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瞌睡虫王国一片沸腾。他们纷纷飞出洞口,去寻找自己的朋友…… 瞌睡虫王国有两个出了名的懒虫,他们是双胞胎兄弟——明明和亮亮。白天别的瞌睡虫都出去寻找自己的朋友,只有他们两个……
还记得那小学的时光啊总是如此短暂。说是6年,有些人觉得很长,但是一天又一天的积累,回首过去,会发现时间如此短暂。如今,连3年初中时光也即将告别,还有三十多天就要“上战场”,哎有时候……
说不尽的千言万语究竟还是挽留不住时间。朋友,勿忘我。——题记 你们也许都已经都放假了,而有的人是放假,还有的人则是毕业了,我是毕业了。彻底从那个小时候以为是地狱的学校正式的离开了以……
亲爱的琪琪: 你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学的六年时光里我们很快就要跟它说再见了!我从不知道我会有一候维持那么多年的友谊,所以你应该是特别的,也是真正的,值得我去重视的朋友!也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