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文:时空飘出了一句让阎王足以杀他千百遍的话“时空,你不早说!”
阎王心里那叫一个崩溃啊,愤恨到极点,脸上神情狰狞,随时要杀人了,时空见这阵仗,知道自己玩大了,毕竟那些东西老阎平日里可是看的比他命还重要些了,已经准备好撒腿就跑,是的,时空已经逃了,还贱兮贱兮的说道“你也没问啊,谁叫你自作主张了!”
阎王气不打一处来,什么叫我没问,我自作主张,合着我帮你还帮错啦!心灵本就受到一万点伤害,还来撒把盐,存心的。
没错,时空之神就是存心的,当初天帝罚时空呆在冥界时,时空那是万分的寂寞,偶尔,阎王过去看看他,久而久之,慢慢的时空之神喜欢上了阎王,而阎王只喜欢他的那些宝贝,完全不知道时空喜欢他。
这次,时空看准时机,让阎王大出血一次,时空之神也是猜得到后果的!早已做好万全的逃跑计划。“时空!本王杀了你”说着厌阎王朝时空之神追去,时空早已溜的贼远了。
无……视……分……界……线……
天下第一武宗宗内,一个小男孩顶着炎炎的烈日跪在宗门前,男孩已经跪了整整一个上午了。
从早上鸡鸣开始便跪在地上了,太阳高高挂起,宗内都有人都起来了,看见这小孩。
咦?这不是昨天沫沫带回来的那个男生吗?咋跪在这儿?“十有八九是攀上的小宗主。”众人在私底下胡乱猜测着,对男孩不起任何怜悯之心,这年头,有能耐者最大,那管不管这还是不是小孩子啊!
宗主见男孩在那跪了半天了,叫他起来,他也不听,等沫沫起来看到了,跑到男孩身边“哥哥,你为什么要跪着啊?”沫沫硬拖带拽的要拉男孩起来,可男孩就是不动。
“请宗主收我为徒!”男孩脸上显着无不坚定。
宗主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不行,你请回吧”男孩落寞的神情,沫沫一切都看到眼里,真心替小哥哥心疼。
男孩不说话了,只是默默地跪着。沫沫心疼小哥哥,不悦地目光向宗主望去,宗主甩了甩宽大的衣袖,转身走去。
沫沫轻轻附在男孩耳边说“哥哥,等我,我一定会让爹爹收下你的”男孩以为沫沫说着玩的,来安慰他的,也没吱声。“爹爹,为什么不能收哥哥为徒?”宗主东走走西走走,为的就是摆脱这粘人的沫沫,奈何沫沫就还跟个胶皮糖似的,怎么甩都甩不掉。宗主将沫沫带进祠堂,语重心长地说“沫沫,不是为父不收他,只是宗内景气不好。?”宗主话说一半又不说了,无奈的摇摇头,一声叹息。沫沫爱打破砂锅问到底,缠了宗主好一会儿,宗主被逼无奈,才告诉沫沫前后发生的事。
沫沫听完后,想了想,“那爹爹,我答应你习武,你也要答应我收小哥哥为徒好不好?”真诚的望着宗主,宗主心里欢喜惨了,自己曾诱骗过沫沫多少次习武,可没有一次成功过,这次倒好,沫沫心甘情愿习武,还多收了一个徒弟。想都没想满口答应了“好,我答应收他为徒,至于他有没有那资质就不关我的事了!”这师傅,好不负责。本来总之就没打算收徒的,要不是沫沫这么说,是断然不会收的。“爹爹,相信我,他会是个天才的!”沫沫十分肯定。宗主表面上是相信沫沫的,其实心里还默默的填了一句:在天才也没你天才啊!
五十分界线
在凤兮国的御花园中,一个穿衣暴露的女子,其实也不是很暴露,就是露出两条藕臂般的胳膊而已。
在与一个衣着华丽的小男生打着羽毛球。
这小男孩,是玉薰的九皇弟,算是异父同母。玉薰的众多皇兄弟中,这一个,算是玉薰比较喜欢的,这个小弟弟不做作,有点天然呆萌,是四次元来的孩子,还有点傻傻的,只比玉薰小两岁,但却是修灵者。
羽毛球也是玉薰按照前世羽毛球的样式做的,羽毛球,算是前世玉薰较喜欢的运动。
玉薰见这小屁孩打的这么好,只好认真点了,跳起来就是反铲过去,球像颗点燃的火球朝那边飞去,那边那个小娃儿居然还临危不乱的又挡了回来,这可打击到玉薰了,连一个五岁的小孩就比她活过两世的打得还要好,玉薰这回直接打炕球了。
炕球,一般是很难接到的,but,这个九皇子还硬是逆天了,竟然接到了,小孩拍了两下,朝玉薰打去,不过,球打偏了,飞到了御花园外,又恰巧二皇女路过,球刚好砸中她的头,球的力度还不是一般的重,没办法,想打赢汐儿姐姐,必须要拿出十二分的力道,二皇女很荣幸的爆头了,额头上瞬时就疱起来了。
二皇女要气疯了,来自家的御花园散步还能被袭击,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二皇女恶恶的看了一眼罪魁祸首,就知道,这些东西,也就只有紫汐玉薰那个废物才想的出来。
二皇女怒气冲天的找汐儿评理起,刚一看到汐儿穿成这样,心情好了一大半了“身为一国太女,竟穿成这样,有失皇家身份了吧!”这人就是故意找茬,就是这么犯贱,真的是人至贱,这无敌。
汐儿知道自己的二姐是那种人,看了看两只洁白无瑕的手臂。
想知道汐儿怎么反击二皇女的吗,请看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