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九溪姐姐作文1500字
第二篇给姐姐的文,第一篇是两年前写的了。其实没有什么很煽情的话要说,因为已经很熟悉了,我们不需要煽情的话来证明彼此的重要性。记录一下这两年空隙的小事件。
我想起我刚上高中的时候,那会儿真的可以说是人生地不熟,现实还是网络的朋友的关系都比较复杂。并不是跟现在一样明确自己的圈子有几位人,明白在心里有几分重量。那会儿的关系迷之的乱。
玩也是真的好玩,想起当时,竟然还是很怀念最初。我这个人就是对最初的东西有心梗,很久以后想起来就是非常的稀罕。那会儿在网上的交际还是很多的,虽然现在都不太记得名字了。现在还好,冷冷淡淡的,跟谁能有交际,随心吧。
但是我特别的依赖糖九溪这个老妖婆。之前大家都要学习,她比我高一个年级。总是要退网,我每回都要等。实在太想了,总是对着她的聊天框哭。
我真的,在糖九溪面前就是一个没有任何包装的,原打原的一个小女孩一样。我想哭了跟她说,我想她了跟她说,我飙脏话了也跟她说。我压根不需要去伪装,不需要去包装自己的形象,更不需要隐藏自己的情绪和对她的感情。直白的来说,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因为是姐姐的原因吧,我真的就把自己当一个妹妹的角色。
我就是喜欢跟糖九溪撒娇,耍赖。我知道姐姐总是包容我,我能感到她是爱我的。每回心里难受,受委屈了,难过了,我就想要找姐姐。我骂人就跟我一起骂,就是爽。
2018年,我去进修,她去高考。我那会儿也没手机,都上交了。室友藏了手机,但是跟新室友也不熟,却还是忐忑的借到了手机想问问姐姐的情况。担心她比担心我自己当时的情况还要紧张。借了几分钟吧问了问,就还了回去。姐姐跟我说当时学校好多家长,还有志愿者。
那会儿刚去那个学校也特别的不适应,虽然很多都是本校都学生。我第一次离开家在异地求学,学到了很多吧。
后面高考结束了,等录取的时候,却是落了榜。我知道她很难过,她跟我说要去复读。于是,我们非常幸运的参加了同一届的高考。
有时候觉得这东西很神奇,本来夕夕也比我高一个年级,却是初三复读,跟我做了同一届的学生。就连姐姐也是。苏郁白更是,本来比我小两年级,因为跳级,也跟我做了同一届的高考生。她们三个都跟我一样了,唯一不同的是,她们三个都是理科生,就我是文科生。
高考之后跟姐姐的联系就少了,但是我一点都不担心这个关系。偶尔找她说说心事,也有次大半夜的哭着找她说很想她。
有时候在这里待着久了,我就觉得我好像就是一个人了。最开始玩的那批人走的散的都有吧,我就会去翻糖九溪的收藏。收藏里面满满的都是我的句子,她还说收藏了就不能删,幼稚鬼。我不删,怎么会删呢。那些句子记录的时间就是事发的第一时间,能帮我记住好多东西。姐姐说现在看不了句子,她好想看以前收藏的句子,因为都是我第一时间记录下来的瞬间。
印象最深的就是,我进修她在复读的时候,在没有任何招呼的情况下,一起逃课。虽然后面我真的被班主任抓了个现行,她也被班主任疯狂电话催促。不好意思,逃定了,有点无动于衷哈哈哈。
她还说别人有男朋友在打电话,她在寝室很尴尬,我笑死了。我就当了一下假男友,给她打电话,她就发了空间证明自己有人要。笑得我诶哈哈哈。打电话的时候,她还问了我一个,我每次想起都能爆笑的问题。太直接了,我这姐,不含蓄的。不能说,不然她脸丢大发了。
虽然我是妹妹,但是我也能当她姐姐去安慰她,去让她依靠我。谁受伤委屈的时候不是小孩子,需要安慰,需要哄呢。句子真的记录了好多我跟她的事情,她每个都收藏了。你看,我在你没发现的地方记录了那么多你自己都可能忘记了的事情,再次翻起来不是很特别吗?
姐姐的桃花运还贼旺。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谈过几次恋爱,我真的是不晓得。平时也没怎么聊天,有事就说的那种。最近又碰上男孩子有意无意的暗示了。姐姐的魅力无限,哈哈。就是肤白貌美的一个小姑娘,实名羡慕!她给我发了军训的时候别人拍她的一张照片,啧,爆笑。
姐姐这两年变得特别喜欢玩游戏,男孩玩的她都玩。但是我真的相反,我对游戏不感冒不上瘾……连我妹妹现在打王者都比我厉害,拿我的账号在那玩,因为没有时限。
那次她跟夕夕就拽着我开黑,开了好多盘。但是段位差点大,我也不会玩,一盘都没赢。我说姐,媳妇,我不玩了,玩不过人家,差别太大了,总是被吊打。她们还是不厌其烦的拉着我开黑,就是要跟我一起玩,要么是跟着我,要么让我当辅助。总之我是那个最弱的……
夕夕跟我的起始点是一样的,差不多的时间第一次下载,到现在我跟她一起玩总被别人虐。因为我真的不咋玩游戏,被嘲笑小菜鸡也没什么所谓,就是不上瘾。也有人说我不会玩游戏就跟男生没有共同话题,那跟我有共同话题的都不是男的?只是跟我玩的男孩,也不全是游戏本命吧。
后面实在是玩不下去了,我退了。夕夕还拿我账号给我打排位。然后就,QQ被冻结了。异地登录,没有验证……这两个沉迷游戏的少女,挺废寝忘食的。还有我妹妹也特别痴迷游戏,跟我真的反差好大。
夕夕问过我好多次,能不能下载,她不嫌弃我打的烂,主要就是想跟我一起玩游戏。那会儿没换新手机,我总是说,媳妇我手机下载不了,咳咳。
糖九溪最近特别的嗜睡,每次都说我好困,我又困了。这个就是什么,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着。
最后再来表达一下糖九溪对我的爱意,啊对,糖九溪对我的爱意。
之前吧,糖九溪被迫在两个人之间做选择。她跟那边的人玩的也挺好的,好几个,但是要求做选择的时候,仍然是义无反顾的站了我。就是前面不管哪次,她都是要我。她说,因为我才是她的妹妹。别人不是她妹妹。
糖九溪真的没有让我受过什么委屈,真的没。所以别人烦她,诋毁她,我真的能翻脸。
还有在2016年暑假的时候,我拉她进了我的圈子。但是被我当时身边的人嫌弃,被迫退了群。说起来很滑稽,当时排斥她进去的那些人最后跟我散了。糖九溪却一直留在我身边。我当时很愧疚,她也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跟我隔阂。其实也不算很喜欢团体一起玩,毕竟有点后怕重蹈覆辙。
且不说2015年到现在的陪伴,就冲着那份义无反顾的要我这个人,我就没什么可以挑的。
上次我说姐姐,你回来陪我玩好不好,二话不说就下载了。可能是因为离开太久了没什么人要聊天,也不习惯记录了,姐姐说话很少。我突然又想起了句子还开着的时候。
2015虽然她认识我,我不认识她,没能过第一个生日。但是后面的2016,2017,2018,2019,包括今年的2020我都在。今年就是陪你的第五个生日啦,太不容易了,你又比我老了一岁哈哈哈哈。
等过一两年,可能就会见面了。带我去西安吃吃吃。我已经想象到了见面的时候,我肯定抱你。感觉一点都不会尴尬耶。
爱你。