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摸着素白的纸张,抚摸着古老的文字,抚摸着文人的心灵。让我们闭上双眼,感受丝丝书香钻入鼻孔,直彻心灵;感受指尖滑过书页;感受人与人的交流;感受心与心的碰撞。有人这样比喻:“书是流动……
善于沟通,善于沟通,又有多少人去理解的呢?现在的有些家长,孩子做错了事不是打,就是惩罚得很重;老师也是如此,要么要罚抄作业,要么罚打扫卫生。可是,这只是孩子内心害怕你们以后不做错事……
岁月漫长,坎坷不平,有悲有喜,但总有一双粗糙而厚大的双手牵着我引路。他是一块无私的指南针,引着我走向成功的路;他是不停的倾盆大雨;让我坚强的性格在心中萌发;他是一盏不灭的灯,永远在……
从我们踏入校园大门的那一天起,我们不无时无刻的面对着那张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不无时无刻戴着那张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凝成的红领巾。每一次抬起头仰望那飘扬的五星红旗时,每一次唱起庄严的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