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顾:老阎王回冥府查拥有精神力的人。
时空之神也在不停的尝试找到灵女们 ,可惜毫无音序,时空之神只得将全部希望寄托于老阎王身上。老阎王其实心里也没谱:如果成功的话,就算付出再大的代价也是值得的,如果不成功,那么他和时空之神这两个罪魁祸首指不定要死成咋样。一想起四位灵女再次回归,老阎王不禁打了个冷颤,那四位可是出了名的魔女。。。。。
老阎王长叹一声,拿出生死簿,只见他双手合并默念咒语,随后定格在一个名字上:吕逸枫。
此时的地球,基佬情,百合情已泛滥成灾,街道上到处都是可见的,这其中最亮眼可就是这对趴在橱窗上的男男小夫妻了。
一个长的狠呆萌呆萌的男生在橱窗前点来点去“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一看就知道这男的是个受。
旁边那男的用宠溺的目光看着他“好,都依你。”
“你真好”那个呆萌小受一下抱住面前的人。
那位被呆萌小受的男生勾起嘴角,一看就知道要反攻啊!在众目睽睽下之下,两男男居然当街那热吻。
街上的那些路人也只是扭头看了一下,丝毫不受影响,默然的离开,毕竟,这个事情发生已是见怪不怪了,可见这个时代的人们心理素质是有多高了。
就在两人深情之时,一道白光闪进呆萌受的身体里。这道光是阎王发出追魂光,可以追踪任和一道灵魂。
什么鬼?难道这个呆萌受就是这个拥有强大精神力?要不要这么逗?
回到家了,两男准备睡觉了,那个霸气攻去了一下沐浴间,出来时头上还冒着为擦干的的水蒸气,下半身只围了一条浴巾,而且最重要的还是黄金比例身材,这分明就是诱惑人的嘛。
呆萌受吞了吞口水一下扑倒。明明那个才是攻,为什么他偏偏变成了受!还有没有天理啊。
呆萌受扑倒后,正准备。。。
没想到,他的灵魂慢慢飘出了身体,吕逸枫看着眼前的人儿泪流满面却无法安慰很不是滋味。
就这样,吕逸枫的灵魂终于飘到了冥王殿,阎王看着殿中的这位男子, 他肤色白皙, 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 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 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 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 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 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 他的个头少说也在一米八以上, 一双湛蓝色的大眼睛四处打转,就是半天连个鬼影都看不到。
阎王赶忙去请时空之神,就在这一会儿时间,吕逸枫就与殿外的那些飘荡的幽魂熟识起来了,其中一个幽魂跟他一样拥有强大的精神力。
这就影响阎王和时空之神判断该那个去了。阎王一直对吕逸枫挺愧疚的,它可是害死吕逸枫的罪魁祸首,要不是他,好好的—大活人转瞬间就到了冥殿 ,要谁谁没气啊!
还好那一缕也拥有强大精神力的幽魂表示去其他空间不感兴趣,腿一登跑去投胎去了,那速度比兔子还跑得快,于是阎王和时空之神又开始在这吕逸枫身上打主意“吕逸枫,你现在想回去也不行了,你的肉身已毁。”老阎王说这句话时明显底气不足啊。
吕逸枫倒也通情达理“那我总可以去投胎吧!”说着就往奈何桥那边飞奔。
阎王和时空之神急忙把吕逸枫拉住,忽悠“吕逸枫,你其实可以不用去投胎,我们可以让你继续活下去。”
吕逸枫眼睛一亮“真的?”两老人连连点头。“跟我们来。”
……我是分解线,不用管我……
八岁的沫沫闲着无聊,趁没人管她时,溜出去玩。大街上人来人往,谁都没注意到街上多出一小孩,小孩看见糖葫芦就冒光,可想而知这小孩对糖葫芦有多么热衷了。
沫沫摇着卖糖葫芦的人的衣袖“叔叔,我要一窜糖葫芦!”卖糖葫芦的人取下一窜糖葫芦“一两”
小沫沫摸了摸身上,啊,没带钱,要知道她可是从不带钱的,平时都会有人付了。
小沫沫尴尬了“叔叔,我没带钱。”
那卖糖葫芦的一听没带钱,立马赶她“去去去,没钱还想吃,我也要养家糊口的。”
沫沫不甘心,眼睛直盯着那窜糖葫芦,卖糖葫芦直接走人。
“不用找了”一个金锭子砸锅去,那卖糖葫芦的眼睛直发亮“是是是。”
一男孩递给沫沫一窜糖葫芦,沫沫拿到糖葫芦“谢谢哥哥。”
沫沫这时才看清楚,这小男孩应该有七八九岁的样子,俊美的容颜,冷冽的气息。男孩给了沫沫之后离开了,沫沫见那男孩离开,一直跟着他“哥哥,你去哪里有,等等我。”
男孩见沫沫一直跟着他,一脸的不耐烦“你可以滚了”当即放出冷烈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