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已进入夏季的风吟国,虽有海风吹过,但也还是热的不行。而风吟国的皇宫中却很凉爽,如像呆在空调室一样舒适。
谁叫这儿有个冰属性的皇帝呢,而且这冰属性的皇帝能力还真不是盖的,能达到八级灵徒巅峰。 这位皇帝当初凭借一人之力独自创立了风吟国,而且还能成为四大国之一,可想而知这位皇帝的灵力到底是有高深。(关于灵力属性在下面的介绍我会详细些。)
偌大的宫廷中,有一处正在施工的地方,旁边还站了个小美人在现场指挥“你用土灵术按照这上面的的图案打好地基。”小美人手中突然出现了一张图纸。
原本那位土系灵者的是不屑于帮这个要灵力没灵力的小公主,但碍于皇上的威压,只好憋着气来到施工处,当听到乐荨叫他打地基的时候,本就积压已久的脾气一下就冲起来了“凭什么,我打地基那是公认的。”但当他看到乐荨手中那张图纸时,脸上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连续说了三个“秒啊,秒啊,秒啊!”语气也从原来的蔑视变恭敬了“不知公主是从哪得得到这么好的图纸?”
夏月乐荨也不端公主架子“这是我随手画的”我才不会告诉你这些都是我前世的住处。
那位土灵者不可质疑的打量着这位公主。这小公主也才七岁,就能画得如此精妙绝伦。这可是要三个六级土灵者同时施法才能将地基打出来的啊。“公主,如果要将此地基打出来,非我一人之力就可以。”那位拿着地基图的土灵者卑躬屈膝的禀告到。
乐荨还是挺善解人意的“哦。尽力而为就可以了。”为了不辜负公主的希望,那位土灵者最终决定试一试,暗暗催动自身的土灵术,地面开始塌陷,之后有重组。
大约一天的时间,地基就被打出来了。接下来要建造了,乐荨挨个挨个发图纸,哪种元素建造哪些部分。三两个时辰,一座城堡坐落在皇宫内。
飘雪国的一个峡谷中,“动作太慢。快点”这声音一听就知道是傲紫嫣的那个无良爹的。
傲紫嫣心里狂吐槽:你能,你来,这么多人打我一个。
傲紫嫣现在的处境是二三十个人将她围着,各个还都是武功高手,最低等级的也是五级武者,想要从里面出来那是很难的,偏偏她那无良爹还就让她打败他们,对于一个只有七岁的的女孩来说,这更是难上加难的事儿,况且傲紫嫣还是越级挑战,傲紫嫣现在才四级武者。
经过长时间的打斗,傲紫嫣的体力逐渐下降,而那些武功高手精力依然旺盛。看来要用我前世学的杀手锏了,傲紫嫣被包围在圈里,本就冷冽的神情露出一丝冷笑:既然你们要玩,那就陪你们玩够好了。硬是要逼我放大招,我也没办法拒绝是吧!
树欲静而风不止,傲紫嫣用惊人的速度把第一圈的人都给劈晕了,这使得正在有在喝茶的傲冰逸不禁咋舌:这丑不拉几的小屁孩撒时候学的这等功法?
一盏茶的功夫,那二十个武力高强的灵徒各个都倒在地上了。
傲紫嫣怨气冲天的来到傲冰逸面前“老爹,你这要把我往死里整啊”
想想她前世何时受过这种气啊,偏偏这无良老爹就是跟她过不去,变着法儿欺负她。
傲紫嫣在他面前也是敢怒不敢言,谁叫他能力就是牛掰,分分钟秒杀一群,万一一个不小心惹怒了这尊大弗,那傲紫嫣以后的日子只怕会更加难过了。
傲冰逸明明心里乐开了花,七岁的小嫣就以这样逆天,看来魔宫又可重现辉煌了,心里打着小九九。
表面上却不动声色,冷言冷语的说到“太弱。”傲冰逸只有对自己的妻子才万般柔情,对其余人一概都是冷言冷语,连自己的女儿也不例外。“本尊只做一遍,看清楚。”傲冰逸走到阵法中“列阵。”
地上那些中级灵徒不得已吃下一颗体力丹,体力丹在外最低价就是一千个金币,而在这谷里,几乎人手一颗丹药。要知道,体力丹每人每年只有一颗体力丹,体力丹是二级丹药,光是一个二级丹药就要比一瓶三级上品药剂要好得多,当然炼丹师也就相对的要少一些。这个谷中仅有一位四级炼丹师,但整个飘雪国最多不过五个四级炼丹师。四级炼药师拿出去,哪个不是争着抢着,为什么一个四级的炼药师会呆在一个山谷中
原来这个山谷的谷主,就是傲紫嫣的爹是之前大名鼎鼎,威名在外的魔宫宫主。当年,人们一谈到魔宫宫主无不闻声色变。后来,不知什么原因,魔宫从此退隐江湖,不问世事。
而那位四级炼丹师是傲冰逸的师傅,可惜傲冰逸没有继承他的衣钵,反而极通阵法,并创建魔宫,更是把自家的师傅拐来为自己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