫什么名字?这可怎么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