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年级抒情作文我的好朋友_750字
当你有困难时,她伸出双手;下雨时,与你共同撑一把伞;饥饿时,与你共同分一块面包……她——我的好朋友。“萍水相逢” 时光匆匆,一下子要到了八上了。想想当时才步入初中学校的大门。我这个……
在我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有许多的朋友。不,想在想想,应该连陌生人都不如。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的两个好朋友吵架了,吵得很厉害,之前,她们也在我面前说了不少我的好话,于是,我便去安慰……
他,一颗小小的眼睛,戴着眼镜,小鼻子,小嘴巴。他,是我的好朋友,曾经说过,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可他,却先离开了我。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去别的学校读?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去别的学校读?是……
我有很多朋友,在这些朋友中又有两个最好的好朋友——叶泠心和雪樱。我、叶泠心、雪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这是我们班众人皆知的。大家常常叫我们“铁三角”。我喜欢“铁三角”这个名字,因为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