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经常鼓励我的人;朋友,是在我孤独时陪伴我的人;朋友,是会把自己所有的心理话和小秘密向我说出来的人。而她就是我的朋友——艺帆。 记得初见到艺帆,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她安静……
我总认为朋友之间应该互相信任,但是每当想起我的挚友欺骗我,真是好难过!记得那是在我考上宣化县一中和二中以后,我的挚友王丽丽就疏远我了,有时见了我,就默默走开了。也许她没考住很伤心吧……
朋友是什么?是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朋友是什么?是在你挫折的时候鼓励你;朋友是什么?是在你高兴的时候陪你一起笑,一起乐,一起疯…… 在这之前,我并不明白朋友是什么?但是当她的出现………
如果你和我交朋友是为了让我受伤,那么我是真的无语了,如果你和我一起玩是为了嘲笑我,取乐你,那我只能说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今生今世再也不是朋友,如果你背叛我使你快乐,尽管去做,我没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