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小鸟叽叽喳喳地笑着。对我们也增添了许多快乐,坐在窗前,望着湛蓝的天空,那个朋友又出现在我的眼前了。那是我才刚升入初一,因为人生地不熟的,所以也就非常的寡言少语。课堂上,我几乎……
可曾记得,我们以前欢声笑语,无论何时何地,你都会跟我一起玩耍。我把你当成兄弟,你把我当成好友。 我们同甘共苦,我们有好吃的,就会给对方一个惊喜。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每一次生日,无论……
你曾经问过我,友谊是什么?我说,友谊是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尽全力的帮助你。其实,友谊并没有这么简单……  真正的友谊就是在你流泪的时候,不是劝你不要流泪,而是陪着你流泪; 友谊就是……
朋友,一个熟悉的名词,也是一个温暖的名词!朋友就像一种调味料,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朋友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的前程;朋友更是一种神奇的橡皮擦, 抹去了你身上的污点,让你变得越……
我尊敬的朋友 你!还好吗? 还记得那一年下午吗?我趴在你身上,懒懒得说好无聊,你说:有什么无聊的你不是有我吗!我欢快的连点头,说:有你真好,这是有三个人过来了说:你要和我们一起去玩……
郭晶晶同学: 你好! 从一年级起,我们就成为了形影不离、非常要好的朋友。可是在三年级下册时,你转学去柳州实验小学读了,我很想念你。今年寒假,你还会回贺州吗? 我告诉你呀,现在的学校……
什么是友谊?什么样的朋友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从近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中,我慢慢摸索到了答案。她学习不好,但我愿意帮助她。每次开始的时候,我都会拿一沓A4纸帮她整理资料,划重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